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分480分的美術高考生能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小朋學長

能上山東科技職業學院、陝西服裝工程學院、濟南職業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陝西服裝工程學院。

陝西服裝工程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普通本科院校。學校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一所園林化、數位化、現代化的生態公園式高校。

學校硬體教學條件齊全、設施先進完善。擁有4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教學儀器裝置、圖書館藏書完全滿足教育教學需要。學校無線網路全覆蓋,擁有教學質量控制系統、教務管理系統、直播點播系統、安防監控專網系統等,實現了校園數位化。

合作交流:

學校先後與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南韓、馬來西亞、日本、泰國等國家和港澳台等地區著名高校聯合辦學。

以上內容參考:陝西服裝工程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你的合夥人

新疆藝術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是中國西北地區唯一的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為全國七所省(區)屬綜合性藝術院校之一,被列為自治區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由****學院、**美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對口支援新疆藝術學院。

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新疆藝術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新疆藝術學院。2023年,調整為新疆藝術學校。

2023年,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批准恢復成立新疆藝術學院。2023年,學院通過了國家教育部「本科教學隨機性水平評估」的合格驗收。

3樓:上官婉兒頭號迷妹

得看是哪個省市吧?像天津今年分高的離譜,要是在這兒基本上沒學上了(比如我hhh)

4樓:

我覺得這個分數可以上一本大學,不過還是好好提高自己的文化課成績

2023年山東高考文科美術綜合分480能上什麼大學?

5樓:生活

1、煙台南山學院的以下專業

服裝與服飾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2.25

廣告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54.68

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7.02

藝術設計(校企合作與山東新視覺數碼科技****合作):綜合分最低分447.2

2、陝西服裝工程學院的以下專業

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4.4

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77.25

服裝與服飾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4.6

環境藝術設計(景觀環境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48.15

環境藝術設計(裝飾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1.43

3、山東工程職業技術大學的以下專業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綜合分最低分463.4

動漫製作技術:綜合分最低分455.52

數字**應用技術:綜合分最低分463.85

廣告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59.68

環境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5.9

環境藝術設計(與山東新視覺校企合作):綜合分最低分449.93

4、江西服裝學院的以下專業

服裝與服飾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68.37

廣告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59.78

環境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1.98

動漫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7.4

數字**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7.75

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72.25

5、重慶藝術工程職業學院的以下專業

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品牌策劃與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3.95

環境藝術設計(旅遊景觀規劃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50.35

遊戲設計(vr遊戲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69.85

數字**藝術設計(介面與新**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2.5

數字**藝術設計(網際網路新**應用):綜合分最低分476.25

室內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78.56

影視動畫:綜合分最低分452.33

藝術設計(室內軟裝藝術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9.77

產品藝術設計(家居產品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51.55

產品藝術設計(旅遊產品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46

服裝與服飾設計:綜合分最低分464.92

6、景德鎮陶瓷職業技術學院的以下專業

陶瓷設計與工藝(非遺成型藝術方向):綜合分最低分430.1

美術(少兒美術方向):綜合分最低分468.8

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綜合分最低分441.62

陶瓷設計與工藝:綜合分最低分440.18

6樓:阿喜那些事

480分左右高考文科生應該選擇什麼學校?告訴你

7樓:

這個要看你們那邊的藝術類的,分數線,過了的話,就按排名來填,你這個分數應該有很多選擇。

8樓:清涼薄荷

在山東上哪些專科學校

廣東高考理科480分能上什麼大學

我愛怒呀 學校名稱 年份 科目 批次 批次分數線 投檔分 西安石油大學 2019 理科 本科批 390 489 西安財經大學 2019 理科 本科批 390 489 石河子大學 2019 理科 本科批 390 489 江西中醫藥大學 2019 理科 本科批 390 489 吉林財經大學 2019 理...

2023年浙江高考480分能上幾本

雖然難度增加。但是二本去年的錄取分數線是520多。不可能降這麼多。即使能夠上二本線。能讀不能讀也是令個問題。如果去讀二本資費應該會是乙個很不錯的大學。還是看自己家庭的經濟狀況吧。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二本資費應該會優於二本公費。反正資費和公費文憑一樣。最主要看大學的好壞了。我覺得二本應該有的。瀋陽化工大學...

美術統考200分,高考460分,能上什麼學校,能上二本嗎

洪靈秋強顏 如果是藝術類文化分還可以。如果是純文化生,估計就只有三本,專科可以上了。三本學校就自己查吧,太多了。有好城市的,有好名氣的,有設好專業的等等。要看你側重什麼方向。 元旻騫遇歡 第一 建議你買一本全國統招或普通高校的招生之類的書,這種書吧全國個個全校的招生分數和專業都寫的很明白。第二 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