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和朋友之間的摩擦》怎麼寫

時間 2021-06-07 06:14:30

1樓:冷笑曉

第一   最好只寫一個朋友   會顯得比較易懂第二   著重突出是什麼摩擦   用來點題第三   作文結尾寫出因為這些摩擦讓你懂得了什麼   昇華主題第四    要保證字數   儘量引用一些古詩   使文章更加豐富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樓:瘋子難不難

就是先寫你們怎麼有摩擦然後怎麼又和好如初

參考我有一位知心好朋友,她叫何雨露。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有一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場誤會,我們好幾天都沒說過話。  那天,一如既往,她來我家做作業。

第二天,她說她的一支鋼筆不見了,問在我家沒有。我不知道,便如實對她說了。我讓她再找找,說不定就在自己的筆袋呢!

晚上,我在抽屜裡找到了一支鋼筆,我想:“這一定是何雨露的鋼筆。”我高興極了,整晚都在想何雨露會怎樣感激我。

可誰知,第二天我把筆拿給何雨露時,她竟然說我想故意捉弄她,把她的筆藏起來。說完,她頭也不回就走了。受盡委屈的我呆呆的立在那,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流。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有一天中午,她突然跑來找我,她紅著臉,吞吞吐吐地說:“對……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怒氣未消的我故意故意刁難她:

“你說什麼?我沒聽見。”她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把她的“收音機”調到最小。

我們一起哈哈大笑。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作文 我的朋友怎麼寫,我的朋友作文怎麼寫

學玉巧昌戊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他 高高的個子,白白的 圓圓的臉上嵌著兩道濃濃的月牙兒似的眉毛,眉毛下面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他有一對大的出奇的耳朵,簡直可以和三國時期的蜀主劉備相比。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班級裡只要有那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一時間站出來的就是他。就拿不久前的那次英語測...

寫事的作文我和朋友,寫事的作文我和朋友350字

額.總之如果幫你把作文寫出來的話沒有真情實感反倒會被老師懷疑的吧.給你幾個建議好了 總之350字的作文不用太過詳細吧.就先給你說說這下面的普遍的寫作文的幾個環節吧.1.既然是寫事作文,那麼就抓住你和你的朋友之間一件令你最印象深刻的事來寫,寫的時候要抓住真情實感,這樣往往能夠打動人。2.適度的用些修辭...

師生之間的作文,師生之間 初中作文

o甜櫁涙 人們常說師生之間是親密無間的同志關係,而我卻認為,師生之間的關係如同父子 母子一樣,特別是我們這種感情尤其明顯。記得有一次,我由於作業做的太晚了,所以到了食堂,食堂已經沒有飯了,我只好餓著肚子回到了教室。這時候,我們班的班主任陸老師正巧路過教室,看見我有氣無力的樣子,便問我 陳彥雯,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