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我愛發明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想當人類的工程師教師。有人也許會問我:“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家有五斗糧,不當孩子王嘛”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發達,也正是因為老師賜給我們一葉扁舟,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白天,老師站在三尺講臺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講課;夜晚,月亮已經爬上了樹梢,可老師還在那搖曳的燈光下辛勤的為我們作業本上打著道道鮮豔的紅勾……也許當一個人被成功的喜悅包圍時,他會忘記自己的親人,但他決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因為他的成功也有老師的一份功勞。

我也一樣,無論我長多大,走多遠,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敬愛的老師,因為我是在老師的呵護,愛的沐浴下長大成才的,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所以我向往老師這個職業。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我以後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勤學苦練,長大後才能走向夢想中的三尺講臺。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20020321趙佳妮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好多個。當我看到舞蹈演員那優美的舞姿時,我想當一名舞蹈家;當我看到畫家那栩栩如生的畫面時,我想當一名畫家;當我看到醫生能救死扶傷時,我想當一名醫生;當看到老師桃李滿天下時,我又想當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我的夢想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和我的所見所聞,在不斷地變化著。

不過我的夢想最後不再改變,而且我要為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

那我的這個夢想到底是什麼呢?記得我看了一本香港連續劇《法證先鋒》,法證事務部的高階化驗師們冷靜理智,觀察力過人,可以單憑一條頭髮,又或一絲衣物纖維,將罪犯繩之於法。《法證先鋒》將鮮為人知的驗證工作進行揭示:

城中發生了高空擲物傷人案,現場發現碎裂磚塊,法證人員進行“諾曼底任務”,找出凶徒擲物的角度和高度等;下毒凶徒留在蛋糕盒子上的痕跡隨著雨水滲入盒子內層的纖維組織,法證人員進行纖維測試;依靠法齒科的幫助,從死者牙齒和骸骨重組死者容貌;在塑料袋上重現死者容貌,這些生活化的場景經過真實再現極大震憾了我,我的夢想也開始定格-------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在四川“5.12”**中,有一位警察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有難,但還是先救出30多名群眾,兒子卻永遠地離開了他;“警察媽媽”將自己才6個月大的孩子送給父母照料,自己卻忙碌在抗震救災一線,義務為受災嬰兒餵奶;還有一位警察為營救鄰居難顧重傷老父,他說:

“原諒我,因為我是警察!”這些事蹟感動著我,讓我知道警察不僅可以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而且還要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所以我覺得這個夢想神聖而且崇高。

那要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努力的方面還有很多很多。首先,要從體力開始,這樣才可以和罪犯進行周旋,但現在的我身體狀況不太好,經常會生病,因此我不僅要吃得多,而且還要進行鍛鍊,讓自己有個強壯的身體。其次,要好好地學習。

警察的有些工作屬於高科技,科學鑑證抽絲剝繭,懸疑奇案才能逐一偵破。 而且現在的罪犯也會使用高科技進行犯罪,如果我們沒有紮實的基礎,技高一籌,怎麼可能去破除一個個犯罪團伙呢?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搜尋、記錄、採證和儲存所有有關證物,這些都需要我仔細認真和足夠的耐心。

最後,我還要有愛心。要樂於助人,要有正義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實現。

從現在做起,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吧!

四年級下冊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3樓:幻無優

我夢想中的翅膀可以帶我自由的飛翔,可以幫我保護我的家人,可以掩飾住我傷心的一面,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

我夢想中的翅膀——巨大的翅膀

在我的夢想之中有一對巨大的翅膀它有著潔白的羽毛,它有著堪比光速的速度。帶著我在湛藍的天空自由的翱翔,俯視著我國的錦繡山河,瞭望那一望無垠的綠色草原。在我思念家鄉的時候,可以帶著我回到家鄉擁抱我思念已久的家人。

我夢想中的翅膀——堅硬的翅膀

在我的夢想中有一對堅硬的翅膀,在世界末日的時刻我可以將我的家人包容在其中,讓他們不受傷害。不管有多大的災難我都要保護他們的安全,不為別的只是因為他們是我最親的家人。

我夢想中的翅膀——彩色的翅膀

在我的夢想中有一對彩色的翅膀,它有這七種顏色的羽毛,發出七種顏色的光芒,在暴風雨過我可一彩色的翅膀在天空翱翔畫出七色的彩虹。給人們帶來好心情,也給自己帶來好心情。

我夢想中的翅膀——**的翅膀

在我的夢想中有一對**的翅膀,他可以幫助我**,遮蔽我的聲音。在我傷心的時刻我可以我**的翅膀在無人的角落傷心的哭泣,不讓別人看見哭泣的我,給別人展現一個堅強快樂的我。

我愛我夢想中的翅膀!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想當人類的工程師教師。有人也許會問我:“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家有五斗糧,不當孩子王嘛”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發達,也正是因為老師賜給我們一葉扁舟,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白天,老師站在三尺講臺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講課;夜晚,月亮已經爬上了樹梢,可老師還在那搖曳的燈光下辛勤的為我們作業本上打著道道鮮豔的紅勾……也許當一個人被成功的喜悅包圍時,他會忘記自己的親人,但他決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因為他的成功也有老師的一份功勞。

我也一樣,無論我長多大,走多遠,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敬愛的老師,因為我是在老師的呵護,愛的沐浴下長大成才的,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所以我向往老師這個職業。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我以後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勤學苦練,長大後才能走向夢想中的三尺講臺。

