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的容積是多少

時間 2021-09-18 14:52:11

1樓:是侮怖

長寬高分別為 177m × 177m × 30m=939870(m^3)

國家游泳中心又被稱為「水立方」(water cube),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是北京為2023年夏季奧運會修建的主游泳館,也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它的設計方案,是經全球設計競賽產生的「水的立方」([h2o]3)方案。2023年12月24開工,預計在2023年10月竣工驗收。

其與國家體育場(俗稱鳥巢)分列於北京城市中軸線北端的兩側,共同形成相對完整的北京歷史文化名城形象。國家游泳中心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65000-80000平方公尺,其中地下部分的建築面積不少於15000平方公尺,長寬高分別為 177m × 177m × 30m.目前已經收到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3萬多港澳台僑同胞的捐款8億多元人民幣,其中鄭裕彤、鄭家純父子及屬下企業曾捐贈五千萬元人民幣。

【投資】:約為10.2億

【建築面積(㎡)】:79532平方公尺

【座席數】:永久座席為4000個,2000個可拆除的,臨時性座席11000個

【奧運會期間的用途】: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

【帕運會期間的用途】: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

【業主單位】: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

【設計單位】:中建設計聯合體

【總包單位】:中建一局建設發展****

用途:2023年奧運會期間,國家游泳中心承擔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等比賽,可容納觀眾坐席17000座,其中永久觀眾坐席為6000座,奧運會期間增設臨時性座位11000個(賽後將拆除)。賽後將建成為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集游泳、運動、健身、休閒於一體的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高分別是177m × 177m × 30m

所以容積是939870立方公尺

水立方的長 寬 高各是多少,水立方的長寬高是多少?

嶽麓風光 水立方的長 寬 高各是 177m 177m 30m。 長 177m 寬 177m 高 30m。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65000 80000平方公尺 國家游泳中心 即水立方 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65000 80000平方公尺,其中地下部分的建築面積不...

水立方戲水樂園學生票多少,水立方嬉水樂園有學生票嗎 (大學生票)

水立方水上樂園 8月8號才開的 還沒去過,通票200,含參觀票,當日有效,租衣櫃是要花錢的 20 不能自帶食品,食品得在裡面買,遊樂專案不單獨收費,希望能幫到你呀 這個不太清楚.幫不到你咯 水立方嬉水樂園有學生票嗎?大學生票 沒有大學生票,只有學生暢遊卡,和票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該卡現場不售,具體可...

水立方的外部材料是啥,「水立方」的材料是什麼?

彗星終結者 水立方 不僅是一幢優美和複雜的建築,她還能激發人們的靈感和熱情,豐富人們的生活,為人們提供記憶的載體。因此設計中不僅利用水的裝飾作用,同時還利用其獨特的微觀結構。採用在整個建築內外層包裹的etfe膜 乙烯 四氟乙烯共聚物 是一種輕質新型材料,具有有效的熱學效能和透光性,可以調節室內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