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上有雞蛋和鳥蛋的作文怎麼寫呀請問大家一下吧

時間 2021-09-18 13: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鳥蛋

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去山坡上玩,我看到有一顆小樹的樹杈上有個鳥窩,裡面有兩隻鳥蛋,我悄悄的走到樹邊小心的爬到樹上,我輕輕地把鳥蛋取下,拿在手裡。

媽媽看見了,批評我說:“你怎麼能把鳥蛋取下來呢?兩隻鳥蛋就是兩隻小鳥,現在他們需要媽媽的照顧和教育,才能早一點長大飛上藍天,還能幫助我們捉很多害蟲。

現在鳥媽媽一定焦急不安呢!你應該把它們放回鳥窩,讓它們回到媽媽身邊。”

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自己做錯了,不應該因為貪玩把鳥蛋取下來,我連忙走到樹邊,輕輕地把鳥蛋送還。

樹上的鳥媽媽衝著我歌唱,彷彿在跟我說你真是個知錯就改又懂事的好孩子。

一個鳥巢裡有六個白鳥蛋和一個黑鳥蛋的作文怎麼寫

三年級作文怎寫一隻鳥蛋

2樓:丨誰是英雄丨

一、 鳥蛋出生:

從前,有一隻鳥媽媽,生了兩個鳥蛋,圓溜溜的,小小的,熱乎乎的,鳥媽媽高興極了,用翅膀撫摸著兩隻鳥蛋,心裡想:我的小鳥該出世了,我應該找點食物給它們吃啊!鳥媽媽轉了一圈又一圈,捨不得離開她的孩子,可是必須為它們找食物,只好走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回頭看著她的小寶寶,依依不捨的去尋找食物了。

二、 男孩拿蛋:

一個正在玩耍的小男孩路過這裡,看見了兩隻鳥蛋,驚喜萬分,覺得挺好玩的,他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人,嘿!沒人,太好了,他大膽伸手,手摸著鳥蛋冰涼的,心裡想:把這兩隻鳥蛋帶回家去玩吧!

小男孩開心的帶著鳥蛋回家了。

三、 焦急的鳥媽媽:

鳥媽媽終於找到了食物,叼著一隻又肥又大的青蟲高興地回來了,她心想:也許我的寶寶們已經出來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了,她看了看鳥窩驚呆了,她的寶寶們不翼而飛了,鳥媽媽尖叫了一聲,焦急不安,四處尋找她的孩子,她邊哭邊說:

“天哪!我怎麼這麼倒黴啊!我的孩子到哪兒去了?

我該怎麼辦啊?誰能夠幫幫我啊?”

四、 家長教育:

小男孩回到了家,他對媽媽說:“媽媽!你猜猜我今天帶回來什麼好東西來了?

”“帶回來什麼了?”媽媽問。“你看!

”小男孩說“是兩隻鳥蛋!”媽媽的神情一下子又晴轉陰,說:“快把它還回去,你要這兩隻鳥蛋看什麼?

”小男孩撒嬌的說:“拿回來玩嘛!”“一個鳥蛋就是一個生命,你把這兩隻鳥蛋拿走了,鳥媽媽會著急的,再說,如果是你丟了,你的爸爸媽媽會多麼的著急啊!

”媽媽嚴厲的說。小男孩終於想通了,慚愧的向媽媽認錯。

五、 男孩還蛋:

小男孩小心翼翼的輕輕的撫摸著兩隻鳥蛋,邊走邊說:“唉!我真不應該帶你們去一個神奇的旅行,等你們長大了,我還會還看你們的!再見吧!”最後小男孩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兩隻鳥蛋!

六、 鳥兒致謝:

鳥兒們見了那個小男孩把蛋還回來了,一齊撲上來,對小男孩說:“你可真是一個知錯就改、董事善良、有一顆愛心的好孩子!”鳥媽媽看見她的兩個小寶寶回來了,驚喜萬分,看見一群小鳥對那個小男孩說了一番好話,就想肯定是這個小男孩還回來的,就不停地鳴叫彷彿對那個小男該說道:

“謝謝你,把我的兩隻鳥蛋還回來了!”小男孩微微一笑對鳥媽媽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其實,人與鳥兒們友好相處,它就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

掏鳥蛋 作文 5

3樓:十四深深地

今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棵大樹上有一個鳥窩,我就自言自語地說:“裡面有沒有鳥蛋呢?”

我就想:爬還是不爬?我想了一會兒,決定爬上去看個究竟。

我爬了上去,看見窩裡有一隻大鳥,我正要去捉它的時候,大鳥卻撲著翅膀飛走了,沒捉住它也好,這裡有兩個鳥蛋也不錯。後來我又看到了一個窩,我說:“一棵大樹上有兩個窩,今天還真是幸運!

