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群友的一封信,寫給閨蜜的一封信

時間 2021-07-25 02:27:39

1樓:雲統天下

想跟你說:

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援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現還有我在陪伴著你,勞動節快樂,勤勞的小蜜蜂!

見字如面。

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

但對我而言,在這一天寫信給你們意義重大。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今天星期一知道你們都很累,剛剛從愉快的週末度過後渡過忙碌的一天。

作為群主的我,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援,此刻,我對於我們群的未來深感高興。

因為有你們!

也是在這個時刻,我才深刻地認識到一個樸素的真理:

那就是——

每個群友都是群主的左膀右臂。

寫給閨蜜的一封信

2樓:冰夏

寫作方法:給平輩的信稱呼更隨意,也顯得更親切。在寫書信時,意想要鮮明,敘述要清楚,內容要具體,語言要得體,條理清楚,使人看了一目瞭然。

親愛的閨蜜:

伴隨新時代新徵程的開篇,在辭舊迎新的年終歲尾,你換了新的工作環境,恭賀喬遷之喜。

辦公地址搬遷後,一些相伴二十多年的同事朋友不再天天相見,內心的不捨可想而知。那日聽朋友說歡送會上你哭得稀里嘩啦,你一向是重情義的女子,我腦子裡一下子就閃到你梨花帶雨的模樣,哈哈。

我一直認為真正美好的情意是不會隨時間和距離變淡變淺的,就像我們。從朝夕相處吃一個鍋裡的飯到你去了新的崗位,這些年我們雖然在一個城市但彼此忙忙碌碌平時也很少見面,但一想到那個熟悉的名字心就會暖。

出嫁那天你陪著我走進幸福之門,你的笑容裡溢滿了祝福。待產時,我挺著大肚子跟你逃離了醫院,你把我接到家裡,只為了讓我住得更舒服一些,他在產床上睡了一夜,第二天我們去醫院時,他正在醫護辦挨訓……

這些年遇到挫折和不開心時,總會習慣性第一個想到你,你總會在第一時間及時出現。同樣的,我見證了你們的愛情和幸福的精彩片斷,我緊握你的手和你一起送走了兩位親人……

人到中年,我們更懂得了朋友的真正含義,雪中送炭遠比錦上添花更讓人用心珍愛這份緣。一直很慶幸,從19歲那年開始,人生的重要時刻你都在我的身邊。

還好有四十多位同事陪你一起搬過去,還好沒有一起過去的朋友也離得並不遠,而經過距離和時間的考驗,那份美好也會真正得到保鮮。

新年快樂,一切安好!

你永遠的閨蜜慧2023年12年30日

3樓:love嵐

我們之間。

從一開始不熟。

變成那麼那麼親的朋友。

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我們感動過。

吵過鬧過。

癲狂過。

卻從來沒有後悔過。

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

我們之間的感情。

天長地久也不久。

曾經的我們。

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

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

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

嗨完以後發現怎麼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

兩個人再互相對視。

繼續笑。

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

繼續前進。

我想男生一定不理解。

為什麼兩個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其實要我解釋我也不知從何開始。

或許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

或許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又或者。

我們根本就是怕離開彼此僅是那麼一小會兒的孤獨。

4樓:小煮米

我在歸途,汽車已啟動,想了一遍,什麼都沒落下。只是隨著窗景的變化,我忽地想起在這樣一個平靜的青春裡,人來人往,而你再次為了一個人駐足停留。懵懵懂懂的年紀,你卻跌跌撞撞路過了幾段緣,幾個人。

如今,牽你手的人又多了一個,是否意味著你的笑,你的淚也會因此多了一份?

天開始灰朦朦,毛毛細雨已觸上車窗,我離開了這座有你的城市,愈漸愈遠,已然看不見你城市裡的雨是大是小。兩座城市,有陰有晴,你還在外面遊蕩嗎?還是兩個人嗎?

