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藝術

時間 2021-05-02 17:15:00

1樓:哇莎公尺

你看過**電視台的《絕對挑戰》嗎?參加挑戰的本領個個讓我大開眼界。我也有一種本領——彈鋼琴。說起學習彈鋼琴的過程,可說來話長呢!

我從六歲那年開始學習彈鋼琴,起初,我是帶著好奇的心情去學習的,老師上課,我乙隻耳朵進,乙隻耳朵出,時常出錯誤,常常要靠媽媽監督著我。

記得有一次,我在彈《白毛女》選段時,乙個音符彈錯了,媽媽聽了,便給我指出來了,我卻和媽媽爭了起來。媽媽不但指出了我的錯誤,還耐心地教育了我,我當時心裡像倒翻了五味瓶,眼淚像掉了線的珠子,直往外湧,心裡真有些洩氣了。這時,媽媽一邊開導我,一邊鼓勵我,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改正了錯誤。

現在,我每天一空下來就彈鋼琴,我從彈奏中領略到了鋼琴的韻律:有時悲傷,有時快樂,有時陽光明媚,有時流水潺潺,有時還能聽到自己的心聲,鋼琴真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

現在我雖然在彈鋼琴方面有了一些小小的進步,但這僅僅是剛剛入門,我會更加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績,爭取明年去參加少兒鋼琴大賽。我相信功夫一定不會辜負有心人的

2樓:趙芷菁

有第八單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八單元!!!!!!!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單元作文評語

賽爾號 你變了 變得太多了!回來吧!大家還記得那個純潔的賽爾號嗎?還記得那個沒有超no的賽爾號嗎?那時,大家一起在克洛斯星抓皮皮,在雲霄星打提亞斯。在第一個星系上游玩,在斯洛星上舉行食王爭霸賽嗎?可現在賽爾號已經變了,變得貪錢,還記得英勇賽爾,智慧童年這句口號嗎?o 現在變成了 坑錢賽爾,掏錢童年了...

小學六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藝術品六百字

吉它情緣 自從去年我真正看到了哥兒們玩吉它,我就深深地被吉它這樂器吸引住了,看著他們彈得出神入化,動聽至極,我更想練就吉它,爸爸發現了我這一興趣,便給我買回了一把吉它.那時,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練吉它之中,尋求最高境界.初始,我先是練習指法 就是練好每只手指所管理的弦.教導我的表哥寫出了指法譜...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口語交際

開心雨滴 口語交際 身邊的藝術 剪紙藝術 民間剪紙是勞動人民為了滿足自身精神生活的需要而創造,並在他們自己當中應用和流傳的一種藝術樣式。它生存於勞動者深厚的生活土壤中,不受功利思想和價值觀念的制約,體現了人類藝術最基本的審美觀念和精神品質,具有鮮明的藝術特色和生活情趣。 紫雨晶簾 你可以先想一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