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給同學一封書信,給同學的一封信

時間 2021-05-08 06:50:08

1樓:小吳他哥

給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

你好!我是***,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紅潤的嘴唇,胖乎乎的臉蛋,我是乙個性格開朗、勤奮好學的陽光男孩。相信你認識我之後,一定會和我成為好朋友的。

我真希望你能來到我的家鄉——台州,這裡氣候宜人、山清水秀、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乙個美麗的濱海城市。我家鄉的景色美不勝收,有遠近聞名的天台山石梁瀑布、千年古剎國清寺、臨海古長城,仙氣繚繞的神仙居……這些名勝古蹟像一幅幅山水畫,讓我的家鄉如同畫卷一樣引人入勝。而最迷人的要數椒江城區的景色了,這裡聳立著一幢幢高樓大廈,休閒廣場和公園隨處可見,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桃花、梨花、櫻花、玉蘭花都盛開了,我們的城市就像乙個大花園一樣美麗無比。

我們這裡的特色美食和水果種類繁多,有酸甜可口的蜜桔,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楊梅,有鮮美無比的海鮮……如果你能來到這裡,我一定會當乙個好導遊,好好地招待你,讓你大快朵頤。

我的學校——椒江區實驗小學,是乙個美麗的花園式學校,有小山,有操場,還有五彩繽紛的花草樹木,這裡每天都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和優美的歌聲,學校的塑膠操場就像綠色的大草坪,踩上去軟軟的,下課了,我們像乙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飛出教室,到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的拍皮球,有的跳繩,還有的踢毽子……寧靜的操場成了歡樂的海洋。真希望你能來到我的校園,和我一起讀書、運動、遊戲、歌唱。

我從書上知道你的家鄉——新疆在祖國的西部,是祖國版圖上乙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一望無際的戈壁沙漠,千年不化的雪山,一碧千里的草原,成群結隊的牛羊……我憧憬著去新疆騎一下高大的駿馬,嚐一嚐香噴噴的手抓肉、羊肉串、奶茶,跳一曲歡快的新疆舞,吃一口吐魯番的葡萄……你能當我的導遊嗎?希望你能給我回信,讓我們交流一下學習上的問題,交流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我等著你的回信哦。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祝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你的朋友:***x

2樓:絕筆情書手一雲周子

寫給她的情書,塗塗改改又是一年,卻再也寫不出那份曾經的純真,而今,只剩下這相思幾許!

給同學的一封信

3樓:系長征慕詩

你好!或許你會感到意外,怎麼會有人給你寫信?也許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誰,但你認識我,我倆是小學同學。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啦!我只知道你小學時成績是very

good啦!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你會考進漣中而不是鄭梁梅啊,我們現在又在同一所學校啦,你25我14。就今年的中考,我想你一定沒有考好,其實我也好不到那裡去啦!

首先我數學就考的一塌糊塗,比你少14分,要不是數學一門我現在應該也在奧賽班啦。我看過你的成績才發現你已經不如從前輝煌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是考了609分吧!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考的這麼低,我估計你是發揮失常吧,在我看來你是才高八斗得。

和你每天走在一起的孫--,具體的名字我也記不得,他應該考的不錯吧!談起我為什麼會給你寫這封信,主要是想跟你問聲好啦,其次就是聊聊。軍訓的第一天我被教官罰跑三圈,第二天早上不幸的事在你身上發生啦,你也被罰,你還好只罰一圈。

其實我是很敬佩你的,籃球打的好,學習成績又好。我在學校的車庫幾次看見你,都沒敢和你說話,畢竟我們分開已有三年了,對方都不好意思,我想這次寫信給你後,以後應該比較好交流了吧!不像初次見面那樣尷尬了吧。

我知道你在25班的名次不是很理想,但是憑你過人的頭腦應該很快就會趕上去的啦。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爭取高二時進入sunshine

class,其實sunshine

class也不是很難考的,憑你的頭腦,你只要付出百分之八十就沒問題啦。但我也不敢保證啦,我估計你在初中理科學的不是很順利,尤其是物理。但你也不要灰心,物理很好學的,你只要把每個公式理解透了就行啦,反正我就是這樣學的,就這樣學我還拿過全國物理競賽獎呢!

我想這方法應該沒錯。你的化學考的不錯嗎,和我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你好,近來學習、身體好嗎?我十分掛念你,想起當年,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轉眼,我們都六年級了,時間沖淡了一切,但沖淡不了你我之間的友誼。對了,我來給你談談我這邊的情況吧。

最近,我的學習還算穩定,競爭對手也很多。但我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嘛!身體還行,但要加強鍛鍊,不可以掉以輕心。

最近,你讀了哪些書呀?給我介紹幾本。我可讀了不少,如

等等,也是因為讀了這些書,我作文水平也有所提高。我告訴你乙個方法,平時讀書時,看到好詞好句可以摘抄下來,這樣積累的越多,作文就越寫越好。

我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面對那繁重的學業,我想我們都應該放下那顆玩的心,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最後一年裡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也給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不知你有何打算,我希望我們在這學期裡發奮讀書,取得乙個好成績,考進一所理想的中學,給小學生活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來比賽好嗎?

看誰考得最好。

不管你在**讀書,我們友誼始終不變。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你的好朋友:~~~~~~~~

5樓:瑭儞曦

親愛的玲玲,可愛的和藹的大家小夥伴兒們,記得每天要刷牙,日子過得自由自在,遵紀守法,善解人意,心情要放輕鬆,多做鍛鍊,友愛,善良,溫柔賢淑,保持公正嚴明的態度,收穫幸福的愛情,

6樓:_尹七

具體說說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環境,還有各個同學的性格。

說一說你們一起發生的印響深刻的,平淡的事。

以書信格式給老師寫一封信,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要寫信的格式

魚要糧 書寫格式 2 問候語 如寫 你好 近來身體是否安康 等,可以接正文。不過很少。3 正文。這是信的主體,可以分為若干段來書寫。4 祝頌語。以最一般的 此致 敬禮 為例。此致 可以有兩種正確的位置來進行書寫,一是緊接著主體正文之後,不另起段,不加標點 二是在正文之下另起一行空兩格書寫。敬禮 寫在...

寫一封給同學鼓勵的信 關於運動會

丨四季甜橙丨 同學 你好!轉眼間,我們都已經五年級了,在這五年裡,你我之間的友誼已經天長地久了。今天借這封信,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你我的友誼之路吧!自從踏入小學的大門,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課堂上,我們一起學習,吸收知識 課間,我們倆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中午,你還常常幫我打掃包乾區 到了週末,我們...

寫給剛剛轉學同學的一封信四百字,給轉學走的同學寫一封信 400 500字

諮 對方姓名 親切點的稱呼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什麼事情幾乎都有,內容和以前幾乎一樣,唯有不同的是少了你的陪伴,少了你的歡聲笑語,少了你的濤濤不絕,沒有了你幾乎失去了所有歡樂的笑語,沒有了你幾乎失去了所有的神采,沒有了你,我日復一日的過著枯乏無味的生活,失去的你一切都不習慣,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