是吧,只是身後撐傘的人換了,是個與你在同座城的人。他思緒著,以為你是他生命裡的路人,匆匆而過,最後留下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背影,卻不想你是他青春裡最初的戀人,意料之外,卻是此生難忘。

慢慢,你的**裡總會有一個我們陌生的面孔,你的話語裡總會有一個我們不識的名字。後來種種,我們明瞭有個少年不禁意闖進了你的世界,給了你悸動與愜意。於是有過歡聲笑語後,你與他跨越了時間的漫長,決定牽手約定看日升日落。

我開心,你學會放下了以前的心酸,舍下了過往的努力,重新朝前行進。卻在你正享受現今的同時開始擔心受怕,怕這段感情一不小心會把你的快樂化成眼淚,怕你受了委屈而我們卻不在身旁給你依靠的擁抱,我們怕的太多......卻仍是想看你幸福一回。

我們把最親愛的你交付給了一個你內心歡喜的人,他手心的位置是你另一邊手的歸屬地,看著你們交握的手,低頭笑談的模樣,竟覺得毫無違和感。那場景那甜蜜,我們的祝福滿滿,不求你要多浪漫的青春愛戀,但望他不給你悲傷與淚,望他能如他所想般用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編織出讓人所羨的未來。

你為他停下的秋季裡,你的心就隨著他的喜怒哀樂,起起伏伏。我們撅嘴不喜你對他的偏愛,打趣你,你抱歉,最後我們略過。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線還在蔓延,我們註定會被另一個人接走去感受另一種情感,而你最先與我們道了聲告別。

我們要看著你幸福,只是如果哪一天,那條路開始變得崎嶇難行,親愛的,別怕,我們來接你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閨蜜我要結婚了請到我結婚的那一天來給我祝福吧

6樓:沫顏很獨特

我想對你未來的男朋友說:"你若傷她,我他媽殺死你全家,你若罵她,我他媽罵死你全家,我的小公主我都不捨得打不捨得罵,動她一根手指頭,試試看!"

7樓:蚊子永遠不放棄

你是我的驕傲

在我傷心時你竭力安慰我

在我發脾氣時你順著我意

在我討厭你時你厚著臉皮陪著我

你 會是我的伴娘

你 會是我孩子的乾媽

你 會是我陪伴一生的童話

雖然 我們不在一個地方

可是我們的心

卻心有靈犀

我們愛過

罵過打過

鬧過如若你盛裝嫁人,我定短裙相配

8樓:墨離的尾戒

我希望有一天等我們都老去的時候,還能拄著柺杖一起去遛彎;

戴著老花鏡一起搓麻將;

拿著老**一起回憶過去的點滴;

看著對方臉上的皺紋調侃對方越來越醜了。

閨蜜們,讓我們相約一起到老,誰也不許違約,好嗎?

9樓:可欣多

分開是遲早的事,不要回憶過去,要想象未來。分別時的割捨會過去的,我們有緣再見!

10樓:水舞兔子

我們感動過。

吵過鬧過。

癲狂過。

卻從來沒有後悔過。

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

我們之間的感情。

群主寫給群友的感謝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真實點,俏皮點。

不要太死板,太虛。

把你的真正想法寫出來。大家會喜歡的。

12樓:a家家居

群主辛苦了!我還差一個採納升級,群主幫我採納一下吧!

13樓:白玉停

我想寫一封感謝群友們的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感激群管理句子。

520到來之際給群裡的所有群友一封信

寫給閨蜜的一封信看透

15樓:千葉爵士

1、咱們只是想走在一齊傻笑,想走在一齊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3、偶爾給不常聯絡的兄弟姐妹發訊息問候,絕不回頭找以前的戀人。

4、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寫給「先鋒」的一封信

黃繼光先烈 您好!我讀過了您的故事,當我看完您的故事以後,我深深地被您那種英雄氣質感動了,您的勇敢讓我很佩服。您是中國人民志願軍特級戰鬥英雄。1930年出生於四川省中江縣乙個山村。您自幼家境極為貧寒,六七歲時您的父親因受地主欺壓,病恨交加而死。您從小就給地主扛長工 割草放牛。1949年冬,家鄉解放,...

寫給舅舅一封信,寫給舅舅一封信 10

手機使用者 給舅舅的一封信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 周致遠親愛的舅舅 您好!舅媽 表弟 外公外婆都好嗎?我非常想念他們。我要高興地告訴你 最近,我們搬進了新家,在剡山小學斜對面,也就是鶴年堂對面。搬進新家後,我感到很舒服。以前,六點鐘就要起床,要45分鐘才能到學校。現在可好了,七點鐘起床也不會遲到...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字

請妞迷戀哥 敬愛的 您的身體好嗎?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雖然我們天天見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雖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個愛作小動作的學生,可你知道嗎?我雖然手中拿著橡皮可我的耳朵還在聽著您的講課。就是因為我手裡拿著東西,所以老是受到您的批評,可我這個毛病我想改卻總是改不掉。您知道嗎?我每次來到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