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鴻業巨集觀經濟學課本不懂之處 關於擠出問題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國家不會無緣無故的印錢,因為這樣會引起通貨膨脹和社會動盪。貨幣其實就跟普通的商品一樣,供給多了就會造成**下降。貨幣的**下降表現為貨幣貶值,也就是錢不值錢了。

貨幣的發行數量由經濟增長的決定。這個比較複雜,這裡就不說了。

二、國際**一般採用約定的貨幣交易,較多的是美元、歐元等,當然也可能 是人民幣,看雙方的約定了。

而且國際**一般不採用現金形式,而以匯票為主。有點類似支付寶。

goime

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利率的上公升 **高和貨幣**量不足造成消費減少和投資減少

2債券市場屬於資本市場,需要資金的累積,貨幣減少造成購買力不足,出現供過於求的局面,所以債券**下降。

充分就業和非充分就業的聯絡和區別:乙個是理論乙個是現實

多恩布希《巨集觀經濟學》與高鴻業的有什麼不同

慨然愴然 多恩布希的是中級巨集觀的教材,適合本科高年級或研究生。高鴻業的屬於入門教材,比較簡單 請問高鴻業的巨集觀經濟學與多恩布希的巨集觀經濟學有什麼區別 高鴻業的是初級經濟學,看你考試要求的是初級中級還是高階的,視要求不同版本也不同 請問王秋石的巨集觀經濟學和高鴻業的有什麼本質區別嗎? 王秋實是我...

高鴻業的微巨集觀經濟學有沒有筆記或複習指南之類的

有的是啊,留個郵箱吧 有沒有巨集觀經濟學複習筆記 要學好巨集觀經濟學,一定要對巨集觀經濟思想史有一定的瞭解,否則在理解各巨集觀經濟學派理論時會感覺到很大的難度。因此,建議考生在複習的時候,適當地看相關的教材 急求 西方經濟學 高鴻業第五版筆記 巨集觀,微觀兩部分 謝謝了 郵箱1067766464 q...

巨集觀經濟學與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的區別

曼昆的 經濟學原理 包括巨集觀和微觀兩部分,寫得很不錯,通俗易懂,第三版和第五版都可以看一下 基本是一樣的 微觀經濟學方面,高鴻業的 西方經濟學 很細緻,如果只想多瞭解些經濟學方面的知識建議讀曼昆的書,如果想研究細一點,高鴻業 薩繆爾森都可以找來看看。 侯季風 一般教材有兩套選擇較多 高鴻業的 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