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線總是閃斷,無線網沒問題,電腦問題怎麼回事,不顯示無網路,斷網,但遊戲會掉,一會就又好

時間 2021-05-12 20:04:2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者恢復出廠,不能解決就是網絡卡掛了!簡單一點就買個usb網絡卡,要麼就去質保。

2樓:

先考慮網絡卡損壞的問題,驅動問題的話你可以更新一下驅動試試,注意備份原來的驅動

3樓:love飛龍在野

無線程序重新啟動試過沒?

筆記本無線網路閃斷是怎麼回事?斷網了馬上自動連線然後又斷網,求高手解決,謝謝了。 50

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訊號不穩定,時有時無,而電腦是要手動而手機不同,手機是自動連線的,所以即便突然沒了訊號,一會兒有

5樓:黑暗夜守護

我的筆記本也是這樣。可能是機子玩遊戲,溫度過熱。你可以插個散熱墊。如果可以,咱倆可以交流一下。我也很無語這種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多久沒更新了,有的時候是系統的問題或關於網路連線的檔案丟失,這個我試過,重灌下系統就行了

7樓:

有沒有在其它wifi環境下用過,如果還有同樣的問題就是網絡卡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重撥時間調到1秒鐘掉了一秒就制動連上了,不影響上網

9樓:拉普達船長

問題應該在路由器

把路由器用針reset一下

除了設定寬頻賬號密碼和開啟無線功能外其他都不動所有電腦的ip、dns自動獲得

建議把一些軟體的網速保護功能關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水精頭有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聯無線網玩遊戲老是斷網是什麼原因?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本身是不穩定的,網速再好也是有缺陷的

12樓:塞來福官嫻

一種可能是網線插頭的原因,因為膝上型電腦會經常移動,可能在你不經意間把介面弄鬆了。

還有就是可能中病毒了。還有就可能是網路**商的問題,前面都解決不了的話,我建議你重灌個系統試試。

膝上型電腦用無線網絡卡玩遊戲卡嗎?連開語音再lol。電腦沒問題。就是網。以前有乙個。老是斷網。現在無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不卡在於訊號好不好 隔了個廁所 就算是4線路由 訊號應該也不是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wifi很容易掉線一般不卡最好別wifi 很容易別人跟你搶著用網絡卡太貴划不來還是買個普通電腦

15樓:

肯地是卡的,但如果你的電腦配置挺高,那就根本不在乎,再說你為啥不把電腦搬過去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座機玩就是老掉線,而且卡到爆。買個好點的這情況還能有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玩遊戲肯定沒有線好

膝上型電腦用無線上網總是斷網,必須重啟才行

18樓:魔力瓜瓜

可能是你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不能亂更新驅動的,一定要使用膝上型電腦官網提供的驅動,另外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管理無線網路裡刪除當前連線,然後重新搜尋並連線試試。

19樓:an林肯

請問你是什麼系統,玩兒了什麼之後開始斷網還是無論幹什麼都斷網?

20樓:千葉彝族

1、請先檢查無線

網路是否穩定,也就是在連線的時候,無線網路訊號的強弱專2、注意斷網後,是否屬還能搜尋到其它的網路訊號。如果可以,只是連線網路問題,嘗試其它網路。

3、電腦拿到離路由近的地方測試,正常使用。無線訊號不穩定,或者有其它干擾。

21樓:隨即起舞

過熱?資料流量太大,引起的網絡卡過熱 吧

膝上型電腦總是斷網,無限斷開連線斷開連線 150

22樓:等一會

去裝置管理器中看看有線網絡卡裝置有沒有 如果裝置都沒有就是網絡卡晶元問題,或者有嘆號就是驅動或晶元問題。筆記本網絡卡結構:網線介面---網路變壓器---網絡卡晶元---南橋。

你這個可能是網路變壓器脫焊了,時斷時續可能是這個問題。一般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找不到網絡卡是網絡卡晶元問題。如果插上網線還是顯示沒有連線,那就是網絡卡介面和網路變壓器有脫焊的。

線路不連通了當然沒有連線。如果那裡正常 一般就是網口或網路變壓器問題。解決筆記本相關問題,

23樓:中國聯通

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瞄。

24樓:在義龍洞講述故事的薄荷

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吧,實在不行就解除安裝了

電腦如何連無線網,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筆記本連線不上無線網,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解決?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有乙個無線網路配置,點開之後開啟你電腦搜到的無線網路屬性,屬性裡有乙個關聯,把網路驗證改成共享式,資料加密改成wep或你無線路由上相同的,輸入你的金鑰,當你的電腦開啟時就會自動聯上無線路由了.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你沒有正確設定ip和dns位址 1 把滑鼠...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么回事,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有可能是因為網路欠費,補上網費即可。有可能是路由器出現問題,換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2 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首先滑鼠右擊開始按鈕。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5.3 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4 滑鼠右擊網路介面卡,點選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