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為什麼總是閃斷,電腦網路經常閃斷,怎麼判斷是哪裡出了問題

時間 2021-05-12 20:07:44

1樓:匿名使用者

p2p控制軟體,說到底是一種良性的病毒啟用後,會傳送大量的資料報來探測其他電腦的情況

電腦網路經常閃斷,怎麼判斷是**出了問題

2樓:風吹雨打

你好電腦出現網路經常斷線,請檢查以下幾個地方檢查網線,注意觀察網絡卡等是不是經常會滅;

檢查路由器撥號,是不是經常會斷線;

可以一直ping路由器,是否會掉ping;

3樓:惡魔芝芯

那要看你是有線還是無線 有線的那看看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正確。如果驅動沒問題那 只有兩個可能性 網口接觸不良或路由器開始有問題 經常自動重啟。

無線的話那你看看是不是全部無線裝置都會這樣 如果過不是那證明你的裝置有問題,假如是筆記本你可以看看驅動,手機的話那你可以直接去找售後了。

網路經常閃斷,是什麼原因呢

4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寬頻頻繁斷線,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斷開路由器進行單機撥號測試;

(2)留意modem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如果是單獨執行某個程式時掉線(例如玩遊戲),可重啟電腦或重新安裝該程式再試;

(4)如整個網路掉線,可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5)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可使用防毒軟體或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掃瞄或修復。

2、如經以上方式排障後,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5樓:好快樂的小豬

網路經常閃斷的原因:

一、線路問題

6樓:華森安全

1、首先登入wifi路由器,檢查下是否有人蹭網或者你被限制了很小的網速,導致網路不穩定;

2、電腦直接連貓或者主網線上網,如果網路依然閃斷,則說明是寬頻線路質量本身不佳,建議報修寬頻運營商客服檢修下。

3、由於普通微控制器wifi路由器自身硬體設計缺陷和製造中材料簡配嚴重,網路穩定性、網速都會受影響,所以一款效能優異的wifi路由器對整個無線網速、訊號強度、穩定性至關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imageres.dll」被木馬替換導致網路問題

,先用360修復一下,再看看以後上網會不會出現那個問題。也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和貓沒有關係,要是突然連線不上你可以關機,等一會在開,重新連線,要是還是連不上,可以直接打**報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問下電信公司 啊 可能貓也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不穩或者貓內有灰塵,建議把貓放在清潔乾燥的地方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是寬頻頻繁掉線,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斷開路由器進行單機撥號測試;

網路總閃斷怎麼辦

11樓:手機使用者

上網經常掉線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1)首先排除pppoe協議問題引起的掉線,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xp作業系統,安裝系統安全補丁,然後重新建立撥號連線;如果不是windowsxp作業系統,重新安裝pppoe播號程式,再重新建立撥號連線,之後檢查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排除,則是作業系統及pppoe協議引其的故障。

(2)如果故障依舊,接著檢查adsl modem及分離器的各種連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adsl modem是否過熱。如果過熱,將adsl modem電源關閉,放置在通風的地方散熱後再用。

(3)如果adsl modem溫度正常,接著使用替換法,用一塊好的adsl modem及分離器替換原來的adsl modem及分離器,看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消失,則是adsl modem或分離器出現故障,更換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在開啟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硬體」選項卡,單擊「裝置管理器」按鈕,檢查「網路介面卡」選中是否有「!」。如果有,將其刪除,然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如果沒有,公升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然後檢視故障是否消失。

(5)如果故障消失,則是網絡卡驅動程式的問題。如果故障依舊,則用替換法檢查網絡卡本身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網絡卡。

(6)如果故障依舊,接著檢查周圍有沒有大型變壓器或高壓線。如果有則可能是電磁干擾引起的經常掉線。對**線及上網連線線做一下遮蔽處理。

(7)如果周圍沒有大型變壓器或高壓線。則將**線經過的地方和adsl modem遠離無繩**,空調,洗衣機,電冰箱等裝置,防止這些裝置干擾adsl modem工作(最好不要同上述裝置公用一條電源線),檢測故障是否排除。

(8)如果故障依舊,可以查殺病毒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故障也會引起經常掉線的故障。

寬頻老是閃斷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頻繁掉線 原因:1.

