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 《我的小製作》,四年級作文 《我的小製作》400字

時間 2021-07-20 13:19:15

1樓:超級

我做過許多小製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不倒翁。

製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一個雞蛋、一個小錐子、一盒水彩筆、一張紅色的卡紙、雙面膠、細沙子和蠟。首先,用一個小錐子在雞蛋的一端扎一個小洞,把蛋清和蛋黃漫漫地倒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接下來往蛋殼裡放一些細沙子,滴上幾滴蠟使細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紅色的卡紙折一個錐形的小帽子,用雙面膠粘在雞蛋殼上。最後在雞蛋殼的臉上畫畫。

在蛋殼上畫畫可難哩!我先用水彩筆在臉上畫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畫上鼻子和櫻桃小口。畫好了,仔細一看還真是“一表人才”。

我開始檢查不倒翁的效能,搖了一下又站了起來。我興奮的喊了起來“成功了!”每次看到這個不倒翁,我都有一種成就感。

也讓我有了學習不倒翁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永遠不倒下的精神。

我的小製作

2樓:冒玟玉

112222255255552455455

3樓:

鏨闌鱅斕(鱉隸爾酶)

小發明小製作的作文400字

4樓:最不起眼確愛你

今天,我姝樂家做小發明。

我們一切安排妥當,嚴陣以待就準備著開始了。

我們開始做了。我們得先拿一個大可樂瓶,把上面部分剪掉,然後,再剪下來一圈,最後,再把三片小刀粘在塑料圈上,這樣,一個削黃瓜皮的小玩意兒就算可以了。

說起來簡單可做起來難。一開始,我們就遇到了麻煩,我們在剪可樂瓶的上面部分時,卻怎麼也剪不動,用刀怎麼劃也劃不出一道口子。我們後來把小刀在打火機上燒一燒,等刀燙了以後,就把刀放到塑料瓶上,這樣塑料上就出現了一道口子,再把剪刀伸進口子,把上面部分剪掉了。

想不到,後來又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在粘刀片的時候,竟然用101也粘不上去。我們真的很想放棄了,可是,沒過多少時間,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在塑料圈的三面都開一個和刀片一樣寬的口子,開好口子後,把刀片斜著插進去,再擠上一點兒101,把刀片固定住,這樣不就行了嗎?完成一個發明後,我們開始試驗了。

我們拿了一根黃瓜,把黃瓜放進去,轉動削黃瓜皮器,黃瓜皮一片一片被削掉。我們的削黃瓜皮器做成功啦!我們的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我現在才知道了創造一項偉大的發明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我們為了做這樣一個小東西就化了半天的時間。是啊,“滴水能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5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4. edsfhgtugyijguq@

5. [email protected]@7.

tgdfhcdhvdeyiwgqtgxdycdyhxdgcvyvg gdthvsgsvybyjfhbvrufguhg@

我的小製作作文四年級300字

6樓:one取名困難戶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的手工課作業是開發自己的動手能力做一個小製作,我回到家,思索了半天,終於在電視上找到了靈感,於是我決定做一個(是啥就自己來吧)。於是我開始了製作過程。

首先我找到了製作所需要的各種材料,對照著實物,忙活了起來(此處寫什麼摺紙啊,塗漿糊等等),正在製作的關鍵步驟時,我卻遇到困難,於是向爸爸請教,在爸爸的細心指導下我得以順利的完成了我的作品,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第二天我將我的小製作帶到了班級,同學們圍著我不停地問這問那,我驕傲極了。(自己擴充套件點吧啊)

後來評比成績出來了,我的作品並沒有獲獎,只是被評為了優秀,但是我並不灰心,因為我看到有些同學的作品真的是很精緻,連身為競爭對手的我都忍不住稱讚起來。希望有機會我能跟他們交流一下,相互切磋,共同進步。

結束語(差不多了,三百字)

啊!好累,採納吧!全手打啊老兄

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製作

7樓:大溼兄等我

我的小製作copy是微型自來水廠。

我是從書上受到啟發的,首先要準備剪刀、3個塑料瓶、管子、明礬、沙子、石子、白板、棉花。

先在白板上固定位置鑽幾個孔,然後把幾個瓶子對半剪開,接上管子,然後再用繩子把瓶子固定在白板上,注意管子與瓶子的介面要用膠水補好,不然就會漏水哦!最上面的瓶子放汙水-給水池,流到第二個瓶子放明礬-沉澱池,流到第三個瓶子(共有3層,分別是沙子、石頭和棉花)-過濾池,流到第四個瓶子是空氣-空氣氧化池,最後就有清水流到第五個瓶子-水塔了。

從這個小製作我覺得我們應該多觀察身邊的事物,多看些課外書,增長知識,才能成為一個博學的人。

8樓:斷線

先寫明製作的是什麼 ?然後寫製作流程,最後寫自己的想法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

的四年級小科技作文,《我不小了》四年級作文 500字左右

南國購 網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愛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現在因為交通事故而死於非命的...

四年級作文答案,四年級200字作文答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著,小樹沙沙作響,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望著藍藍的天空,唱著歌兒向學校走去。我到了學校一看,哇 侯穎來了 孫紅來了 劉研也來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來了,互相問好後我們開始七手八腳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還有的擦玻璃 大家幹得熱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