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哈利波特中霍格華茲的學院的英文名字

時間 2021-05-06 04:12:41

1樓:

拉文特勞-善良

赫齊帕齊-聰明

斯萊特林-野心

格蘭芬多-勇敢

霍格沃茨的四個學院分別叫什麼?

2樓:scorpion公尺羅

斯萊特林、格蘭芬多、拉文克勞、赫奇帕奇

哈利波特中四個學院的名字是什麼?

哈利波特中四個學院分別代表著什麼,院徽是什麼

3樓:gold橙汁

哈利波特中四個學院為格蘭芬多、拉文克勞、赫奇帕奇、斯萊特林。

1、格蘭芬多代表火

學院標誌,即代表動物:獅子

招生標準:英勇無畏,奮不顧身。大膽無畏,喜愛冒險。

火一般的性格和火一樣的顏色,韋斯萊一家人頭髮都是火紅的,火鳳凰福克斯的主人鄧布利多也是這個學院畢業的。

2、拉文克勞代表風

學院標誌:鷹

學院宗旨:睿智、公正、精明、博學、 聰明、有遠見、好奇心也很強,喜歡鑽研事物

3、赫奇帕奇代表土

學院標誌: 獾

學院精神:正直,忠貞,誠實,不謂艱辛。

4、斯萊特林代表水

代表動物:蛇

招生標準:精明的斯萊特林,來自那一片泥潭,而渴望權力的他最喜歡那些血統純正、有野心的少年。

學院宗旨:高貴、權勢、抱負、真誠。

霍格沃茨四大學院的簡介

4樓:王珂

格蘭芬多代表火,拉文克勞代表風,赫奇帕奇代表土,斯萊特林代表水。四大元素同時存在時,構成了乙個完整的體系。

1、格蘭芬多。霍格沃茨用來為每年入學的新生進行分院的分院帽說:「你也許屬於格蘭芬多,那裡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他們的膽識、氣魄和豪爽,使格蘭芬多出類拔萃」。

2、斯萊特林。霍格沃茨用來為每年入學的新生進行分院的分院帽說:「也許你會進斯萊特林,也許你在這裡交上真誠的朋友,但那些狡詐陰險之輩卻會不惜一切手段,去達到他們的目的」。

3、拉文克勞。霍格沃茨用來為每年入學的新生進行分院的分院帽說:「如果你頭腦精明,或許會進智慧型的拉文克勞,那些睿智博學的人,總會在那裡遇見他們的同道」。

4、赫奇帕奇。霍格沃茨用來為每年入學的新生進行分院的分院帽說:「你也許屬於赫奇帕奇,那裡的人正直忠誠,赫奇帕奇的學子們堅忍誠實,不畏懼艱辛的勞動」。

5樓:胡扯d胡歌

斯萊特林學院: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的四大學院之一。創始人為四巨頭之一的薩拉查·斯萊特林。

學院傳統:有野心,精明,重視榮譽,審時度勢,明哲保身,勝利至上。事實上斯萊特林學院不只招收純血統,學院內超過一半的學生只有父母中的一方是巫師。

而分院帽很有可能將任何強烈希望進入學院的學生分進斯萊特林,即使那個學生並沒有達到標準,比如高爾和克拉布,他們怎麼看都不像是精明的少年。

拉文克勞學院: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之一,象徵四大元素中的風。由羅伊納·拉文克勞創立,以智慧型聰敏作擇生條件。

拉文克勞擁有輝煌的歷史。大多數偉大的巫師發明家和革新家都是出自該學院。哈利·波特的初戀女友秋·張,以及哈利的好友盧娜·洛夫古德都是此學院的學生。

赫奇帕奇學院: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之一,赫奇帕奇特別以擅長與食物有關的魔咒而聞名,也許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裡擁有學生最多,最好心的學院了。雖然相比其他幾個學院很少出現非常傑出的魔法師,但毫無疑問,赫奇帕奇學院的畢業生是魔法界的重要組成部分,平凡的大眾中多是其的曾經學子,而且大多數非純種的巫師也出自此學院,並且赫奇帕奇學院的原則都是可貴的品德,是他們建築起了魔法世界的一磚一瓦。

格蘭芬多學院: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之一。始建於9世紀。

用創辦人戈德里克·格蘭芬多的名字命名的。這個學院培養出了諸如哈利的父母,鄧布利多校長等優秀的巫師和女巫。據說只有真正的格蘭芬多才能把戈德里克·格蘭芬多劍從分院帽中拔出。

哈利二年級時就拔出過此劍。

求哈利波特所有人物的英文名字

求《哈利波特》裡面所有人物的英文名

誰能給我哈利波特里四個學院的名稱?英文的!

哈利波特中所有人物還有學院名稱的英文拼寫

6樓:銀幻·馬爾福

就是1樓說的那些了``````

還有撒```樓上:1樓應該不累```複製就完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寫的親口告訴她你是那麼愛她,

昏睡舂在乎她?

藥微不要因為距離產生隔離,㎜㎞㏕?看得出,你們是真心,好好珍惜,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

婚謎催不會再給你任何他的資訊,情微任何事情也不再依賴你,討厭你對他的關心,

㎎㎏㏕對你愛答不理

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歌詞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人 出自歌曲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作詞 陳頌紅。作曲 陳頌紅。演唱 孫楠,那英。那英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孫楠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線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

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乙個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

姓名 郭婷瑜 外文名 giny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市 職業 平面模特 演員 主要成就 2011年wcg世界總決賽智慧型女孩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三圍 93 64 91 百科資料 中文名 王馨漪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5日 職業 演員,平面模特,...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