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稱?

時間 2021-05-06 04:12:41

1樓:嘀嗒打嘀嗒打

截圖源自《罪途》系列電影,該系列主要關注了包括家庭暴力、校園霸凌和**兒童等社會話題。**中的小女孩徐囡囡生活在乙個充斥著家暴的家庭裡,父母離婚後,由於母親無力撫養,所以徐囡囡跟著父親生活,在學校裡遭受了校園暴力和侮辱...

2樓:

這個是網路電影

罪途 2 救贖代價

講了校園暴力

求電影名字?

3樓:梳碧湖砍菜人

《銀河補習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梁超等主演。

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80、90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8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

4樓:陌雨臨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5樓:通夏蘭捷群

是萬梓良、曾志偉、溫碧霞主演的《奇兵》

導演:唐偉成

演員:曾志偉

萬梓良溫碧霞

陳觀泰徐大強、張偉、高柏森因打劫被判入獄,在獄中,他們獲悉收藏贓物的地方將要拆卸,為了奪回拼命得來的財富而決定越獄。一次機會,徐大強趁機挾持獄長兒子為人質,再威迫因醉酒駕車傷人而入獄的曾天賜助他們逃走,逃脫後,徐將獄長兒子滅口。獄長為替兒子報仇,便串通一外藉警司利用幫會的人對徐進行追殺。

天賜父親知道獄長為人陰險,擔心兒子安全,遂找得辭職警探萬子協助,希望天賜能逃脫,向**解釋。另一方面,天賜被利用完後,被徐丟下,因各方面的誤會而遭追殺,而匿藏地點卻被外藉警司獲悉,當他正想殺天賜時,幸得萬子的警探好友陳sir出手,救回一命。

6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飾演的父親,橋梁設計師。

7樓:行走的硬幣

銀河補習班,鄧超俞白眉導演,鄧超主演的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的《銀河補習班》。沒看之前覺得可能會爆,看了之後,咩,不能說難看,但是某些時候就是看不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

10樓:愛笑的舉龍望月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主演

12樓:阿喵小姐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當時看了好感動

求電影名字

13樓:

這是混剪,裡面有很多電影。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第四季 battlestar galactica season 4 (2008)

第7集 猜猜啥來吃晚餐?(guess what's coming to dinner?)

終結者:創世紀 terminator genisys (2015)後面還有生化危機的鏡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諜中諜4》

下面惡搞的鋼鐵俠吧

求電影名稱? 10

15樓:

補綴愛人 patchwork (2014)

9分鐘動畫短片

求電影名?!!!!

16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英劇《神秘博士:雪人》 doctor who: the snowmen (2012)

主演: 馬特·史密斯 / 珍娜·科爾曼

型別: 科幻 / 奇幻 / 冒險

製片: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 2012-12-25(英國)

片長: 60分鐘

又名: 神秘博士 2012聖誕特別篇

求電影的名字

17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該劇由金·凱瑞、連姆·艾肯、艾公尺莉·布朗寧等聯合主演的奇幻電影。

該劇講述了三個孤兒因繼承了一筆遺產,而遭到覬覦這筆遺產的奧夫拉伯爵的追殺,三個孤兒為此與奧夫拉伯爵鬥智鬥勇的故事。

該劇改編自丹尼爾·漢德勒的兒童系列叢書《雷蒙·斯尼奇》,由布拉德·塞伯寧執導,於2023年12月16日在澳大利亞上映。

求電影名?

18樓:微1995五月

你描述有點像電影《槍王之王》

由爾冬陞導演,古天樂、吳彥祖、李冰冰、蔡卓妍等領銜主演。於2023年7月2日全國上映 。

19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和無雙接近,你可以看下。

身陷囹圄的李問(郭富城 飾)被引渡回回港,他原本隸答屬於乙個的跨國假鈔製販組織。該組織曾犯下過多宗惡性案件,而首腦「畫家」不僅始終逍遙法外,連真面目都沒人知道。為了逼迫李問吐露「畫家」真實身份,**不惜用足以判死刑的假罪證使其就範。

就在此時,富有的遺孀阮文(張靜初 飾)申請保釋李問,而**提出的條件依然是「畫家」的真面目。 原來早在十數年前,李問和阮文是一對畫家情侶,無奈女友的作品受人青睞,李問的畫作卻被貶得一文不值。就在此困頓期間,他製作假畫的才能被「畫家」(周潤發 飾)發掘,進而成為對方美元假幣團夥中的一員……其實李問就是大boss,畫家只是他臨時看到乙個警察編造出來的。

正確的話請讚加採納:)

20樓:埖開若相惜

電影:無雙

郭富城 周潤發 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的名字就叫做警察故事。

求電影片名 100

22樓:錢冬天

是《如果世界上不存在中國》。

23樓:汗驥夾谷越澤

奇怪的她,沈恩京、羅文姬等主演,於2023年1月22日上映。電影講述的是70多歲的老奶奶突然變成了20多歲的花季女子的奇幻故事。

24樓:允琨俞恨寒

南韓返老還童電影《奇怪的她》一位70多歲、操勞一生的老奶奶吳末順(羅文姬飾),在社會和家庭中都備受嫌棄,只有鄰居樸老頭(樸仁煥飾)對她一往情深;一天,媳婦因忍受不了她的臭脾氣心臟病發作,因及時搶救挽回了性命。為了媳婦的病情,全家人商量後決定把她送入養老院;臨行前,末順想到自己年事已高恐怕時日無多,來到一家「青春照相館」想拍張遺像,沒想到快門按下,她竟然年輕了50歲,變成了20歲的少女吳鬥麗(即奧黛麗的諧音,沈恩京飾),從而引發了一連串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稱!

jin夭夭 我記得也是雙重陰謀,是不是女主角的女友和她老公一起設下的陰謀,因為美國法律有說不能因為殺死同一個人而判兩次罪行,所以她出獄後就去殺她老公。是的話就是雙重陰謀了。求一部電影名稱!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倩女幽魂 道道道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徐克 司徒慧焯 主演 梁...

求電影名稱

不是 最後的獨角獸 這個電影叫 獨角獸尼克 導 演 graeme campbell 主 演 anne archer 安妮 阿徹 maggie castle pierre chagnon elisha cuthbert 伊麗莎 庫斯博特 larry day charles s.doucet micke...

求電影名稱

中文名稱 完美的世界 又譯 逃亡情 強盜保鏢 英文名稱 a perfect world 發行時間 1993年 電影導演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編 劇 john lee hancock 主 演 凱文 科斯特納 costner,kevin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 eas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