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辦了輔導班,想請教一些問題可以嗎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海風教育

現如今,有很多的家長已經放棄了那種課外的補習班,比較更傾向於對一指導的家教老師.因為他們認為給孩子找家教輔導老師畢竟是一對一的.可以很好的找到孩子的問題所在,並且幫助他們改掉,從而提升學習成績.

那麼給孩子找家教輔導老師應該做哪些功課呢?

大學生家教老師輔導孩子功課

家長們,最好不要有企圖找家教輔導老師會全部學科,你想學什麼學科就多找幾個學科的家教就行了.不用怕多花錢,為了孩子嘛,畢竟老師們也有擅長和不擅長的東西.

有的家長以為,在孩子面臨照重要的高考的關鍵時候,還是需要錢比較專業,比較認真一點,老師給把把關比較好.雖然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對於大學生來說,他跟孩子的年齡相差的比較小,更容易接近孩子,並且幫助孩子提升成績.

而老師呢,是和他在學校老師一樣大的年齡,他會感覺到害怕和生.所以呢,最好還是要找大學生為家教比較好.而且大學生還能夠把自己的一些經歷都告訴孩子,孩子更能夠可以好好的學習並且提升成績了.

找家教輔導老師呢,一般先看的是最基本的條件,如果基本條件有了之後,剩下的就是看老師對孩子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態度不好的話,你孩子的成績不僅不會進步,而且還會退步呢.如果你想看看一個老師有沒有親和力,或者是負責任等等.你就要在他教孩子的過程當中,先看一看他是怎麼樣教孩子或者是幫助孩子的呢.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先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是怎麼樣的,問問他是否需要老師補課,或者是問問他需要怎麼樣的老師來為自己補課呢.按照孩子的建議來選擇,否則如果孩子不喜歡的話,他照樣沒有補課的效果.

另外呢,家長還要確定一下這個家教是不是屬於私有化,它的收費標準在不在稅收的範圍之內.萬一出現了各種的收入問題,會不會受到法律的保護.對於一些老師家教來說,需要的費用當然都是很高的了,可以說是高的離譜.

所以呢,找大學生當家教比較便宜,在一般家庭範圍的接受範疇之內.

找家教輔導老師之後,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學生,你可以去這個學校查是否有這個學生,或者是看看那個學生證等等,這是對雙方一個負責任的表現.

輔導孩子做題

以上說的內容都是關於給孩子找家教輔導老師之前需要做的功課,希望家長們一定要認真地**,因為這對於孩子的提高學習成績是非常重要的.

2樓:崇元化

我也剛辦一個,暑期還沒到,但是也才2個學生,同問怎麼辦?

3樓:曌醬魚

第一次做的時候,心裡比較急,把盈利放在了第一位,一心想著怎麼多招點學生賺錢,現在覺得,不管有多少學生,一心一意想好怎麼讓孩子們進步才是最關鍵的。另外做中小學的輔導,要準備好足夠的耐心,承受小孩們的頑皮搗蛋

4樓:最愛

找幾個老師,週末辦興趣班/畫畫/學琴等,放學後辦晚託班。

去學校門發傳單,或者靠同學間推薦。

親,我剛開了一箇中學生輔導班,請教一下怎麼做招生宣傳?

5樓:武世聲飛

別人花錢去輔導班,就是想讓孩子通過輔導提高成績,所以,你輔導班其中的師資力量必須過硬,然後,就是讓大家知道、並且相信在你這裡可以提高成績,他們才願意花錢,所以,你改善師資力量,把宣傳與承諾做上去,比如先期承諾:我們這裡沒有提高成績不收錢。這樣通過慢慢努力,不斷增加口碑,一定能火!

6樓:佔元菱

你那班現在開的怎麼樣了,我也想請教請教呢

我大學想考物流專業,想請教一些問題

確實不適合女生,物流這一行是很累的,基本是沒有假期的,一般工作也是很容易黑白顛倒的,所以,還是換個專業吧 您好,我想去英國留學,我大學本科學的是物流工程,但是我再猶豫專業問題,請問我該如何選擇專業?謝謝 同學 好專業啊 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物流這一塊的專業 其他的除了會計金融商科學別的沒什麼意思 但是...

想學古琴,但想請教一些問題,關於學古琴的一些問題

風過殘葉蕭蕭落 年齡限制沒有 只要你自己感興趣 無論歲數都能學 而且它對你的 水平沒什麼要求 只要你認真就可以 不過你的年齡可能學的會慢一些了 因為對 已經沒那麼敏感了。我爸40多了還跟我學琴呢 青島的不太了解了 我了解的都是北京的老師 不過現在一對一的雪飛一節課怎麼著也300了吧 不是一對一的古蹟...

我有一些問題要請教大家,我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雲消雨散 ram和rom的區別,或者說rom和ram的區別是什麼呢?rom和ram都是一種儲存技術,只是兩者原理不同,ram為隨機儲存,掉電不會儲存資料,而rom可以在掉電的情況下,依然儲存原有的資料。rom和ram指的都是半導體儲存器。本來的含義是 rom是read only memory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