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新手請教開車的一些問題,學車新手請教開車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5-28 11:20:03

1樓:甕景中

如果是一二檔的速度下,無論什麼情況,踩剎車之前先踩離合,不然就要抖啦,然後就熄火了,所以看看你說轉彎的時候,如果速度很低(一二檔),那麼根本不用換檔,直接轉就可以了,但是速度高的話(三四五檔),就要先踩剎車,然後踩離合器換檔,提速。

直行遇到需要減速的情況,速度減到低檔位了,當然就要換檔了,如果只是稍稍減速,還保持在原來檔位上的速度,那麼就不必換檔,給上油直接開走吧。如果你的速度低到了下位的檔位上,那麼踩剎車減速後就要踩離合換檔,如果你沒有及時踩離合器就會出現高檔位帶不上的情況,當然就要抖動熄火了。

踩剎車到停止,那樣的話當然是換到一檔,等著可以行進時在一檔上給油啟動了。~~

希望幫到樓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心眼 你掛空擋唄

3樓:錢山

1 拐彎速度慢為了防止車子熄火先踩離合器-換2檔,另乙隻腳放在剎車上.拐過去後再換檔加速.

2 直行碰到要減速的情況先踩剎車,車子速度減下來後30邁左右乙隻腳踩下離合,乙隻腳慢慢剎車,換到低速檔,跟在他後面.值得注意的是,直行或車輛在高速行駛的時候剎車時千萬別先踩離合,因為踩離合的一剎那車子是空檔速度會變的更快.

3 和2的操作一樣的,一般換到2檔,要視當時的情況來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剎車-踩離合器-換檔,換完檔 不要踩著離合器

2要3先放空檔再根據需要換檔

想學古琴,但想請教一些問題,關於學古琴的一些問題

風過殘葉蕭蕭落 年齡限制沒有 只要你自己感興趣 無論歲數都能學 而且它對你的 水平沒什麼要求 只要你認真就可以 不過你的年齡可能學的會慢一些了 因為對 已經沒那麼敏感了。我爸40多了還跟我學琴呢 青島的不太了解了 我了解的都是北京的老師 不過現在一對一的雪飛一節課怎麼著也300了吧 不是一對一的古蹟...

關於學習吉他的一些問題。學結他的一些問題。

1500這個 為什麼一定要考慮yamaha呢 yamaha在國內的卻很多假的,不是行家難以辨認,何況是新手選琴 其實吉他品牌很多,選擇性也非常廣 如果不能確認是否真琴假琴 還不如選擇一些其他品牌 中國仿造業乃世界巔峰,什麼仿不出來 初學琴 建議放棄電箱琴,選擇原聲結他,這樣同等 品質卻要好很多。我也...

關於學鋼琴的一些問題

我也學過琴,並且已經考過9級了.我認為主要的是 練習 練習是相當重要的.因為你是初學入門,所以鋼琴的基礎相對而言不是很紮實,所以必須加大練習強度.加大力度練習等等.在練的過程中,注意雙手協調.譜子不是很難.所以,你一定可以練好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出色的為乙個人彈的 加油 其實年齡不是什麼問題,我的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