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時間 2022-03-20 01:30:20

1樓:手機使用者

寫老師對你怎麼好······

2樓:靜de問候

尊敬的雷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王靜雯,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母校,離開這個班,離開您了!我實在有千萬個捨不得,千萬個對母校,對班級,對您的留戀之情。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還有十幾天就要考試了,面臨著全區統考和公升學考兩大轉折點,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酸是我們即將分離了,離開這個班級。

甜是現在我們還沒有分開,一起面對考試。

苦是每天都要被學習所困,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

雖然每天都在緊張的複習,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對初中生活的嚮往。初中的課業負擔是很重的,每天十多門功課,而且畢竟是乙個新的環境,我必須要努力適應,不能再貪玩了,要鞏固好基礎知識,為將來的學習能有個良好的基礎。

在我的成長路上,是您第一次給我指引。我的改變,我的進步,都離不開您的教誨和幫助,謝謝您,老師!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還有很多的話沒有說,那些沒有說完的話,就讓它默默地陪伴您身邊吧!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王靜雯

2023年6月12日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字

請妞迷戀哥 敬愛的 您的身體好嗎?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雖然我們天天見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雖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個愛作小動作的學生,可你知道嗎?我雖然手中拿著橡皮可我的耳朵還在聽著您的講課。就是因為我手裡拿著東西,所以老是受到您的批評,可我這個毛病我想改卻總是改不掉。您知道嗎?我每次來到您的...

寫給心理老師的一封信,寫給心理老師的一封信 30

三看天下事 敬愛的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

跪求給老師的一封信,求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尊敬的x老師 您好!在二年級那年到現在你總是不斷的教我知識,如果我病了,你總是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老師您對每一個學生都會很關心,老師你不怕辛苦日夜操勞,早上您要教我們知識,到了夜晚您又要為我們批改作業還有試卷。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您有時和藹,有時很凶。在我們班裡大多數同學都覺得你很凶,但是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