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家的住宅300多字,我家是個動物園作文300字四年級

時間 2021-05-11 02: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住宅

我家的新房子已經造好了,很漂亮。我的房間在靠左邊的最邊上的外面的那一間。我爸爸、媽媽的房間是在靠左邊的第二間。

原先,睡在老鼠多、蚊子多、蒼蠅多的爛房間裡,不知道有多難受,晚上,一下子有老鼠跑來跑去的聲音,第二天一看,到處是老鼠屎和老鼠洞。夏天,常常聽見“翁翁”的蚊子叫聲和蒼蠅的叫聲,還經常被蚊子咬,身上癢的要命。下雨天,屋子常常漏水,有時連臉盆都要不夠,害得我睡覺也不安寧,還常常做惡夢。

現在好了,牆是鐵的,老鼠也咬不動,蚊子和蒼蠅看見新房子也不進來“做客”了。在裡面能夠舒舒服服睡一覺,沒有老鼠、蚊子和蒼蠅,連做的夢都是好夢,晚上也不會有水突然流下來,把地板弄得很溼。

你們說我家的新房子好不好?

僅供參考。

2樓:du知道君

要說我們這些小孩,真是不明白大人的心思,好像我們中間隔了一堵牆,無法溝通,無法瞭解。想聽?就拿我家的房子改了又改為例子吧!

要說最早我是住在貴都花園的,因為在一樓,還有一個小花園。媽媽特意還在院子裡裝了一個盪鞦韆,一做完作業,我就會坐到盪鞦韆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蕩啊蕩。要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了。

可不知為什麼,大人們又買了金雞湖畔的中海地產的房子,而且因為錢不夠的緣故,不僅帶了款還買了最低的樓層,最便宜、最角落的車庫,還不如從前呢。可現在呢,爸爸媽媽又賣掉了貴都,好像又去福建那裡買房子了。真是越買越遠,越買越糟糕了,可媽媽呢?

還樂此不疲,你瞧,這不,又在看房子了,唉。 要說我們這些小孩,真是不明白大人的心思,好像我們中間隔了一堵牆,無法溝通,無法瞭解。我只喜歡平平淡淡的,做好真正的自己!

我家是個動物園作文300字四年級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個動物園作文

我家是個動物園,動物園裡有三隻動物,爸爸,媽媽和我。你覺得奇怪嗎?那就聽我來介紹一下吧!

爸爸是一隻“大老虎”,發起脾氣、訓起人來驚天動地的,把我嚇得渾身直髮抖。爸爸吃起飯來更像一隻大老虎,一會兒就把飯菜吃了個精光。爸爸又是一隻大懶貓,每天一下班,他就躺在沙發上,邊看手機邊喝茶,悠閒自在,十分舒服。

媽媽看見了總是對爸爸說:“你呀,動一動行嗎?瞧你一身肥肉,該**了!

”可爸爸聽了,總是摸摸啤酒肚,一笑了之。你們說,我爸爸是不是很懶呢?

媽媽是一隻勤勞的“老黃牛”,每天忙個不停,忙著上班,還總加班,心裡總想著病人,下了班又一心撲在我身上,給我講作業和功課,陪我複習,晚上給我蓋被子……媽媽還是一隻愛嘮叨的母雞,整天沒完沒了地嘮叨我和爸爸,“出門多穿點衣服,彆著涼”,“快吃飯,飯要涼了”,“別挑食,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c”,“洗手了嗎,要講衛生”……媽媽從早忙到晚,沒有一刻是歇著的,既要關心我的學習,又要照顧我的健康,還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媽媽真辛苦啊!

而我呢,是一隻貪吃、又懶又饞的“小豬”,媽媽總是說我是個小吃貨,心思都用在吃上了,整天都惦記著吃!我還是一隻又慢又笨的“小烏龜”,行動、做事都慢吞吞的,把媽媽這個急性子的人給急得火冒三丈。媽媽總說我像個蝸牛,怎麼就快不起來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了解我家這個“動物園”了吧,是不是很有趣呢?歡迎你來我們的“動物之家”參觀遊玩!

我愛我家作文四年級,四年級作文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 我對學習有著濃厚的興趣,是因為我生長在 詩書傳世 的家庭中。讓我用幾個例子來描述一下吧。富翁 老爸 我家搬家很特殊,家具沒幾件,卻有許許多多的紙箱子,搞得搬運工以為我家是做生意的。每當有人問爸爸 您是哪行的大老闆?時,媽媽卻在一旁笑個不停。其實箱子裡裝的全是爸爸的書,他視書如命。每次搬家,...

作文,四年級,這裡景色美,作文300字,四年級,這裡景色美

我的家在東北。這裡物產豐富,景色怡人,真是個秀色可餐的誘人旅遊聖地。春天,冰雪融化了,柳樹又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從地裡探出頭來,伸了個腰,呼吸著春的氣息。夏天,荷花盛開滿池塘,百花爭豔,千姿百態,如果你身臨其境,一定會流連忘返的,樂不思蜀。秋天的景色更是迷人了,那金黃的落葉滿地都是,好像是金黃的地毯...

四年級寫景的作文,四年級寫景的作文357字

厲害了哥 美麗的公園 在這乙個春風習習的日子裡,爸爸 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玩。天氣雖然晴朗,但迎面吹來的春風卻使人感到陣陣涼爽 門口花壇裡的草被春風吹成了嫩綠色。周圍的梧桐樹已經換上了一身綠色的衣服。走近一看,梧桐樹高高地挺立在地上,好像一位英勇的士兵時刻保護著中山公園。走進樹林,像是到了乙個綠色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