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民工做了一年,現在工資沒拿到工程完工月多,我該怎麼辦,現現在老闆一直不出現

時間 2021-05-12 20:04: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先去當地勞動保障部門讓他們出面去要,如果不行就直接上法院去告,看他出來不出來

2樓:念念不忘故鄉

當地應該有執法部門,專門針對拖欠農民工工資的,你也可以打市長**,尋求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誰掙錢都是件容易的事情,工程完工了,不給工錢,找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找當地**來解決。

4樓:遺忘曾經

這個老闆太不要臉了,農民工給你累苦累活的幹了一年,你不給開工資還躲著不露面,就這樣的老闆就是倒找錢都不伺候他,因為不配做人

5樓:張姐心語

你可以聯合你的工友,想辦法找到老闆,如果找不到老闆,可以到當地的勞動局去申訴讓勞動局幫忙找到老闆,並要到你應得的工資。

6樓:晚霞夕照

你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去舉報他。

7樓:

先撥打110,報警處理,一般情況下,他們會跟你聯絡當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多提供在職的一些證明,一起的工友也可以作證,確實存在拖欠情況是會給你追回來的,血汗錢,誰也跑不了,別著急。

8樓:我是唐朝十

國家規定不准拖欠農民工工資,可去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訴。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投訴

10樓:小波波

你可以直接到勞動監察大隊那邊直接上告就可以了。現在對農民工的權益還是很重視的,你可以直接到他地方去直接去跟他說的。一般來說都會直接處理的。

11樓:懷瑾瑜燁

如果一直拖欠不予結算工資,可以尋求當地人社局勞動仲裁部門的援助,國家人社局的聯絡**是12333。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完工乙個月多工資沒拿到,你可去勞動局,諮詢一下,看看能不能要回來.

13樓:噓噓咯

這事找**勞動局,最好一群人,乙個人不成事,人多了****,勞動局公安局都會很勤快的找到老闆!

14樓:豐秋梵

跟老闆好好談談,年底了就應該把款結清。辛苦了一年。

15樓:可愛的敬佛人

是否有證明證明了你和姐乙個人工作了一年,很多事情,每乙個月都會出工資。打**給勞動局。

16樓:0蘇堤春曉

是老闆就是拖欠工資不給工資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向他們反映,現在農民工的工資是不允許拖欠的。實在不行的話就找法律援助。

17樓:紫蘇花開

找老闆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去勞動局。

18樓:惲曼利

現在國家對於拖欠農民工工資都是非常重視的。首先你看你是在哪個城市,然後你可以打**去舉報你,可以打**到勞動局。或者勞動社會保障局都可以,他們會幫你解決。

我是一名農民工 在乙個工地幹了三個月 沒簽任何合同 現在工地完工快兩個月了 老闆一直不給結賬怎麼辦

19樓:蘋果亨利

你作為外來務工人員,一方面記住幹活的工地是什麼企業的,再一方面,收集一些工作的證據,包括工作服、安全帽什麼的。收集材料之後,去勞動監察投訴,再去有關信*訪部門*上*訪,多組織一些和你有相同情況的工友一起來。

走法律途徑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是,慢,而且外來務工本身是弱勢群體,必須多方面尋求社會的力量,不怕把事弄大,給那些不要臉的企業點教訓。

20樓:蚌埠陳鋼律師

有工友證明或者證明材料等,以僱傭關係起訴至法院

21樓:聶義明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

大家好!我是一名農民工,農民工辛苦勞作一年現在該是農民工結算清賬的時候了,為什麼國家為農民工討薪

農場司務長 國家年年喊得凶,今年又開始了,可是這個農民工工錢問題為什麼還解決不了呢。 有一個叫勞動監察大隊的地方,當你所在的建築工地拖欠你工資的時候,就可以拿著你的工票,去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去諮詢,要是證據夠,確鑿 就可以立案,給你要工資!大家好,我是一名農民工工地欠錢一直不給,怎麼辦? 歐維運 說...

農民工工資三牌一證是什麼,要農民工工資找哪個部門

這個各地的說法不一樣。我這裡的三牌一證是指農民工工資發放公示牌 農民工工資維權告示牌 農民工工資監督警示牌,農民工上崗職業培訓證。勞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月發放月工資跨月違 公司拖欠工資勞者勞監察隊投訴由勞監察隊責令用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支付要加付賠償金 勞 第五十條 工資應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者本剋扣...

對於農民工返鄉創業,發表一下看法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 蓬勃發展的今天,國家和社會對汽車技能的需求越來越高,汽車市場對專業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寬泛。而汽車美容行業的美容技師常年供不應求,全方位的複合型美容人才更是奇缺,學汽車美容已是很多有志之士的選擇。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學制為120天,主要培養面向現代汽車鈑噴美及保養快修方向專項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