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在幾年幾月幾日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9-18 14:53:11

1樓:村里那點事ta僶

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國廣州進行,廣州是中國第二個取得亞運會主辦權的城市。北京曾於1990年舉辦第11屆亞運會。廣州亞運會將設41項比賽專案,是亞運會歷史上比賽專案最多的一屆。

廣州還將在亞運會後舉辦第十屆殘疾人亞運會。 2004年3月共有以下四座城市申辦亞運會:廣州、吉隆坡、漢城(首爾)、安曼;但之後其他三個申辦城市相繼決定退出競逐。

2004年7月1日,亞奧理事會宣布廣州獲得第十六屆亞運會主辦權。 亞運會會徽於2006年11月17日在廣州孫中山紀念堂隆重揭曉,以廣州的象徵——「五羊雕像」為主體輪廓設計的圖案成為2010年廣州亞運會會徽。 除了有28項奧運會比賽專案,本屆亞運會還有13項非奧運會專案的正式比賽專案,其中包括新增設的圍棋、武術、龍舟等中國傳統專案。

廣州將會在現有的32個體育場館的基礎新建11座體育場館,以滿足此次洲際大型運動會的需要。屆時主要的場館包括:廣州奧林匹克運動中心、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廣州體育館等等。

位於廣州新城的亞運村主體工程(**村、運動員村、技術**村)將爭取於2008年5月全面動工,預計2010年3月建成。 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國廣州進行。這屆亞運會趕上廣州一年中清涼少雨的季節,氣候應該比較適宜。

但是有的時候人算不如天算,譬如這次的多哈亞運會,截至12月15日本屆亞運會結束,處於沙漠之中的多哈竟然有10天以上出現降水,總降水量超過150公釐。 而從1969年開始,多哈平均每年的降水量不超過60公釐。雖然對於阿拉伯兄弟來說,這麼多降水是「天官賜福」,但是這些降水給比賽和亞運會所有人都帶來了麻煩。

南韓馬術選手金亨七因為場地濕滑,導致賽馬滑倒意外身亡;不少比賽因為大雨推遲,成為本屆亞運會的大敗筆。廣州要想把亞運會辦得成功,按照中國人的說法首先要佔天時,做好天氣監控,不要讓金亨七的悲劇在廣州重演。這一點,是廣州有能力做到的。

而若是比服務,廣州pk多哈唯一能做的就是精益求精抓細節。多哈,給全亞洲記者乙個巨大的實惠,就是免費請大家吃飯。來到多哈之後,組委會發給了全亞洲記者每人一天一張飯票,記者們可在亞運會期間憑藉這張飯票每天在新聞中心用一餐。

這頓飯價值30卡達里亞爾,相當於70元人民幣,而這筆錢,由多哈國王來出。而且,在各個大賽場的新聞中心,都有食物、水和水果**。在沙漠地區,讓老記們天天有可樂喝,有水果吃,你說你還能要求什麼?

所以,即使在某些細節上多哈也讓很多人不滿意,但是看在這些的分上,大家也就不會計較太多了。但是,多哈把所有的服務都交給外國人來操辦,譬如菲律賓的廚師,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清潔工,美國的大巴排程員。總之一句話,就是花錢請外國人來伺候外國人,所以這些人的服務雖然帶有微笑,但是全都是看在錢的面子上。

而當人們需要了解當地有關情況的資訊時,這些服務人員都很難提供最及時準確的服務。而記者在採訪廣州亞運會組委會的工作人員時,他們表示,多哈的接待規格,特別是給新聞記者的已經達到當地五星級酒店的標準。這一點廣州做不到,而新聞中心提供的食物會以粵菜為主,但是不會有多哈這麼多種類。

多哈亞運會所有的食物都免費,恐怕對廣州亞運會來說也不可能。但是,筆者認為,廣州只要準備好足夠的計程車,讓所有人想到**就到**,別像多哈一樣,想出門都不知道該怎麼走,大家也會對廣州留下個良好印象。 不過在比賽賽程的安排上,多哈由於接待能力和體育場館有限,安排得並不是很合理。

一些熱點專案,譬如羽毛球和籃球比賽安排得過於緊密,本次亞運會中國羽毛球隊丟掉女單、男單、男雙3枚金牌,讓主教練李永波炮轟多哈亞運會組委會賽程安排得不合理。而且,本次比賽的羽毛球館和籃球館太小,羽毛球男單決賽那天,很多購買了場館通票的印尼球迷居然進不了場地,甚至引起了觀眾和保安以及志願者的衝突。在多哈亞運會最後一天,東道主卡達隊與中國隊進行男籃決賽,比賽場館只能容納2000人,導致決賽當天很多記者拿不到進館的球票,進不了賽場採訪。

這些問題,相信已有幾次全運會經驗的廣州應該能夠解決。但與多哈相比,2010年的廣州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中國體育代表團能給自己捧多大場。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中國的體育機制將發生巨變,中**團能不能保持現在的金牌勢頭很難說。

如果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績嚴重下滑,沒有中國觀眾捧場,冷冷清清的賽場,可能將是廣州辦亞運會遭遇的最大尷尬和困難。

2樓:綻放

2023年11月12日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小柒

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23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國廣州進行

4樓:乘元珈藍

亞運會將在2023年11月12日到11月27日在廣州舉行。

中國的奧運會是幾年幾月幾日?拜託各位了 3q

5樓:橙

2023年

7月13日北京bai時間22:10北京申辦第二十du九屆奧zhi林匹克運動會(英文官方名

dao稱版

:the games of the xxix olympiad beijing 2008)成功,2023年8月權8日至8月24日將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舉行,開幕儀式定在8月8日晚上8時。此屆奧運會是中國首次舉辦夏季奧運會,亦是繼2023年東京奧運會和2023年漢城奧運會後,第三個舉行夏季奧運會的亞洲國家。

大部份比賽專案均在北京舉行,上海、天津、瀋陽、秦皇島將承辦足球專案,而帆船比賽專案將由青島承辦。 2023年7月8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第117次全會上,決定由香港協辦2023年奧運馬術專案,是奧運歷史上第二次由不同地區的奧委會承辦。 北京奧運會官方**為:

6樓:流年

2023年8月8日8時(晚上20:00,而且是八時整沒有八分)

7樓:阿瑟

2008 年 8 月 8 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於幾幾年幾月幾日拜託各位了 3q

帕運會幾月幾日幾點閉幕 拜託各位了 3Q

第十三屆帕運會,為期十一天。北京帕運會,將於2008年9月6日 9月17日,在中國北京舉行。帕運會開幕式 2008年9月6日 20 00 國家體育場 預計時間2小時50分鐘。帕運會閉幕式 2008年9月17日 20 00 國家體育場 預計時間近 小時。北京帕運會志願者報名人數達到908334人,錄用...

情人節在幾月幾日?拜託各位大神

愛刷 棍哥 其實,何必那麼煩瑣?只要是真心的每一天,那都是情人節。2月14日 只不過是乙個較為特殊的日子而已!但如果沒有情人,那麼只不過是空的罷了!乙個人的情人節是不算情人節的! 猴綴蝕 1.14 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 情侶們互相贈送戀愛日記 2.14 情人節 st valentine s...

2019北京奧運幾月幾日開幕拜託了各位謝謝

北京奧運會 將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在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 注 是晚上20 00,並非晚上8點8分 閉幕式 2008年8月24日在國家體育場舉行 o塒鞝.瀦瀦原創回答 拒絕複製 現在距離北京奧運開幕還有66天 本別在北京,青島,瀋陽,天津,上海,秦皇島,香港舉行比賽 麻煩採納,謝謝 北京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