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4樓:大河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最想當人類的工程師——教師。

有人也許會問 “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發達,也正是因為老師賜給我們一葉扁舟,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白天,老師站在講臺上為我們嘔心瀝血地講課;夜晚,月亮已爬上了樹梢,可老師還在那搖曳的燈光下辛勤地在我們的作業本上打著道道鮮豔的紅勾,為我們準備著明天上課要用的資料……也許當一個人被成功的喜悅包圍時,他會忘記自己的朋友親人,但他絕對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因為他的成功也有老師的一份功勞。

我也一樣,無論我長多大,走多遠,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敬愛的老師,因為我是在老師的呵護,愛的沐浴下長大成才的。無論我走到**都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的,所以我向往老師這個職業。

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我以後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長大後才能走向我夢想中的那張講臺。

5樓:愛美的小娟

我的夢想

我曾經有過好多夢想,如成為醫生、運動員、科學家、企業家……可我現在最想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鋼琴家。

三年級時,我才學的鋼琴,可每當我看到貝多芬寫的曲子時,我就暗暗發誓,長大一定要當一名鋼琴家。

有一次,我在電腦上聽到世界鋼琴家郎朗演奏的樂曲,仔細一聽,發現是貝多芬的樂曲。我聚精會神地聽,當鋼琴家的夢想更堅定了!

我為了當上鋼琴家,每天都堅持去鋼琴班練五十分鐘的琴。媽媽也很支援我的夢想,今年直接讓我級考**。為了在初一之前考上七級,媽媽和我打算每年都跳一級。

當然,跳級很不容易,需要更加刻苦的練習,才能跳過去。雖然有壓力,但是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如果我當上了鋼琴家,一定要在世界各地演出,要去維也納大廳表演,要讓窮人們看演出時都免費,要免費教窮人孩子學鋼琴,還要把表演掙下的錢分發給窮人,還要讓親戚朋友都可以聽我演奏……

為了當上鋼琴家,我一定要好好練習,早日成功!希望到時候你們一定要來給我捧場哦!

6樓:林凡若雲

童年充滿了幸福;童年充滿了歡樂;童年充滿了對理想的追求。在夢中,我終於見到了它。

星星頑皮的眨著眼睛,月亮偷偷地張望著大地。我坐上了夢中的飛船,飛往太空,去尋找我的理想。

飛呀,飛呀,一會兒看見了氣勢雄偉的長城,一會兒又瞧見了風景秀麗的西湖。飛呀,飛呀,我飛過了一道海峽,來到了我國的寶島臺灣。這時,一座大山擋住了我的飛船,就只好在山前降落。

跳下飛船,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我的眼簾--“阿里山”。啊!這就是臺灣的阿里山。

盼望已久的阿里山,我終於見到了它,看到它磅礴的氣勢,見到了它生機勃勃的景象。忽而,一位手舉鮮花,懷抱和平鴿的小女孩向我邊跑邊喊:“大陸小朋友,歡迎你到臺灣來。

”她那清脆而又親切的喊聲在阿里山上空迴盪著,迴盪著。我接過她獻給我的鮮花,接過這束代表著臺灣骨肉同胞深情厚意的鮮花,我的心高興得像要跳出胸膛。接著,我們雙雙舉起那隻雪白的和平鴿,把它放回了藍藍的天空……飛吧,飛吧!

和平的象徵,你將把大陸和臺灣人民的心連得更緊……

夢,美好的夢,神奇的夢,理想的夢,你使我找到了理想,那就是要為臺灣人民早日回到祖國大家庭的懷抱做出貢獻。

7樓:來撩我呀

我的夢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在夢裡夢見了兩個世界,一個世界是人們非常保護祖國,使祖國很美,科學技術也很發達,另一個世界是由於人們亂砍濫伐,過度放牧,破環水源,使祖國很髒、亂、差根本不適合人們居住。

第一個夢的場景時人們辛勤的工作,上班的時候根本不座車,都騎自行車或步行上班,保護樹木的勞動人員每天都給植物澆水,是大地變成了一個綠色的世界,那時候看電視不用遙控器,你想看什麼臺,只要衝著電視說一聲,電視就會自動換臺。人們夏天或冬天用的窗戶可以冬暖夏涼。

第二個夢的場景時樹木都枯黃了,也沒有人給植物澆水,人們上班為了圖方便,都開車上班,車排放的尾氣,嚴重汙染了環境,人們還亂砍伐樹,使環境非常差。

在這兩個世界裡,我想,只要讓人們選擇住的地方,人們都會選擇第一個世界,可是如果人們在破壞環境就會變成第二個世界,不要在汙染環境了,為了新世界,加油,努力。要記住一句名言,汙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誦。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

長理王章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世間萬物都是有理想的 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鳥兒的理想是築造一個堅固的巢穴 果樹的理想是結出累累的果實 正是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 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

我的樂園作文四年級,我的樂園作文四年級400字?

我有一個很棒的樂園,好看而且生機勃勃,如同仙境一般。它就是小區旁的小河。你想知道是怎麼樣的嗎?那就跟我來吧!小河的春天野草蓬生,鮮花綻放,柳樹的枝條像小女孩的頭髮在春風中飄動。小魚 小蝦在水中歡快的游泳,那小魚如同風一樣,只聽 嗖 的一聲就游出幾十米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夏天快來。一到天黑,我就拿著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