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南財的《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第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啦

經濟學本來就是一直在動態發展的

你是考南財研究生吧

加油少年

自謙 自信 務實 超越——費孝通

歡迎報考南京財經大學

西方經濟學和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哪個難

2樓:冰雨飄溢

高鴻業的經濟學要比簡明教程講的深,如果考研要考高鴻業的,就得好好再看看啦,我考的時候用尹伯成的,很多講的都不很詳細。

經濟學的特點是你看的時候感覺能看會,但是合上書就沒感覺了,所以還是要掌握方法。

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第六版 答案 30

3樓:

去 人大經濟論壇 找找吧,或許有,資源豐富,**可靠。

提供的參考書是尹伯成的現代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請問這兩本書是同一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其實就是一回事,我想樓主需要的參考書應該是《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第六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最好買的還是《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不過課後習題沒有答案的,還要去找一下答案書

尹伯成的西方經濟學習題集書名叫什麼,第六版和第四版差距大嗎

6樓:

如果是考研用的話,應該買尹伯成《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第5版)筆記和課後習題詳解。

現代西方經濟學習指南(巨集觀經濟學),就是跟書本上對應的練習題。

我用的是第五版,感覺挺好的。

考江南大學國貿研究生用西方經濟學簡明教程(第五版)可以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考研論壇」江南大學一版裡問問。順便請教一下:江大的國貿研究生的複試分數是多少啊?我也在考慮考江大的國貿。

我大學想考物流專業,想請教一些問題

確實不適合女生,物流這一行是很累的,基本是沒有假期的,一般工作也是很容易黑白顛倒的,所以,還是換個專業吧 您好,我想去英國留學,我大學本科學的是物流工程,但是我再猶豫專業問題,請問我該如何選擇專業?謝謝 同學 好專業啊 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物流這一塊的專業 其他的除了會計金融商科學別的沒什麼意思 但是...

我有一些問題要請教大家,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雲消雨散 ram和rom的區別,或者說rom和ram的區別是什麼呢?rom和ram都是一種儲存技術,只是兩者原理不同,ram為隨機儲存,掉電不會儲存資料,而rom可以在掉電的情況下,依然儲存原有的資料。rom和ram指的都是半導體儲存器。本來的含義是 rom是read only memory的意思,...

我想學簫,請教一些問題,想自學洞簫,請教具體方法。比如看什麼教學啊資料之類的

沒學過任何樂器,不懂樂理肯定起步要難!但是只要刻苦,無難事也!1.簫比笛子更注重氣息,簫技巧不多,音色深沉幽遠,所以對氣息要求很嚴格。先學笛子是為了使氣息更好的運用,再學簫就會事半功倍。百日笛,前日簫。樓上的說反了 2.沒有基礎就先學基礎,當然可以學,難道學簫的人一出生就會吹嗎?26歲算什麼,6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