四年級作文我喜愛的什麼花,四年級作文我喜愛的什麼花800字

時間 2022-03-26 23:55:14

1樓:360為你服務

春天來了,許許多多的花開了。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嬌貴的玫瑰花,還有高雅素潔的荷花……好乙個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

桃花可美了。樹上綠色的葉子把桃花點綴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顏色:

粉紅色、紅色、白色……等等。桃樹上開著許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沒長大的娃娃,而那些兩三片花瓣的桃花呢,就是可愛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開的花朵,好像是許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間有幾條像蝸牛觸角一樣的花蕊。

媽媽告訴我,過一段時間,細雨霏霏的時候,桃花樹會長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時候還會結出小桃子來呢。不過,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儲存養份,讓它下一年再開岀美麗的桃花來。它的葉子越來越綠,越來越茂密,從門口看過去,像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洋。

看到桃花,想到紅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岀來了,看來桃花的奉獻真大呀!

一陣微風吹過,桃花香撲鼻而來,還引來了蝴蝶們。它們圍著桃花翩翩起舞,蜜蜂們也被清香吸引了,「嗡嗡嗡」地像在給蝴蝶們伴奏。

啊,我愛……

2樓:

在百花之中,我見過很多花,有花中隱士般的菊花;有富貴人般的荷花;然而,我最愛「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每當清晨走近中山公園,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荷花的花香,讓人心曠神怡、沁人心脾。隨著花香走進荷花池塘邊時,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映入眼簾,那是什麼呢?是——荷花,是我最愛的荷花。

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筆直潔淨地立在水中,一片片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小傘,把荷花輕輕地托起;粉紅色的花瓣兒像小姑娘張開燦爛的笑容,向清晨的人們問好;花瓣兒的中間是黃色的,慢慢地變成白色,又慢慢地變成紅色,中間有乙個蓮子,蓮子的用處可多了:可以泡茶、解暑除煩、生津止渴……你看,在它的周圍有很多辛勤勞作的蜜蜂在辛勤地努力工作,給我們帶來了夢幻仙境般的感覺。

我愛荷花,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更是因為它「出淤泥而不染」,從不與百花爭奇鬥艷,只是默默無聞地站著,任憑風吹雨打、狂風暴雨、它從不向命運低頭。就算是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也奈何不了它。

荷花的精神永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愛你——「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我喜歡什麼花的作文四年級5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花很多。有人喜歡色彩艷麗的牡丹,有人喜歡芬芳吐豔的月季花,也有人喜歡名貴文雅的君子蘭……但我卻喜愛種在院子裡的那株牽牛花。

這株牽牛花是爺爺種的。春天的早晨,太陽漸漸公升起時,它就會張開美麗的笑臉,向著天空微笑。

牽牛花的葉子是心形的,正面是嫩嫩的深綠色,而背面是墨綠色的,長了些白色的小毛,就像大山上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霧,還有點兒扎手,一片片互生的葉子井然有序地排列在細細的莖上。

牽牛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牽牛花的花兒像乙個個精緻的喇叭,它的花瓣與其它花不一樣,它是連在一起的,而一般的花花瓣都有分開。

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從正面看,它花瓣的條紋組合起來就像乙個五角星。花的中間有幾根細長的花蕊。花蕊一般有四根,是金黃色的,末端還帶著一點細細的花粉。

春天到來時,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有很多牽牛花就在你身邊開放:在小土堆、田邊、花盆中都能看到牽牛花美麗的身姿。它既不計較環境的好壞,也不計較土壤的肥脊,它那堅強的根只要有土壤,就拼命地向下生長,它那細嫩的莖,只要有依靠就不斷向上攀爬。

我喜歡牽牛花,喜愛它的美麗、燦爛!更喜愛它那旺盛的生命力!