線路問題 解決方法: 檢視使用者端裝置上訊號燈是否會閃,閃表明訊號異常 power:電源,如果閃爍應該是modem壞了。

dsl或link:訊號,如果閃爍應該是訊號有問題,找電信維修人員上門查修;data:資料傳輸。

閃爍屬正常;lan link:網絡卡工作,閃爍屬正常 2.電腦問題 解決方法:

檢查電腦系統病毒. 3。網絡卡,網線 解決方法:

電腦右下方工作列有沒有個紅色個x。有的話應該是網線沒有插好。檢查網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絡卡介面。換貓試試。

網路總是閃斷是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以前用xp系統的時間沒有這個問題 應該是你現在網絡卡驅動和系統的相容問題 我咋沒有看見懸賞的積分呢

15樓:進夫成晴嵐

要是排除網線和貓

就是網絡卡的問題了

您先重新驅動下網絡卡

如果還這樣

就可能是網絡卡硬體問題了

修復網路試試看。

16樓:矯閎權映菱

可能有幾根網線沒通把?正確的多加分喲

網路為什麼總是斷?

17樓:

使用者上網掉線一般有如下原因

(1)modem故障。請觀察modem上的(adsl或link)指示燈是否是常亮的狀態,您可以關閉modem電源2-3分鐘在開啟(重啟modem),重新寬頻連線

(2)adsl線路故障。一般情況下線路質量差:接頭多,有腐蝕或線路超長等都可能引起經常掉線:

(3)如果受到病毒或木馬攻擊也會引起上網掉線,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並查殺病毒

(4)可能由於安裝的防毒軟體或病毒防火牆防禦過高引起的,可修改防火牆設定或關閉、退出反防火牆。

如果您這邊是了都不行的話,可以撥打服務**,申報故障讓維護人員去給您檢查一下

網路問題--網路經常閃斷?高分獎勵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裡面有乙個ip寬頻控制,可以對每個ip進行限速,閃斷原因是網線的接助好的原因

19樓:萊布尼

如果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現像,而不是單台機子出現的情況,首選你要判斷是否網路線路是否正常,先不接任何路由,光貓出來直接接電腦,連通ping測試,如果有掉包或都不穩定的現像,就可以判定是運營商網路或裝置的故障,按你描述的光貓故障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光貓解碼有問題或者是撥碼有誤,交換機不會引起閃斷的可能性,可以嘗試聯絡一下運營商讓他們排查一下網路線路問,更換光貓做測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 電腦經常閃斷?

是你的 還 是他的 還 是大家的 一起 閃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帶的太多了吧?tp的路由器都有限速功能的吧?

網路一直閃斷閃斷連 15

22樓:尖銳加密

你好,我是企業電腦維護工程師

你的這個現象,我以前也遇到過

是屬於**線接觸不好的原因。物理線路問題,只能物理解決。換跟線或者線頭。

我家裡偶爾也會訊號不好。我就把**線插到adsl的插口那裡再插一下。

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路由器或者貓上的所有的線包括電源線都拔下來,等十五秒鐘再接上,注意原來怎麼插的還怎麼插,看看是否正常了,如果還不正常,換個確認是好的路由器或者貓連上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了就是你的路由器有問題了,如果還是不行,讓你的網路服務商上門檢查線路吧,如果線路沒問題就是他們的大貓上的埠除了問題了,讓他們重啟一下埠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線本身的問題,換條**線看看,再不行電客服。

25樓:我的心o不流淚

線路問題吧~可能離機房太遠,而你的網速本身過大,諮詢當地電信局試試,或者是貓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遭到木馬或病毒攻擊,請請徹底查殺你的機器

27樓:宸宸

**線接觸不好的原因。 或者網路不穩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主機總是突然斷電,電腦主機總自動斷電是什麼原因?

是突然斷電還是突然重啟 如果是突然斷電先考慮是市電和電源的問題,市電不穩定的情況下,會導致電腦突然斷電,但是周邊的電器能正常使用,這個原因主要是電腦對輸入電源有一定大要求,低於170v的時候就會斷電,當然也可能是電源本身的問題.如果突然重啟,可能的原因比較多,最常見的是cpu過熱,導致自動保護重啟,...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cf總是閃屏,為什麼我玩CF老是閃屏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

為什麼手機總是閃退,為什麼手機會出現閃退現象?

華碩服務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程式快取過多 在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出現停止執行的程式 清理資料 大部分手機都可以通過此方法解決的 2 手機記憶體過低 系統執行程式多,記憶體不足,在設定 應用程式 正在執行,關閉其他後台執行程式。3 安裝位置不對 進入設定 儲存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