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英語單元作文

時間 2021-07-04 20:13:53

1樓:go幫廚

生活總是平淡而又無味的,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生活就像一面鏡子,如果你對著它笑,那麼在鏡子裡的你也總是笑著的。我不追求奢華的生活,也不追求精彩的人生,我喜歡平靜的生活,就像平靜的水一樣,簡單而又透明。但是往往事宜願違,生活不可能那麼的平靜,就像水也不可能一直平靜下去,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兄弟之間的反目成仇,親人永遠的離你而去,還有一直要為生活不停的忙碌著。

等等這些都會使你在生活裡嚐盡酸甜苦辣,但是隻要你對生活有著美好的嚮往,對於你周圍的人有著包容的心,關心著你的親人,只要把愛放在心上,用你的微笑和關心感染你身邊每一個人,用堅強的毅力克服遇到的種種困難,以一個平常心去面對問題,對於我來說這就是享受生活,就是享受美好的生活。

2樓:鬼湖拉昂措

什麼版的,是人教版嗎,是人教版的話我會,就是不知道要多長,比如短的: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 my home is far.

usually i go to school by bus.sometimes i go by bike .what about you?

i usually go to school on foot. where is your home ? my home is near the bookstore.

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自己想的,不要抄,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單元作文評語

賽爾號 你變了 變得太多了!回來吧!大家還記得那個純潔的賽爾號嗎?還記得那個沒有超no的賽爾號嗎?那時,大家一起在克洛斯星抓皮皮,在雲霄星打提亞斯。在第一個星系上游玩,在斯洛星上舉行食王爭霸賽嗎?可現在賽爾號已經變了,變得貪錢,還記得英勇賽爾,智慧童年這句口號嗎?o 現在變成了 坑錢賽爾,掏錢童年了...

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看圖寫話,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看圖寫話,700字左右。

夢璃羽沫 當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世間萬物便從沉睡中醒來。鳥兒開始放聲歌唱,蝴蝶開始展現自己優美的舞姿。早晨,總是這樣的和諧 美好。嘟 嘟 嘟 一輛卡車的聲音打破了森林的和諧。鳥兒們匆匆離去,蝴蝶也不再飛舞。車上跳下來乙個人,只見他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一頂鴨舌帽。嘴裡叼著香菸,肩上扛著一柄利斧,...

六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

是些水果的馬?蟬噪秋枝槐葉黃,石榴香老愁寒霜。流霞包染紫鸚粟,黃蠟紙裹紅瓠房。玉刻冰壺含露溼,斕斑似帶湘娥泣。蕭娘初嫁嗜甘醉,嚼破水精千萬粒。好一首膾炙人口的石榴歌,抬頭一看,詩中的石榴樹近在眼前 枝幹向四面八方舒來,或許它總想變得粗壯結實吧,可它總是顯得那麼小巧玲瓏.黑色的枝幹上,長滿了細細長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