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桃花節作文李官,家鄉的桃花節400字作文李官

時間 2021-05-11 02:27:54

1樓:輕小塵

春天裡,真是百花齊放,花兒朵朵開。一月的梨花,二月的迎春,我都喜歡,但我更喜歡三月的桃花,三月的桃花是怎樣的美啊!

春天裡,故鄉的桃花最美。奶奶在園裡種的桃花,怎樣的美那是無法形容的。那是廣大的美;那是未知的美。

剛下過一場春雨,桃花開了,花瓣滿地都是。走進桃花園,那裡散發著泥土氣息,多久沒有呼吸到這麼清新的空氣,與城市街道哪兒比,奶奶的桃花園就猶如仙境一般,它會讓你如痴如醉沉迷於其中。桃花有5瓣,它是多麼多麼地粉紅,花瓣中間淺一些,外邊深一些,有著由淺到深的層次感,是多麼的美麗。

不僅今人喜歡桃花,古人也喜歡桃花多少古詩中寫有桃花,多少畫中畫有桃花。桃花呀桃花,你是多麼的受人喜愛?看那園中還有幾朵含苞欲放,它們粉紅著,多似小姑娘害羞不願見人,但大部分都開了,它們開的十分艷麗,又好似見客人來了睜著開放來展現自己的美麗之處。

又一陣微風吹來一朵桃花飄了下來,地這麼大,它偏偏落在我的手上,仔細瞧瞧,你必然會發現它的不同之處:它更漂亮;它更艷麗;它更好看;它更芳香。一朵小小的桃花,就讓我沉迷其中,這難道是我與桃花的一種緣分?

桃花啊桃花……

春天裡的桃花最美麗;春天裡的桃花最芳香;春天裡的桃花最值得人們的讚揚和喜愛的。故鄉的桃花我怎能將你忘懷……

2樓:榮理衷清秋

4.13日

4月13日至15日,58路到達半程終點站後將沿新汶泗路向東延伸至李官鎮駐地。同時提醒至李官觀賞桃花的乘客,由市區可乘坐8路、10路、12路、21路至北城車站換乘58路、59路即可達到李官,也可乘坐25路至柳青苑社群終點站換乘59路

春天的桃花節作文四百字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茶花,有的人喜歡梅花,可我卻喜歡春天的桃花。

桃花的綠葉好似一塊翡翠,也好像乙隻只小手在擁抱春姑娘。花朵在這些「小手」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兩片花瓣,遮遮掩掩,好像乙個做錯事的孩子,害羞得不敢見人。有的花瓣全了,纖細的花絲上的花粉猶如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在閃爍。

子房被星星們簇擁著,裡面有著未來那誘人的桃子,還有那默默無聞的花梗,是它頂起了整朵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柔嫩的花瓣,遠看像乙個文雅的小精靈,近看像乙個閃閃發亮的寶石。

清晨,露珠躺在桃花上,一陣微風吹來,露珠就歡快地「舞蹈」著,為輕輕搖擺的桃樹增光添彩。桃樹頓時像乙個少女,那桃花就是她的髮夾。

桃花還是我國的愛情之花,早在三千多年前,《詩經》就曾將嫩紅、潤白的桃花比作美麗的女子,一舉奠定桃花在中國人心目中獨特位置……

只要細細觀察,我們就能夠發現屬於桃花的更多奧秘!

你說,像這樣的花,我能不喜歡嗎?

寫廣漢松林桃花山的4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有個地方叫桃花山,那裡盛產水果。

到了春天,滿山遍野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色的油菜花、紅彤彤的櫻桃花。這時一年一度的桃花節又開始了,你來到來桃花山,會讓您賞心悅目,目不暇接,你還會品嚐到當地的美食。

到了七八月份人們最喜愛的桃子熟了,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保護著「桃寶寶」。乙個個,又大又甜的桃子掛滿了枝頭。豐收的季節到了,辛苦勤勞的農民伯伯臉上含著微笑,正忙著小心意意的摘桃子。

有的把摘下來的桃子運到山下水果市場賣,有的通過航空、鐵路、汽車直接運到外地,有的直接送到當地的果汁廠,讓全國人民都能吃到我們龍泉的桃子。如果你這時來到桃花山上,熱情好客的果農們會邀請你到自己的桃園裡摘到最大最甜的桃子讓你品嚐。

桃花山是乙個物產豐富、景色美麗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