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題目為《夢想是現實的種子》的六百字語文作文

時間 2021-05-02 17:13:58

1樓:天枰開心最重要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野心,就沒有奮鬥的動力,因此,只有先夢想,才能產生現實。

圍繞著這個主題來寫,適當穿插一些例子,最後總結(自己應該怎麼做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博大精深,神秘悠久,源遠流長,因此我為它感到自豪。

中國的語言是文化的體現。幾千年前,人們就開始使用了文字。我認為,中國的漢字是最別具一格的,它生動而形象,端莊優美,正正方方。

那些漢字中方佛透露出了我們中國的精神:頂天立地,不畏困難,清白做人,能屈能伸……。是誰創造了這美妙的文字?

哦,是我們——龍的傳人!

乙個乙個字組成了一句話,話雖短,其內涵很深。孔夫子就是其中的乙個代表人物。「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孔老夫子的話含義之深是全世界都認同的,以至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都把他的話掛在會客廳裡!

這難道不值得我們自豪嗎?

一句一句話構成了一篇文章,光是一句話就已經很富有哲理了,何況是一篇文章呢?有的文章哲理很強,如朱自清的《匆匆》,林清玄的《和時間賽跑》……,有的文章講述了親情,如冰心的《寄小讀者》,《繁星》,《春水》等……。這些文章句句都能讓人回味無窮,受益匪淺,有助於人的成長。

雖然字、句、章是那麼美麗,但在我們中國的街頭上,仍有寫錯別字的現象,如雜貨鋪,超市等地方,我認為這種錯別字現象可以說是玷汙了中國漢字,這讓我十分生氣。可回過頭來一想,這還不是因為老百姓受教育程度不高,所以才會有的。我也曾讀過錯別字,把「自採楊桃」讀成了「白採楊桃」,事後,我羞愧萬分,心裡十分自責。

啊,我也當了一回白字大王!我決心要改正,同時它也為我敲響了警鐘:錯別字現象在城市中是普遍存在的,糾正錯別字現象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

因此,我發起以下倡議:1,盡量不寫錯別字。2寫了錯別字要改正。

3要幫助別人改正錯誤。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做乙個寫正確子的人。如果把這些錯別字都消滅了,那我們祖國的文字就會更美了!

語文佔據了我們生活的大部分,語文,你就是那明亮的火,你就是那耀眼的光,你就是那堅定的路,你就是那美好未來!語文,你還是我的老師和朋友,給了我堅強的信念!因為這樣,所以,語文——我愛你!

希望採納

速求題目是《其實我懂你》的作文,速求一篇題目是《其實我懂你》的800字作文!!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翻開你的書之前,我只知道你是個潦倒而又天才的黎巴嫩作家 隨著書頁滑過,我越來越驚歎於你睿智的語言。是的,紀伯倫,你就是在薄暮中駕一木舟而來的先知。習慣了翻看熱情奔放的作文,我為你筆下頻頻出現的 沉默 而震動。你說 後天的自我喋喋不休,真實的自我卻沉默不語。我不懂。鋪天蓋地的 宣傳,...

求助解剖題目,解剖題目,求速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liloveyang123 簡述解剖學姿勢 人體的基本面和基本軸。人體解剖學姿勢即身體直立,兩眼平視,下肢靠攏,足尖超前,上肢自然下垂於軀幹兩側,手掌超前。上下是垂直軸 水平面,前後是矢狀軸 矢狀面,左右是冠狀軸,冠狀面 3 前滾翻 後滾翻 側手翻 跳轉360度動作是身體繞...

求題目為「尋找快樂」的作文,求一篇題目為「尋找快樂」的作文

尋找快樂 從前,有乙個國王,他每天都過得不快樂。他想知道別人是否也和他一樣,整天悶悶不樂。於是國王去問他的乙個大臣 你每天都過得十分快樂嗎?大臣回答國王 是的,我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那你為什麼而快樂呢?大臣繼續回答 我快樂是因為我慶幸我不象那些窮苦的農夫,吃了這頓飯愁著下一頓。我有吃的,有穿的,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