”可惜那個窩在最高處,我不敢爬,害怕樹枝斷,我就從樹上下來了,心想回家把飯吃了再來弄鳥窩。

我回到家吃了飯,就找了一根竹竿,我跟奶奶說:“我去玩了。”就去弄那個鳥窩。

我邊走邊說:“裡面有沒有蛋呢?”我走到樹下了,看見有兩個小孩準備弄鳥窩,我就問:

“你們兩個幹什麼呀?”他們說:“我們要弄樹上的窩。

”我心想:“大事不妙,如果被他們兩個弄了,我不是白來了嗎?”我就說:

“你們不要弄它,很危險的。”沒想到他們兩個那麼好騙,他們兩個走了,我就爬上去,用竹竿一頂,鳥窩裡面什麼也沒有,我就下來了。

不過今天得了兩個鳥蛋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沃的土地以健壯的雙臂托起稚嫩的生命,翠綠的嫩翠用舒展的身姿裝點這方土地;澄澈的藍天以廣闊的胸懷接納翱翔的雄鷹,展翅的蒼鷹用雄健的雙翅丈量這片蒼穹;活潑的溪水以明澈的心境收容鮮活的小魚,可愛的魚兒用華美的舞姿渲染清澈的溪流。

小衚衕裡,賣餛飩的老大爺到了夜晚還不撤燈離去。“啦啦啦——”清脆的歌聲漸漸想起,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地朝老大爺走來。“大爺,您還不回家啊?

一起回吧”“好,好。”老大爺和藹地點點頭,牽起女孩的小手。在微弱卻不失溫暖的燈光下,小女孩幫老大爺推著車,老大爺舉著橙黃的燈照亮了小女孩回家的路。

溫柔的燈光下,老大爺摸摸小女孩的頭,小女孩甜甜地笑了。

這就是互助,收穫一份真誠的美麗。

我盪漾一絲真誠,你給予一抹笑靨,融成一束青絲,縈繞在心頭。

有一種美麗,稱不上華麗,比不上絢麗,但甜蜜、真誠、純潔,這就是互助。

漫畫一窩鳥蛋800字作文

5樓:創作者

假期回家,母新便讓我去澆花,我便慢吞吞地拿著水壺去了。

開啟窗子看著那一盆盆失去綠色的植物,我不禁想著這麼冷的天,澆上水,它們不會覺得冷麼?

“咕——咕——”一陣鳥叫響起,我驚訝地抬起頭,看見了那存在於盆景樹樹冠上的鳥巢。

那是個用枯枝搭起來的鳥巢,一個小巧的腦袋從裡裡探了出來,一雙黑色的眼睛正盯著我,似乎是很好奇的樣子,嘴裡還時不時地發一兩聲鳴叫。

終於孵出來了麼?看見它我先是一愣,隨後是一陣驚喜。

這個鳥巢早在去年署假時就有了。那是一保灰色鳥兒,每天銜著一小節枯枝放在那綠色的樹冠上,建好巢後,便呆在巢裡,不再離去。

不久之後,我澆花時,驚訝的地發現,巢裡多了兩個白色的橢圓形的蛋,而直到十多天後我離開家回到武漢它也沒任何動靜。現在,它終於卵孚出來了呢,可為什麼,只有一個呢?

想到這,我踮起腳,向鳥巢裡看去,那一個蛋還在那裡,不過,也只是個蛋而已,不是活潑的小鳥兒。

第二天,表弟來我家玩,看見了那個鳥巢,便爬上窗子。似乎是因為好奇,他便伸出手想將蛋拿出來。

就在這時,大鳥回來了,看見表弟伸手取蛋,直接就在他手啄上了一下表弟“哇——”的一下子就哭了。聽到哭聲母親馬上來到了窗邊,將表弟從窗子上抱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他停止了哭泣,指著鳥巢對母親說:“我要那個蛋。”母親想了想道:“你等一下。”說著離開了客廳。

過了一會兒,母親拿著一柄長柄夾住蛋拉了回來,大鳥叫了一聲,朝增夾子追了過來,卻撞在了窗上。

表弟興奮地拿過蛋,在手上把玩著,我看著那不斷撞在窗子上的大鳥,彎下身對錶弟說:“玩夠了就還給它吧,你看它母親多傷心呀”。

“我才不要。”說完,他轉過身跑出了客廳,而大鳥,轉過身》

寫金魚的作文怎麼寫呀!急急急,小金魚的作文怎麼寫啊 我很急急急急現在就要了幫忙一下下就好

冬天的早晨 一年級作文 冬天的早晨沒有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 也沒有夏日燦爛 更沒有秋日清爽 只是讓人寒冷。冬天的早晨,太陽公公好像怕冷,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直到八點鐘才從東方公升起。冬天的早晨,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公升到天空。有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裡面什麼也看不見,就像在仙境裡...

我和的作文怎麼寫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我感同身受,自從我認識字開始,書籍就悄悄的進入了我的生活。在我很小的時候,喜歡讓爸爸媽媽講童話故事給我聽。遇到一些好聽的故事我總要爸爸媽媽再讀上幾遍,每一次我都聽得津津有味,我總能發現新的 不一樣的東西,它讓我知道了人世間的真善美和假醜惡。隨著識字量的增多,我...

我的理想 老師作文六百字怎麼寫呀?急急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 教師 警察 醫生 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