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的長 寬 高各是多少,水立方的長寬高是多少?

時間 2021-09-18 14:53:11

1樓:嶽麓風光

水立方的長、寬、高各是 177m ×177m ×30m。

2樓:匿名使用者

長:177m 寬: 177m 高;30m。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65000-80000平方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游泳中心(即水立方)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65000-80000平方公尺,其中地下部分的建築面積不少於15000平方公尺,長寬高分別為 177m × 177m × 30m。【投資】:約為10.

2億【建築面積(㎡)】:79532平方公尺【座席數】:永久座席為4000個,2000個可拆除的,臨時性座席11000個【奧運會期間的用途】:

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帕運會期間的用途】: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業主單位】: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設計單位】:

中建設計聯合體【總包單位】:中建一局建設發展****更多資料請到 http://baike.

baidu.com/view/95252.htm 瀏覽。

4樓:匿名使用者

177m*177m*31m

水立方的長寬高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游泳中心(即水立方)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65000-80000平方公尺,其中地下部分的建築面積不少於15000平方公尺,長寬高分別為 177m × 177m × 30m。

【投資】:約為10.2億

【建築面積(㎡)】:79532平方公尺

【座席數】:永久座席為4000個,2000個可拆除的,臨時性座席11000個

【奧運會期間的用途】: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帕運會期間的用途】:游泳、跳水、花樣游泳、水球【業主單位】: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設計單位】:中建設計聯合體

【總包單位】:中建一局建設發展****

更多資料請到瀏覽。

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游泳池長50公尺,寬21公尺,奧運會世界錦標賽要求寬25公尺,另外還有長度只有一半即25公尺的游泳池稱為短池。水深大於1.8公尺。

有8個泳道,每道寬2.5公尺,邊道另加0.5公尺,兩泳道間有分道線,分道線用浮標線分掛在池壁兩端,池壁內設掛線勾,池底和池端壁應設泳道中心線,為深色標誌線。

出發台應居中設在每泳道中心線上,檯面50厘公尺×50厘公尺。臺面臨水面前緣應高出水面50至70厘公尺,檯面傾向水面不應超過10度。游泳池的池岸寬一般出發台端不小於5公尺,其餘池岸不小於3公尺。

正式比賽池,出發臺池岸寬不小於10公尺,其他岸寬不小於5公尺。

水立方內的游泳池也應該是按照標準來的吧

水立方的泳池長和寬各是多少公尺?

7樓:路路通

標準遊bai泳池長50公尺,寬21公尺,奧運會du世界錦標賽zhi要求寬25公尺,另外還有長度dao

只有一半即25公尺的游泳池內稱為容短池。水深大於1.8公尺。

有8個泳道,每道寬2.5公尺,邊道另加0.5公尺,兩泳道間有分道線,分道線用浮標線分掛在池壁兩端,池壁內設掛線勾,池底和池端壁應設泳道中心線,為深色標誌線。

出發台應居中設在每泳道中心線上,檯面50厘公尺×50厘公尺。

臺面臨水面前緣應高出水面50至70厘公尺,檯面傾向水面不應超過10度。游泳池的池岸寬一般出發台端不小於5公尺,其餘池岸不小於3公尺。正式比賽池,出發臺池岸寬不小於10公尺,其他岸寬不小於5公尺。

8樓:

長117公尺,寬117公尺

水立方的泳池長和寬各是多少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長177公尺、寬177公尺、高30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50公尺、寬25公尺、水深3公尺泳道8條水立方的規格為國際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177、177、30

水立方的容積是多少

是侮怖 長寬高分別為 177m 177m 30m 939870 m 3 國家游泳中心又被稱為 水立方 water cube 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是北京為2008年夏季奧運會修建的主游泳館,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它的設計方案,是經全球設計競賽產生的 水的立方 h2o 3 方案。...

水立方戲水樂園學生票多少,水立方嬉水樂園有學生票嗎 (大學生票)

水立方水上樂園 8月8號才開的 還沒去過,通票200,含參觀票,當日有效,租衣櫃是要花錢的 20 不能自帶食品,食品得在裡面買,遊樂專案不單獨收費,希望能幫到你呀 這個不太清楚.幫不到你咯 水立方嬉水樂園有學生票嗎?大學生票 沒有大學生票,只有學生暢遊卡,和票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該卡現場不售,具體可...

水立方的外部材料是啥,「水立方」的材料是什麼?

彗星終結者 水立方 不僅是一幢優美和複雜的建築,她還能激發人們的靈感和熱情,豐富人們的生活,為人們提供記憶的載體。因此設計中不僅利用水的裝飾作用,同時還利用其獨特的微觀結構。採用在整個建築內外層包裹的etfe膜 乙烯 四氟乙烯共聚物 是一種輕質新型材料,具有有效的熱學效能和透光性,可以調節室內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