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牛 公尺的力量到底有多大,1牛 公尺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時間 2021-06-05 04: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公尺」可以是功的單位,也可以是力矩(或力偶矩)的單位,但不是力的單位,所以不能理解成它的「力量」是多大。

如果作為功,那末1牛·公尺就大約相當於手拿二個雞蛋豎直舉高1公尺的這種效果;

如果作為力矩,那末1牛·公尺可以想象成大約是二個雞蛋放在力臂為1公尺的水平槓桿上時所具有的效果;

如果作為力偶矩,那末1牛·公尺就相當於用2n的力偶作用在直徑為0.5公尺的方向盤上所產生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忘了,那是一公尺的單位,換算成只有二三十厘公尺的輪子,實際產生的力要乘好幾倍的。

一牛是多大力量

3樓:秋日傳奇

1牛頓的力相當於0.1kg的物體的重力,相當於拎起0.1kg的物體的力,0.1kg是100g,2兩,相當於兩個雞蛋吧,拎起一瓶500ml礦泉水是5n的力.

轉矩單位1牛頓・公尺(n・m)相當於多大的力量,可以打個比方來說明嗎

4樓:化怡杜念霜

乙個兩公尺的木桿,支點在中間,一頭掛重一牛的物體,另一端有垂直於幹的一牛的力,則木桿一定水平.若將物體向支點移動,並把物體換成更重的,力還是一牛,咱還能保持平衡.所以說,

1牛頓・公尺(n・m)相當於多大的力量,與物體到支點的距離有關,如果給我乙個支點,和一根足夠長的桿子,我能吧地球撬飛咯!望能理解》

1牛的力量大約為100克對嗎

5樓:拉拉啦

"牛頓"是力的單位,克(千克)是質量單位,二者不能進行換算.就象問1秒等於多少公尺一樣.

但是根據重力和質量的關係g=mg知道:1千克的物體在地球上受到的重力約為10牛頓.所以重力為1牛頓的物體他的質量約為0.1千克.

就象如果知道速度是3m/s,那麼就知道1秒跑3公尺一樣.

6樓:柯南靜

9.8牛是1000克,那一牛大概就是100克

7樓:真知道一點

是相當於約100克的東西的重力。

轉矩單位1牛頓・公尺(n・m)相當於多大的力量,可以打個比方來說明嗎

8樓:予獨步書林

乙個兩公尺的木桿,支點在中間,一頭掛重一牛的物體,另一端有垂直於幹的一牛的力,則木桿一定水平。若將物體向支點移動,並把物體換成更重的,力還是一牛,咱還能保持平衡。所以說,

1牛頓・公尺(n・m)相當於多大的力量,與物體到支點的距離有關,如果給我乙個支點,和一根足夠長的桿子,我能吧地球撬飛咯!望能理解》

牛每公尺是一牛的力運動一公尺遠的距離嗎?扭矩單位是這麼理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形變一公尺產生地牛的力

10樓:魔鬼代言人

當然不是,如果照你這麼說,應該是牛.公尺,而不是牛每公尺,不知道你是哪個說錯了

11樓:昊天物語

扭矩是力的單位!一牛公尺對應的相當於一成年頭牛的力量!

一頭牛的力量約等於多少馬力?

12樓:酸湯小豬

哈哈,這問題太有意思了,期待看到經典答案!

下面給出馬力的定義。

馬力是工程技術上常用的一種計量功率的單位。是指公尺製馬力而不是英製馬力,英國、美國等一些國家採用的是英製馬力。1英製馬力等於550英呎·磅/秒,等於745.

7瓦特。在18世紀後期,英國物理學家瓦特(1736—1819)為了測定新製造出來的蒸汽機的功率,他把馬力的定義規定為在1分鐘內把1000磅的重物公升高33英呎的功,這就是英製馬力,用字母hp表示。指的是公尺製的馬力,它的規定完全是人為的,它取了乙個非常接近英製馬力的值。

規定1公尺製馬力是在1秒鐘內完成75千克力•公尺的功。即:1公尺製馬力=75千克力•公尺/秒=735瓦特。

1英製馬力=1.0139公尺製馬力。公尺製馬力沒有專門的字母表示,1公尺製馬力的值和1英製馬力的值也是不同的。

馬力在我國法定計量單位中已廢除。

至於 牛···就唯獨 牛頓可以解釋了,單位 牛(n)1n=9.8kg/m。s

牛是力的單位,馬力是功率的單位。不具有數值上的關係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一牛力.

理論依據就是馬的功率大約是一馬力.

所以牛是一牛力,人是一人力,etc.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頭牛的力量跟馬一樣大,那麼就是1馬力.

如果一頭牛的力量是馬的2倍,那麼就是2馬力,

依此類推

15樓:虛偽而殘忍

這個題目問得有科學常識性的錯誤。

馬力是功率單位,1馬力=75千克力•公尺/秒=735瓦特

牛的力量,單位是n……

16樓:鎖命如來

用一頭牛(水牛)拉犁一畝田大概30分鐘。

用3匹柴油機拉大概30分鐘。則

1牛力*30=3匹*30

解得1牛力=3馬力

17樓:環水風

力量是什麼?

馬力是什麼?

混淆概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公牛?犀牛?美洲牛?非洲牛?你太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