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的直徑到底有多大的呀

時間 2021-06-09 01:50:56

1樓:墨汁諾

光纖外徑一般是125-140um,芯徑一般為3-100um。

在多模光纖中,纖芯的直徑是15μm~50μm, 大致與人的頭髮的粗細相當。而單模光纖芯的直徑為8μm~10μm。一般光纖的結構是:

纖芯、包層、塗覆層。根據客戶要求不同,還可以增加凱夫拉、鬆套等。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是光導纖維的簡稱,它是一種新型的光波導。現在實用的光纖是一根比人的頭髮稍粗的玻璃絲。

光纖外徑一般是125-140um,芯徑一般為3-100um。

3樓:桑丘說影視

不一定的.

單模光纖是4-12um

要是多模的那就會有以下幾種為常用纖芯直徑.50um ; 62.5um ; 100um ; 105um ;

還有請注意一下.光纖的構架尺寸.

包層一般為125um ,很少有150um 的.

外徑主要是250um很少有400um.

然後就還有很多的.呵呵.有興趣可以找我.

[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通訊的,剛好知道點。

光纖是光導纖維的簡稱,它是一種新型的光波導。現在實用的光纖是一根比人的頭髮稍粗的玻璃絲。光纖外徑一般是125-140um,芯徑一般為3-100um。

我們的地球到底有多大,地球到底有多大 100字

無名之人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米,極半徑6356.752千米,平均半徑約6371千米,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米,呈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圓球體。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其中71 為海洋,29 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地球內部有核 幔 殼結構,地球外部有水圈 大氣圈以及磁...

我們的地球到底有多大,地球到底有多大 100字

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直徑約12742千公尺。體積約為10832億立方千公尺 1.083 207 3 10 12 km 3 地球 earth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5629345422cm 我們的地球到底有多大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公尺,極半徑63...

人的酒量到底有多大,人的記憶量到底有多大?

愛遊牧民 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cohol dehydrogenase 不過我們不能忘了還有一種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