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怎麼寫,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7-15 16:08:14

1樓:林凡若雲

奶奶家門前有一排松樹,它們的樹幹十分粗壯,樹皮長得皺巴巴的,像80歲老奶奶的手,可以看出它們久經風霜。我經常在樹下玩耍,慢慢的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春天,它們長高了,變粗了,像針似的葉子一簇簇的向外伸長,在春雨的滋潤下,開出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美化了環境,給人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

夏天,火紅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樹木無精打采地垂下腦袋,只有松樹伸展著茂密的枝葉,為我撐起一把碧綠的大傘,我在傘下乘涼。每當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就像給我講述一個個古老的故事。

秋天,無論是小草還是樹葉,都染上金黃的色彩,一些樹木的葉子紛紛飄落,缺少了一些生機。可是松樹卻依然鬱鬱蔥蔥,樹上還掛滿了松果!

冬天,北風呼呼地吹著,鵝毛大雪壓滿了松樹的枝條,正如劉楨所寫:“亭亭山上鬆,瑟瑟谷中風。風聲一何盛,松枝一何勁!”它們與風雪對抗,展示著自己頑強的生命力。

松樹全身都是寶。松樹葉可以淨化空氣,樹幹可以打造精美的傢俱,松油可以做香薰用來提神醒腦。松樹無私的奉獻著自己,它可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

2樓:baby速度

我從小就喜歡花,有迎春花、梅花、桂花……其中我最喜歡“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荷花。

挨挨擠擠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我看見的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剛剛把自己的臉露出來,綻開了自己的笑臉,來迎接我們的到來;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的把紅潤的臉蛋露出來。

荷花不但是小姑娘,還是小動物們的樂園。蜜蜂在上面採蜜,蝴蝶在和荷花比美,蜻蜓在和荷花嬉戲……

荷花默默地為酷暑中的人們帶來絲絲的清涼。它愉悅了我,也愉悅了大家,安撫了燥熱的心。看見她,就像看見了我的朋友和親人。在植物的世界裡,荷花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3樓:反迷你第五軍

我是一定會說你是因為他人所以不能說

4樓:池代天

你在幹什麼我在學習,我在學習,又在學習。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指路王來國,我的朋友有很多月季

自花`吊蘭。茉莉花。桂花等其中我最喜歡吊蘭,準備好後,爸爸講解了一下種植的過程,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做,先把土壤倒進花盆裡,然後小心翼翼的扶著苗把根美好將燒許巍的苗扶正後,把圖案剪殭屍交到苗根四周等土壤將水吸收後我再澆水,這樣就能確保土壤能充分的吸收水分, 然後再用乾圖在上面覆蓋一層,最後我用直接和抹布把花盆的葉子上面的泥土擦乾淨這樣一盆親手栽直的愛心小盆。

很久就大功告成啦!大家千萬不要認為吊籃還不懂,吊籃不平凡之處是可以吸收室內的有害物氣體,它還有藥用價值。有化痰止。

散其消腫。清熱的功效,所以不要小看它,它可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6樓:xz瀟卓

植物是我們人類copy的好朋友,它可以美化環境,淨化空氣,讓我們生活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侮辱毒素媳婦堵死杜甫無敵測姐弟咳咳開卡咯血低階的幾

8樓:匿名使用者

low我作相簿洛洛圖考bai

慮木頭dulook拉轟link就貼紅牛雞腿進zhipls裡咯給你寄你離dao

9樓:沉默味道文庫

我家有一盆風信子,我把它種在一個葫蘆形的透明瓶子裡。剛買來的時候,它像一個小小的洋蔥,紫紫的,胖胖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下冊。

10樓:曾連

1.細節觀察,抓住特點,觀察大小,樣子,顏色,通過看一看,摸一摸,聞一聞

2.按照一定的順序寫,先從遠處觀察,再從近處觀察3.你既要優美生動,適當採用比喻、排比、擬人的修辭手法以上是全部主題,我的植物朋友作文的必須3點

11樓:你去吧

特點,外形……再把一些積累過的詞語運用

寫植物的作文,關於寫植物的作文怎麼寫?400字

我愛嬌豔矜持的玫瑰,我也愛樸實無華的菊花,但我更愛那火紅的杜鵑花,因為它自己與眾不同的美豔。今年五一的三天假期,恰遇濱江森林公園舉辦杜鵑花節,我有幸與爸爸 媽媽一起親密接觸到那美豔似火的杜鵑花。踏入公園的杜鵑花園區,只見一片鮮豔的色彩映入眼簾。遠看,它似一團燃燒著的燃燃火焰。當你湊近身去看,你會看到...

關於植物的作文怎麼寫,關於寫植物的作文怎麼寫?400字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仙人掌的身體像是一塊翡翠,又像一隻可愛的小刺蝟。它全身佈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別小看這些刺,這可是它用來自衛還擊的 呢 我被它刺過,媽媽也被它刺過,疼極了。媽媽曾多次要把它扔掉,可我不肯,因為我對它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愛那盆仙人掌。春天到了,萬物甦醒,在仙人掌 媽媽 的身...

作文 我的朋友怎麼寫,我的朋友作文怎麼寫

學玉巧昌戊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他 高高的個子,白白的 圓圓的臉上嵌著兩道濃濃的月牙兒似的眉毛,眉毛下面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他有一對大的出奇的耳朵,簡直可以和三國時期的蜀主劉備相比。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班級裡只要有那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一時間站出來的就是他。就拿不久前的那次英語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