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分能上什麼大學,402分可以報那些本科學校

時間 2021-05-12 20:07:44

1樓:向前看

一本院校:文科類:總分520分。理科類:總分485分。二本院校:文科類:總分418分。理科類:總分360分。

一般意義上,考上大學是指考上本科大學,全國各地高考政策不同,分數也不同的。就近年高考本科錄取率來說,只要排名在前百分之三十五基本上都可以考上本科。

如果非要看分數,就全國平均本科線,理科在380分以上,文科在420分以上,下面以理科為例子說一下考上大學分數大致情況,像江蘇特殊的,總分只有480的,本科線是280以上。

2樓:你情我了

根據2023年錄取分數,可報考:

海南醫學院、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蘇州科技大學天平學院、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遼寧財貿學院、遼寧財貿學院、瀋陽工學院、西胺外事學院、三峽大學科技學院等。

瀋陽工學院:

瀋陽工學院(she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創辦於2023年,位於遼寧省沈撫新城,是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隸屬於遼寧省教育廳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校園佔地面積1092畝,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約116萬冊,設有10個二級學院,開設57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1136人,有在校本科生16000餘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農業大學

402分可以報那些本科學校

4樓:

本科是沒希望了,好點的專科都上不了,比如什麼成航,建院分數都要在二本分數以上,才有希望上線,你的分數只能選擇一所一般的專科院校。

5樓:向前看

1、瀋陽城市學院

2、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報不上吧!好點的大專應該可以的

2023年高考402分能上什麼大學

7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8樓:四月_娉婷

哪個省的,具體要看你過線多少

今年543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544分能上大學嗎?

543分能上閩江學院。閩江學院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2002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是1958年創辦的福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1984年創辦的閩江職業大學 含2001年併入的福州工藝美術學校 2010年,愛國華僑蔡繼琨先生創辦的福建 學院併入閩江學院。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生約萬人...

660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660分能去什麼學校

baby速度 660多分已經算是比較高的分數了,但不能的省市區分數線是不相同的,錄取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因為高考試卷不同,每個高校在不同省市區錄取的人數也不相同,所以要看你在哪個地區。 知慧永遠 66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分數了。國內絕大多數的一流大學都可以的。 985 211大學中可以選擇比較好的學校...

高考2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堅香菱亢心 高考200分左右,如果是統考試卷的話,估計就只能上大專了,而且也不是什麼好的大專,基本上都是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學校。 四川200 350分的可以填報遼寧建築職業學院 黑龍江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 佳木斯職業技術學院的志願,都是公辦學校,保證錄取,我當年就經歷過。建議 選擇幾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