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車,請教駕校問題

時間 2022-10-14 15: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同城市,不同**,你沒說城市,我沒法說**。2000肯定是不夠。

2、最好送,他用不用心教你最後的差別很大,很多地方訓練車緊張,排半天才能開一會,和教練處好關係好處很多,以後你買車時,買車後很多不懂的還可以問問他。

3、沒必要,倒樁都是紅外線,你送它也一樣叫。路試我去考的時候還沒見過不過的,考完給你敬個禮後誰也不認識誰,沒必要。

4、我就是學校裡學的,還算4個學分呢,正不正規看你們學校了,學校裡的駕校教練都是老師編制,不那麼唯利是圖,素質也高點,學車的人也少點,車況也好點,反正我覺得我在學校裡學挺好的。

5、正規的,不要圖便宜,報名的時候去看看教練車,車太破就別選了。

2樓:同人職通

駕校學車學員常遇到的問題

一般學車費用4000左右

不需要給教練送禮,如果對教練不滿意可以調換考官根本不需要送禮公職人員不可能收禮的

選擇駕校要選擇離你住地方近的,這樣方便學車,然後選擇駕校正規的學員學車口碑好的駕校

3樓:13萬買車

1學費2000左右2.3問題不用考慮 不用送 4 正規 5 找個信譽好的就行。

其實考駕照沒什麼難的,堅持練車就行。

怎樣選擇駕校學車,學車選駕校要注意什麼

駕校之間很難說清哪個更好,因為拿駕照的速度主要看學員和教練的配合,拿證快,學員就覺得好,拖了很久的一般就會有怨言,只要是正規駕校,不亂收費,教練負責的就可以考慮報名。 主要取決於教練 然後就是自己多做題目和實際操作。我當時科目一,一百分 科目二,科目三一次性通過 科目四考了94分,但我很不滿意,因為...

北京龍泉駕校學車,龍泉駕校學車怎麼樣?

朋友 報名前沒看過我的帖嗎?只要他們收了身份證,給你在交管局報名了就行 必須和學校聯絡好 他們工作很馬虎,以後有你苦受,你已經不幸,成為龍泉學員,太惋惜了 千萬別約尾號13,趙的車,不信你約一節試試,惡夢!龍泉簡直是流氓學校,看看,我的遭遇,誰還去龍泉誰是小狗 我為了快點學完車,辭職了,覺得周一至周...

深圳學車哪家駕校好,深圳鹽田學車有幾家駕校,哪些是3A駕校

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1 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乙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當然,駕校公司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