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年級(2)班的學生去郊外遠足2 在回家的路上,小華在樹下發現一隻小鳥,它的翅膀有點問題,不能飛了

時間 2021-09-18 13: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這寫作文嗎?

有一天,三年級(2)班的學生去郊外遠足。在回家的路上,小華小華在樹下發現一隻小鳥,它的翅膀有點問題,不能飛了 ,.小華把小鳥帶回家,經過幾天的細心照顧,小鳥好多了,小華打算放它飛回藍天,因為藍天才是他真正的家 !

2樓:sniper康納

給你個開頭;

the students of class 1,gread 2 went hiking for a field trip。

...................

自己往下發揮吧

li ming found a bird on his way home. unfortunately,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s wind. it can not fly.

li ming took it home and looked after it carefully. now, li ming plans to let the bird fly away. he thinks the sky is realy home of the bird.

上週初二年級的⑴班的學生去郊外遠足。在回家的路上,李明在樹下發現了一隻小鳥,它的翅膀(wing)有點問題,不能飛了。李明把它帶回家,細心照顧它。

現在小鳥好多了,李明打算讓它飛回藍天,因為藍天才是它真正的家。

3樓:鍶s1豬

呵呵,挺有愛心的小盆友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要根據這寫作文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腦筋急轉彎呢)

小學生的作文題?........

呃、54我吧......

小學生三年級寫作文少不少,小學生三年級寫200字作文少不少

東方司樂汪老師 不少,寫作文不是長短問題,這個時候是要檢查孩子的作文語句通不通順,有沒有錯別字,標點符號的運動問題,而不是作文長短問題。 鍾愛慕 較少,200字作文,水平在看圖寫話之上,但這顯然不是三年級孩子的水平,寫作文的訓練 時期就在三年級,這時該重點培養,免得以後寫作文成了一件苦差事,還要湊字...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美景》三年級學生寫

秋天是美麗的,美得像一幅畫。秋風習習,秋色怡人。秋天既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的炎熱,是涼爽的。秋天是藍色的。藍天一望無際,天高雲淡。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厚厚的白雲,一團一團的如棉花,掛在天這邊 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像女生頸間圍繞的一段細細的白紗巾,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得如畫一...

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文,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文 共2篇

左顧右盼的暑假終於到了,我們像關在籠子裡的小鳥初次飛出了鳥籠。就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和媽媽早早的起床,一起來到了菜市場媽媽說 今天的買菜權就交給你了。我想 買菜可不是一件小事即要自己算好價錢,還要不能買到不好的菜,我也不能只顧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買好了菜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準備燒飯了我幫媽媽做些力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