4樓:猶豫

放,一朵一朵也悄悄地裝點著大地,遠遠看去就像開在路邊的小野花,一點也不引人注目。走到近前細看,花生花是一朵金黃色的小花,有點像台灣的拖鞋蝴蝶蘭,長著乙個蘋果性狀的花瓣,花瓣下帶著乙隻小小的拖鞋。無憂無慮地長在綠葉從中。

綠中透著黃色,好像在綠色的地毯上鑲嵌著一顆顆黃寶石,細細品味,還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人們常常讚美美麗的櫻花、漂亮的牡丹、聖潔的白蓮、五彩多姿的太陽花,但是我最喜歡花生花;雖然花生花沒有櫻花美麗、牡丹漂亮、白蓮聖潔、太陽花美麗,但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使我感到佩服。當人們把花種種在土裡,花生花的種子早已做好了為人們奉獻的準備;當它在土地裡時,卻在黑暗中頑強地生長;當其他的花穿著花衣在枝頭炫耀自己時,花生花卻穿著樸素的衣服悄悄地在土地裡慢慢地生長;當人們把它挖出並送到各地去榨油等等。那些目光短淺的花才知道花生花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有多麼可貴..

….世界上的花不計其數,如果你要問我喜歡哪種花,我就告訴你,我最喜歡花生花。花生花,它雖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它的內心卻是無比美麗,它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感染了我,正因為這一點,我才深深的喜歡上了它。

5樓:張瑞英

傻瓜蛋蛋蛋後天走的路了嗎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800字作文

6樓:淡淡傷

植物篇—水仙花

小時候,我一直住在外婆家。那時,外婆家的院子裡種了好多好多美麗的花兒。春天有迎春花、牡丹花;夏天有太陽花、蟹爪蓮;秋天有菊花、一串紅,夏天有臘梅花、水仙花。

其中我最喜歡水仙花,喜歡它的外表,更喜歡它的「內心」。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嬌貴,沒有太陽花那樣紅豔,沒有菊花那樣引人注意,也沒有臘梅花那樣清香醉人。可是水仙花亭亭玉立,水仙花玉潔冰清。

還有乙個更大的理由:「水仙花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稱。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

外婆家的那幾盆水仙花可美了。

一月,水仙花開了!它那翡翠般的碧葉翠綠翠綠,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著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中嵌著一屬**般的花蕊,散出陣陣淡淡的幽香,顯得格外高雅。水仙花與泥土無緣,雨花石是它的「土壤」。

我想:我要像它那樣在思想上純粹潔白,沒有一點汙泥。水仙花的根部像只大洋蔥,根下長著白色的根鬚,它們像一條條長長的蚯蚓繞著一塊塊堅硬的雨花石,又顯得十分倔強。

一陣風拂過,小花搖晃著腦袋,擺動著它柔美的身軀,似乎穿著水晶衣裳在水石上翩翩起舞,使人見了心曠神怡。

冬天,很多花兒都經不住嚴寒的摧殘,受不了命運的考驗——枯萎了。而水仙花卻毫不畏懼,當室外寒風凜冽、冰天雪地的時候,它傲然挺立著,還是那麼精神抖擻、生機盎然,彷彿在與寒風搏鬥,如此堅忍不拔,使人越來越喜愛它了。

我愛水仙!愛它的美麗芬芳,愛它的高尚純潔,更愛它的頑強不屈

四年級作文我喜歡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月季花,雖然月季花不像牡丹那樣姿態動人,也不像桂花那樣香

飄十里,它而是又可愛又嬌豔。一掃秋菊之遷弱,牡丹之艷麗,水仙之高雅,在枝頭含笑著。

我家樓頂就種有月季花,每當我學習疲倦後,我就會上樓頂去看月季花,看著充滿著生機的花園,我的心裡感覺很舒暢。

春天,月季花開了,你看它們開得多麼熱鬧,多麼茂盛呀!紅的、粉的、白的、橘黃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風兒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兒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乙個小絨球,有的像乙個火球,有的像乙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搖晃著自己的身軀好象在跳舞…….

細雨濛濛,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還是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濛濛的細雨好像給月季花披上了一層輕紗。

雲散了,雨住了,太陽放出燦爛的光芒,照射在月季花上,晶瑩的雨水在花瓣上滾動像一粒珍珠。一些像抿嘴靦腆的小姑娘的花苞也開的爭芳鬥妍,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比以前更精神了,比以前開得更艷了.沒有一點雜色,我敢說這世間沒有誰能和它相比。

我愛你——月季花!

