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心理老師的一封信,寫給心理老師的一封信 30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三看天下事

敬愛的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豔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

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對我們認真負責,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敬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x年x月x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你感覺到的壓力寫出來就行,包括你生活中的所有,家裡 學校 校外等的壓力,當然如果是女孩就不好寫了,可以找男孩們問問!

3樓:嗯5心寒

自己扯就好了啊,像我能把心理老師看完信之後變得心裡不正常

說自己理論,湊合字數就能過了

4樓:慟

自己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寫?

大學入學作文《給心理老師的一封信》,求大神幫忙。

5樓:無聊了

個人總是在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中成長,有時需要戰勝懶惰,有時需要戰勝自私,有時需要戰勝自滿,有時需要戰勝自卑。

在生活中我們必須戰勝自己的缺點,在戰勝缺點時,優點會乘機而進入我們的人生,要想成長必須戰勝自己的缺點,讓優點代替缺點,在人生的路上我也戰勝了許多缺點。

在以前的讀書期間,我總是晚睡晚起,每天總是很遲到學校,媽媽總是叫我早睡早起。終於有一天,我下決心要早睡早起,這一天,我拿著鬧鐘放在床邊,這天我睡得很早,早上鬧鐘一響我就起來,這一次起的很早。在往後幾天我不再睡懶覺了,每次一到時間就睡了,早晨也起得很早。

在放假時,我總是懶懶的,不是出去走走,就是看電視,每天呆在家裡一點事也不做。現在,我看到爸爸媽媽辛苦,就一定去幫忙,每天幫爸媽做點事,幫爸爸分擔一些重擔,現在我覺得我戰勝懶惰後,在漸漸成長,爸媽也說我長大了,會幫忙了。

在生活中,與缺點的戰鬥時刻進行著,我要戰勝缺點,重振雄風,再次出擊,在戰勝缺點的同時,也要保住優點不要失去。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挫折,在戰勝挫折後,人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感覺,而這種感覺就是戰勝挫折後幸福的感覺。

在學習上我也曾遇到挫折。其實,這是一個小挫折,有一道數學題目讓我想了許久。忽然班上有人做出來了,我便想去問,但心想,他能做出來,我不能嗎?

我便一個人在教室中埋頭苦想,想了很久才想出來,想出來後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這種快樂時無法比擬的,這就是戰勝自己的快樂,這也是成長的快樂。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字

請妞迷戀哥 敬愛的 您的身體好嗎?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雖然我們天天見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雖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個愛作小動作的學生,可你知道嗎?我雖然手中拿著橡皮可我的耳朵還在聽著您的講課。就是因為我手裡拿著東西,所以老是受到您的批評,可我這個毛病我想改卻總是改不掉。您知道嗎?我每次來到您的...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寫老師對你怎麼好 尊敬的雷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王靜雯,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母校,離開這個班,離開您了!我實在有千萬個捨不得,千萬個對母校,對班級,對您的留戀之情。今年我上六年級了,還有十幾天就要考試了,面臨著全區統考和公升學考兩大轉折點,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酸是我們即將分離...

寫給舅舅一封信,寫給舅舅一封信 10

手機使用者 給舅舅的一封信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 周致遠親愛的舅舅 您好!舅媽 表弟 外公外婆都好嗎?我非常想念他們。我要高興地告訴你 最近,我們搬進了新家,在剡山小學斜對面,也就是鶴年堂對面。搬進新家後,我感到很舒服。以前,六點鐘就要起床,要45分鐘才能到學校。現在可好了,七點鐘起床也不會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