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陌剛認識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說了幾句就不知道說什麼了?求大神支招讓她對我感興趣

時間 2021-09-18 13:34:33

1樓:

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應該引導對方多說,讓對方有傾訴的慾望,例如問一下她平時的愛好和休閒娛樂方面的,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休閒娛樂活動,將來才會在約會的時候投其所好啊!哪怕是討論彼此最喜歡聽的歌曲,**,電影,連續劇啥的,最好每天都是固定的時間和她打招呼,最好能夠固定的時間結束,省得讓人家感覺厭煩,說實話我是個女人,我沒追求過異性,所以對你的追求大業還真沒啥實質性的建議,我最想說的是本色發揮吧,讓她喜歡的是最真實你就行!

2樓:大禹治水寫作室

陌陌就像虛擬夜店,歡場無真情這句話對陌陌同樣適用,出來玩,怎麼最拉風?與眾不同,有特長,如果都沒有,那就砸錢吧~最後還是那句話:歡場無真情。

3樓:呼才俊

問問這會兒幹嘛之類的,時刻問候,關心,幽默點,但不能過,讓她覺得你不是壞人,不在有防備心了,會慢慢好的

4樓:

傳**,自己的健身**,和旅遊**,要詩意,拍照要排到你的赫爾墨斯和賓士的商標,之類的。要是你是屌絲就算了放棄吧!

5樓:不紋龍

多大年紀啊?不同年齡段的不一樣

剛認識一個女生,現在晚上不知道聊什麼話題,跪求聊什麼話題。 20

6樓:就像你色即是空

哥哥哥哥,我表達不清,就是幽默懂嗎,讓她覺得你是逗比(不是白痴的意思哦)就比如她說她上廁所去了,上完回來你就說用餐愉快不,只是舉例子哦,當然看她什麼性格了,外向可以開開她的玩笑,內向就那自己開刀

7樓:玉雪初六

我是個女生,反正我不會介意以下話題:

吃飯沒,最近有沒有煩心事,你工作些什麼,業餘玩些啥,要不一起?

之類的反正我覺得沒啥~~~~~~~~~~~~~

8樓:丫丫要塑身

可以試著問一些不要太白痴的問題,最好是開放性的,你們就能有多一點的互動討論

9樓:指尖夢語

幽默風趣的男生最吸引人

10樓:奮鬥史的家

隨便聊聊 電視劇啥的 女的基本都喜歡 投其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聊明星最好是tf的女生都比較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最近的電影,電視劇

陌陌上認識一男的,說他離婚三年了,沒碰過女人,但他從來也不提非分要求,只是想看**,這說明什麼?_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正常男人不想呀,可以說明這個男人很虛偽

14樓:

男的都一樣充滿了花花心思,,最好別信

15樓:你忘了給

還能說明什麼呀,先看你長的好看嘛,不好看就只是網友聊天,好看估計就要泡你或者什麼。(個人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太假,我勸你別在這種軟體找,不可靠,不可信

17樓:爽朗的哥斯拉

不相信,別上當,不要去見面

18樓:手機使用者

三年沒碰過女人,你覺得可能?看**是想看你長的好不好看,這很平常的事,是男人都會有生理需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信,陌陌裡哪有好男人

20樓:喻筠心

別相信他,也許他是一個**湖

21樓:來自梵天寺英勇好鬥的小雛菊

看看你長的怎麼樣了,再考慮要不要對你下手

傷心,剛談(她20.我30了後來去完她家她給我說之前談過一個結過婚的男人,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她給我 20

22樓:努力改變黃種人

放手吧,這種女孩子就是騙吃騙喝的,自己已經陷進去了,但是為了自己少吃虧,我勸你還是離她遠點吧,她沒事了不會想起你,有事了才會找你,這種人不值得,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要理性對待,希望你好自為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越早離開它學好,因為她不是咱們好好過日子的的男人的菜,至於手機,不要了吧,畢竟你也睡了人家一個月。車猶豫,越早越好。

24樓:邊荒浪子

大宗物品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贈與的話,為結婚,分手了就可以要回來!如回

果是小東答西,法律角度估計不會怎麼管!

你的事情實話說,那女人確實不合適!好男人還怕找不到好女人?現代的社會男人不好找媳婦那是沒用的男人!

更多的是好女人更不好找到好男人!!!如果一個女人和你分了沒幾天就找別人的話,說明她和你沒什麼感情!你和她分了是幸運啊!

如果結婚了才發現那就毀了!!!

25樓:懶得打理1切

你當初做的時候就該想到你們還是學生。作為女生把一切都給了你,她能承受分手嗎?男人就該承擔責任。

26樓:開心果鳳

做老婆肯定不行,你可以受得了她一輩子這樣對你嗎,還是分手吧,玩玩還差不多...

27樓:尋找艾永芳

你想要她做做情人捨得花錢是可以的。做老婆只能呵呵了。僅此而已。望採納。

28樓:邕城牛雜

做過夜場的你駕馭不住的 不要談了 東西都拿回來

29樓:su2不要愛上我

沒事的。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愛,你會遇到更好的

30樓:看見了ok啦

試試另一段感情 漸漸淡忘

陌陌上認識的人可靠嗎,陌陌上加的女孩子可靠嗎

陌陌已經很少用了,現在要想約小姐姐玩,覓咻還是很靠譜的。我作為乙個老司機,還是覺得挺不錯的。靠一靠倒是沒問題,別的就別當真 陌陌上加的女孩子可靠嗎?不靠譜,網上的畢竟不安全。小心為妙,如果是好女孩,怎麼會在網上找男友 你想靠她什麼呢?如果只是聊天而已,那麼你擔心什麼 如果想談戀愛,那麼還是建議你找身...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其實在剛認識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還都是比較陌生的,想要交流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話題就是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峰迴路轉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那麼你一定要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 喔不住的沙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如交流的話,你要交流的話,嗯。嗯,那你的愛好,他的...

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好,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對於剛認識的女孩,你們就聊一聊電視劇集或者是新聞,或者是明星,總之你看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你就和他聊什麼。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可以聊一聊彼此的愛好和生活,工作情況。或者聊聊一部電影。剛認識的女孩,你應該和他聊生活的事,還有自己感興趣的事兒還有自己家庭和他的家庭,親人們的事兒。我覺得應該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