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水立方地址,鳥巢和水立方在北京的什麼地方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

時間 2021-06-09 01:50:56

1樓:況愈況愈

國家體育場【“鳥巢”】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是北京為2023年夏季奧運會修建的主游泳館,也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國家大劇院 是國家興建的重要文化設施,也是一處別具特色的景觀勝地,**電視塔 是集廣播電視發射和旅遊觀光、餐飲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建築,是北京現代化的一個重要標誌。

交通指南:國家體育場(鳥巢和水立方)公共交通(亞運村站下):113、368、656、658、660、689、753、939、983支、944支、運通113

2樓:匿名使用者

鳥巢具體地址是北京市朝陽區安定路甲3號。鳥巢,即中國國家體育場,因其奇特外觀而得名,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南部。

水立方具體地址是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11號。國家游泳中心又稱“水立方”,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是北京為2023年奧運會修建的主游泳館,也是北京奧運會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

3樓:其實我蠻乖的

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9號奧林匹克公園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那個站點就可以看到了

鳥巢和水立方在北京的什麼地方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

北京水立方和鳥巢具體在哪個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區,在北四環中路邊上啊!水立方在鳥巢西邊.(做車到那就知道了,那麼大的建築一下就看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其具體位置是與國家體育場分列於北京城市中軸線北端的兩側,水立方位於西側。北四環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亞運村北京辰站旁邊,可以坐696路,408路,運通113路,運通110路,944路,944支,983路等在北辰橋站或亞運村站下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