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

時間 2022-10-24 10:20:28

1樓:孤獨藍天

環保建議書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校長:

你們好!

陽光明媚,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校園環境。多年來,我校一直努力綠化、美化、淨化校園,並榮獲「綠色學校」。

但是,肆意被浪費,亂扔亂倒,不文明就餐等現象也時常出現在同學們身邊。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在乙個清潔、舒適的環境中學習生活,健康地成長,而美麗的環境需要我們共同營造,文明的習慣靠我們平時一點一滴地養成。在此我向全校師生發出以下建議:

1、以節水、節電、節糧為榮,隨手關緊水龍頭,節省每一度電,珍惜糧食。

2、不帶不吃零食。吃零食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不良影響,同時零食碎屑又會為我們校園的保潔帶來諸多不便。

3、不亂丟果皮紙屑及廢棄物,在校園內不吃口香糖,不隨地吐痰,主動清理地面和牆壁上的汙垢。

4、主動撿拾別人丟在地上的垃圾。養成「文明清潔」的良好習慣,共同建立乙個美麗的校園。

5、愛護公物,不在桌椅、牆體上亂塗亂畫,愛護校園內的一草一木。

6、雙休日時間繼續安排校園清潔工人打掃衛生區。

讓我們用真摯的熱情傳播環保理念,用切實的行動肩負起環保重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

2樓:憶

運動嗎?我也是六年級

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漫畫作文,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漫畫作文450字

當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世間萬物便從沉睡中醒來。鳥兒開始放聲歌唱,蝴蝶開始展現自己優美的舞姿。早晨,總是這樣的和諧 美好。嘟 嘟 嘟 一輛卡車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和諧。鳥兒們匆匆離去,蝴蝶也不再飛舞。車上跳下來乙個人,只見他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一頂鴨舌帽。嘴裡叼著香菸,肩上扛著一柄利斧,向森林裡走...

六年級語文上冊第四單元作文

我在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生態...

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看圖寫話,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看圖寫話,700字左右。

夢璃羽沫 當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世間萬物便從沉睡中醒來。鳥兒開始放聲歌唱,蝴蝶開始展現自己優美的舞姿。早晨,總是這樣的和諧 美好。嘟 嘟 嘟 一輛卡車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和諧。鳥兒們匆匆離去,蝴蝶也不再飛舞。車上跳下來乙個人,只見他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一頂鴨舌帽。嘴裡叼著香菸,肩上扛著一柄利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