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多會去軍訓,三年級學生要參加軍訓嗎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隻有初一和高一才有軍訓嗎,你那個可能只是擴充套件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年暑假的7月中旬可以說是最熱的幾天,我迎來了平生第—次軍訓。以前聽高年級的同學講,他們的軍訓就如魔鬼訓練—般,整天在太陽底下晒啊晒的;如果下了雨,還得淋著雨繼續訓練……沒等他們說完,我已經對軍訓的場面“瞭如指掌”了。

那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學校報到,心裡對軍訓一詞感到有些恐懼,於是苦中作樂,強迫自己開心起來。

第一天的軍訓看似挺簡單,只要費費口舌就可以。可是如果真的要做到還得花—些“精力”。***的幾句誓詞對我們來說將它背誦並不難。

接著就開始練我們的嗓音,大家開始喊誓詞,看哪個班喊得響,我們班還真不賴,大家齊心協力,竟然喊的最響,教官見我們有好成績,也就不再讓我們繼續喊,讓我們養精蓄銳,準備下一專案的“勝利”。軍訓就這樣開始了。

第二天,我們個個領了軍服,頭戴一頂軍帽。嗨,別說,還真像個小兵,穿上軍服,神氣多了,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的,精神飽滿,真可謂是英姿颯爽。那幾天天氣雖然很熱,但我們在樹陰的保護下,絲毫沒有損傷,只是比平時多流了幾滴汗水而已。

晚上,教官們不辭辛苦,繼續給我們上課——折棉被。折被子似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家只需要把被子疊起來就可以了。可是軍人折的被子可不能與我們平時折的相提並論。

他們折的被子是稜角分明,整整齊齊。被子想要折成這種模樣,可是得要掌握一些要領的。就在教官們演示時,同學們個個目不轉睛,生怕看漏了哪—點。

教官們耐心地講解,我們也認真地學。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折的被子還真不錯,都能掌握基本的要領。

軍訓中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端正了自己的站姿等。雖然,軍訓一眨眼就過去了,但它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彷彿—切就發生在眼前,好像剛剛結束一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軍訓。都說難忘的都是第一次,這句話說得—點都沒錯

三年級學生要參加軍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bai是要看學校du的安排的,我侄女今年zhi

剛上五年級,開dao學前兩週,就他們專原來四屬年級的學生被安排軍訓了,不過是自願原則,但大多數都參加了,就是意思意思啦,上午軍訓了3個小時就回家了,而且並不是真正的像以前我們上初中,高中甚至大學時候的軍訓,他們每天會發冰棍,去看電影,聽講座什麼的,(不過他們畢竟還小)

4樓:郎雨荷

軍訓一般是初一高一大一或者大二的時候要參加的吧,沒有聽說過小學三年級參加

小學三年級已後,學校每年都要學生軍訓(軍訓收費)合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是不合理的

如果是購買服裝的話

是可以的

如果是其他方面的話

我覺得有內幕

學校為什麼要求三年級學生參加軍訓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要求三年級學生參加軍訓是為了讓他們有組織紀律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局因為孩子三年級已經長大了,出外頭鍛鍊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學校安排的也很正常,為了培訓孩子健康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我們那個年代的學生1,2年級的學生不用幹什麼,但是到了三年級就要去砍柴,撿稻穗了,

三年級語文下冊的課文燕子,三年級語文下冊的第一篇課文燕子

手機使用者 這個吧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才下過幾陣濛濛的細雨。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才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在微風中,在陽光中,燕子...

100道三年級下冊口算題,三年級下冊口算題100道

小學2004 2005學年度第二學期 三年級口算競賽試題 班級 姓名 成績 10 2 72 47 20 5 27 15 20 2 63 3 27 5 510 3 40 9 23 30 84 4 15 3 12 4 513 9 4 815 99 9 75 5 205 5 46 10 24 20 872...

三年級下冊暑假生活指導的答案,三年級下冊暑假生活指導的答案第九頁

1杯內的公尺粒擠壓,空氣被擠了出來 2 細管中會上公升一段水柱 瓶內溫度公升高,瓶內氣壓大於大氣壓 3 河 剛剛冷卻的開水 4.10 5 6 17 12 1 13 16 11 15 4 19 2 14 3 8 20 18 7 9 5.絕緣體 2 4 5 7 9 10 11導體 1 3 6 8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