8樓:百度使用者

我喜歡的花

有人喜歡牡丹、有人喜歡月季、有人喜歡荷花、也有人喜歡水仙,而我卻喜歡那樸素的菊花。它雖然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沒有月季的婀娜多姿,也沒有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更沒有水仙「凌波仙子」的美譽,可是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風韻———不屈不撓。

深秋時節,百花凋零,唯有菊花傲然怒放。

看,幾株菊花在徐徐秋風中開得正爛漫;黃色的花,如同一堆堆金燦燦的穀子;白色的花,宛如冬天裡那潔白的雪花;紫紅色的花,又好似天邊的雲霞。風,漸漸地停了,菊花挺直了腰板,站直了身體,再一次地向寒冬示威。

每當花開時,就發出淡淡的芳香,沁人心脾。我俯下身,深吸一口氣,啊,一陣幽香使我清爽了許多。

記得唐代詩人元稹的詩詞「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這不正是一首歌頌菊花獨傲霜雪的詩嗎?菊花在百花枯萎的時候獨自開放,為大自然新增生趣,使悲秋的人們振作起精神。等冬天來臨之時,它雖然葉落莖枯,但它腳下的泥土裡又孕育著新的生命。

來年,它們又將蓬勃地生長起來,而且更多,更多……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裡這凌風傲霜的菊花。

9樓:◎彩→虹糖

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有人喜歡高潔典雅的蘭花,還有人喜歡清雅幽香的水仙花……但我卻喜歡那不引人注目的太陽花,因為這裡有乙個很不一般的故事———乙個炎熱的夏天中午,我和妹妹在吃飯的時候,因為半個蘋果而發生了爭執,媽媽聞訊趕來,知道了我們的事,就把蘋果給了妹妹。我含著淚水,一下子跑出家門,來到花園旁,坐在大石塊上。我很傷心,淚水一滴一滴地打在花瓣上,粘了眼淚的花瓣似乎和我一起分擔著我的悲傷,低低地垂著頭。

忽然,一朵朵太陽花引起了我的注意,使我忘記了悲傷。你看啊!它們開得多有活力呀!

它們沐浴著陽光,盡情地綻放,朵朵都是那樣充滿活力,鮮豔奪目!相比之下,同樣在酷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連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唯獨太陽花開得那麼熱烈、茂盛。

太陽花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富貴,不如玫瑰那麼鮮豔,不像茉莉那樣芳香,但我卻喜歡太陽花,它使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悲傷,忘記了一切不愉快的事。太陽花頑強的生命力令人敬佩,我喜歡太陽花!

作文我最喜歡的花彼岸花千4年級

10樓:武夷山大道

有的花看起來純樸,卻有它們迷人的地方,如梅花,白色的花朵長在樹皮粗粗的樹枝上。它們在冬天開放,香味瀰漫四處,為嚴冬增添了幾分溫暖;向路邊不知名的小花,確實美化環境的小天使,但是很少有人會去注意它。 在五月中,康乃馨是搶手貨,代表著孩子對媽媽由衷的祝福和愛。

水仙花的開放,代表了新年的到來和新希望的降臨。 我最喜歡的花是薔薇和蒲公英。薔薇是一種艷麗的花,也是英國的國花,我喜歡它那艷麗的花朵所代表的旺盛的生命力,可為我帶來一股努力向上的衝動。

蒲公英是長在路邊的小花,未成熟時是黃色的,成熟了以後就像景色的棉絮,隨風飄揚,給人輕巧的感覺。我喜歡它那默默為人服務、不求回報的高尚情操,更欣賞它那怡然自得、與世無爭的優雅氣質。 人有生命,花也有生命。

愛它,就要善待它。所以我們不能攀折花木,不能破壞生態,要讓花兒把我們的大地裝扮得更美麗。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

四年級的男生暗戀四年級的女生,四年級的男生暗戀一個四年級的女生

通常小時候喜歡的都只是一種感覺.不用太在乎.早戀不怎麼好喔.本人高二.以前都有這種感覺.不過沒過多久就沒有了.你生命的另一半不在你那一片小小的天地呢.不要急於這種事情,現在應該的是學習.知道麼? 大家都說的好,我才學前班,喜歡隔壁的一個小女生,可是她說我太小了,沒有陽剛之氣。 偶愛10八隻 我支援一...

四年級作文答案,四年級200字作文答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著,小樹沙沙作響,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望著藍藍的天空,唱著歌兒向學校走去。我到了學校一看,哇 侯穎來了 孫紅來了 劉研也來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來了,互相問好後我們開始七手八腳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還有的擦玻璃 大家幹得熱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