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睿升學校是重點學校嗎她的升學率如何

時間 2021-05-12 20:0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睿升學校經武漢市教育局審批 ,於2002 年 6 月 正式成立,是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民辦寄宿制學校。校長由全國知名教育專家、全國教育系統勞動模範、全國優秀校長、原華中師大一附中校長李水生先生出任 ( 主管學校財務、人事、教育教學等工作 ) 。總顧問為湖北省啟名星教育科學研究所所長、原湖北省教育學院院長黃元棋先生。

奮進中的睿升播種希望,成就夢想。一個個奇蹟在金銀湖畔的這所美麗校園不斷創造。2023年睿升首屆高考,何國卿同學被清華物理系優先錄取;第一批上線率33%、第二批上線率50%、第三批上線率75%;2023年高考第一批上線率27%、第二批上線率64%、第三批上線率98%;2002及2023年共有三名學生在全國數學競賽中獲得三等獎(兩次都是武漢市普通高中和民辦高中唯一的獲獎學校);2023年王婧、謝維兩名高一學生即以74.

5和76分的良好的成績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黃曉露獲得“希望杯”全國電視大賽“全國十佳獎”;何雨田在第三屆中國藝術新星少年聲樂組的比賽中,以優異成績榮獲“全國十優”獎。李宇迪獲湖北省第八屆高中學生兩項技能競賽活動中榮獲《機械製圖》貳等獎、《電子製作》壹等獎;黃燦以專業課全國第一名的成績被中國戲曲學院錄取……

2樓:漫天_雪

其實,我覺得重點不重點不重要,真的最主要的是靠自己,,,,,

武漢學歷提公升要多少錢,本人在武漢,想提公升學歷,請問哪個機構比較靠譜啊?

學歷提公升方式有很多 自考 遠端 成考 國家開放大學 需要多少錢 要看以什麼方式提公升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專公升本分為統招專公升本,和業餘專公升本。統招的話,根據您報的班型課程的不同收費是不一樣的。業餘專公升本有成教,網教,電大,自考,這每種形式也是不一樣的。個人認為,除了在學校學習之外,自己出來...

武漢的大專學校排名?武漢專科學校排名

武漢的大專院校有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貿職業學院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長江職業學院 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等。1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wuhan polytechnic 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 湖北...

武漢比較好的舞蹈培訓學校?武漢體育舞蹈學校怎麼樣的

據說的小雅舞蹈藝術傳媒還挺不錯,網上可以自己接搜得到的,包括他們老師的資訊都可以公開化,我也是剛剛上網看到的,也在考慮去諮詢下呢,武昌,漢口漢陽都有呢。光谷魯巷的貝卡舞蹈。還有看你學什麼舞,爵士的話這個地方很錯。武漢的貝卡舞蹈,很有名的,漢口和武昌都有店的。武漢搞舞蹈培訓的還蠻多的,但教學質量確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