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xx的一封信 有關環保的),寫給XX的一封信 有關環保的)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致各位地球的公民:

您好:地球是我們人類、動植物生存繁衍的大家庭.可是現在,地球已經不再是那個潔淨而美麗的地球了,它正變得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正在獨自地哭泣著,不知向誰述說自己已面臨的不幸。

目前,生態環境正日益惡化,對我們影響最大的就是水資源。據有關資料報道:排水系統的鋪設和清潔劑的大量使用有增無減,消耗水中的氧,使魚類死亡,生態系統惡化,人類的活動也會使大量的工業、農業汙染物排入河中,使水受到汙染。

據有關資料顯示,全世界每年約有4200多億噸的汙水排入河中,汙染了5.5萬億噸的淡水。看到這一個個觸人驚心的資料,你想到了什麼呢?

沒錯,這就是人類破壞環境的下場,這就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懲罰啊!

當我們頭頂的天空不再明淨,不再蔚藍時,我們是否才想起應該保護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呢?當我們腳下的土地變成黃沙變成荒漠時,我們是否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我們的大自然呢?面對曾經美好的一切,我們不禁要大聲問道:

“誰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歷史的車輪正轟隆隆地駛向22世紀,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一個小公民,必須勇敢地站起來,呼籲大家:保護環境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緩的地步,我們責無旁貨!

誰希望看到自古以來辛勤哺育我們人類的地球母親即將變成一個欲哭無淚的黑色地球呢?不,誰都不願意看到!

是啊,由於人類無節制地對森林亂砍濫伐,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致使許多森林遭到了毀壞;小鳥沒有家了,再也不會歡歌笑語;大地也沒有漂亮的綠衣裳,不再生機勃勃了。但是,有些人們還是沒有意識到我們的家園正在慢慢地被毀壞著呢!

大地擁有和諧美麗的綠色,花兒才顯得嬌豔動人;心中擁有純潔的綠色,心靈才顯得更加紅彤燦爛。人類需要綠色,地球母親更加需要綠色,那就 讓我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共創綠色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可愛、更加生機勃勃吧!

——***

*年*月*日

關於環保的作文:給__的一封信五百字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寫給「先鋒」的一封信

黃繼光先烈 您好!我讀過了您的故事,當我看完您的故事以後,我深深地被您那種英雄氣質感動了,您的勇敢讓我很佩服。您是中國人民志願軍特級戰鬥英雄。1930年出生於四川省中江縣乙個山村。您自幼家境極為貧寒,六七歲時您的父親因受地主欺壓,病恨交加而死。您從小就給地主扛長工 割草放牛。1949年冬,家鄉解放,...

寫給舅舅一封信,寫給舅舅一封信 10

手機使用者 給舅舅的一封信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 周致遠親愛的舅舅 您好!舅媽 表弟 外公外婆都好嗎?我非常想念他們。我要高興地告訴你 最近,我們搬進了新家,在剡山小學斜對面,也就是鶴年堂對面。搬進新家後,我感到很舒服。以前,六點鐘就要起床,要45分鐘才能到學校。現在可好了,七點鐘起床也不會遲到...

寫給群友的一封信,寫給閨蜜的一封信

雲統天下 想跟你說 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援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現還有我在陪伴著你,勞動節快樂,勤勞的小蜜蜂!見字如面。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對我而言,在這一天寫信給你們意義重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今天星期一知道你們都很累,剛剛從愉快的週末度過後渡過忙碌的一天。作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