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5-05 15:57:48

1樓:滄海凡塵

泰國電影:小情人

該片由vitcha gojiew拍攝,主要講述了10歲的阿捷及奈娜是對兩小無猜,兩家人就是一戶之隔,父親都當理髮師,有點死對頭,互不理睬,偏偏兒女就是好得如小情人。他因為陪伴她玩耍被其他男孩子們笑話成娘娘腔,為了表現男子氣概,吉亞決定跟娜伊納玩的這些女孩子玩意徹底斷絕,他剪斷了娜伊納的橡筋繩,但吉亞想不到娜伊納卻突然搬家了,吉亞很想把為娜伊納新編的橡筋繩交到她手裡,但還是晚了一步。

2樓:席_曉莉

小情人片  長:1時51分

導  演:錦格菲維姆、尼提屈達華當、維達也湯于容、宋乙斯素馬卡連、維查高洙、亞狄桑卓士韋卡沁

演  員:查理哲華、霍嘉絲芝華顧、查郎譜狄錦邦提哇旺

當阿捷得知奈娜結婚的訊息,頃刻間兒時的回憶飄湧而至。

10歲的阿捷及奈娜是對兩小無猜,兩家人就是一戶之隔,父親都當理髮師,有點死對

頭,互不理睬,偏偏兒女就是好得如小情人。沒有電子遊戲機、網上遊戲,但童年玩意絕不乏味,跳橡筋繩、玩煮飯仔、扮電視武俠人物、踩單車冒險、踢足球都是

每日精彩的專案。阿捷也參與奈娜及一班女孩子的煮飯仔遊戲,兩人還扮起爸爸及媽媽的角色,這些女孩子的玩意,令阿捷被男同學取笑為娘娘腔 …

為了表現男子氣概,阿捷決意要跟奈娜及這些女孩子玩意說聲「拜拜」,還剪斷了奈娜的橡筋繩,但阿捷想不到這聲「拜拜」,原來是跟奈娜搬家道別,那日阿捷拼命地追著貨車,可惜未能把為奈娜新編的橡筋繩交到她手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電影,《小情人》一部不錯的電影,推薦一下

求電影名字 50

4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黑暗塔 第一張第三張是反派 第二張是槍俠

求電影名字?

5樓:梳碧湖砍菜人

《銀河補習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梁超等主演。

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80、90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8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

6樓:陌雨臨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7樓:通夏蘭捷群

是萬梓良、曾志偉、溫碧霞主演的《奇兵》

導演:唐偉成

演員:曾志偉

萬梓良溫碧霞

陳觀泰徐大強、張偉、高柏森因打劫被判入獄,在獄中,他們獲悉收藏贓物的地方將要拆卸,為了奪回拼命得來的財富而決定越獄。一次機會,徐大強趁機挾持獄長兒子為人質,再威迫因醉酒駕車傷人而入獄的曾天賜助他們逃走,逃脫後,徐將獄長兒子滅口。獄長為替兒子報仇,便串通一外藉警司利用幫會的人對徐進行追殺。

天賜父親知道獄長為人陰險,擔心兒子安全,遂找得辭職警探萬子協助,希望天賜能逃脫,向**解釋。另一方面,天賜被利用完後,被徐丟下,因各方面的誤會而遭追殺,而匿藏地點卻被外藉警司獲悉,當他正想殺天賜時,幸得萬子的警探好友陳sir出手,救回一命。

8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飾演的父親,橋梁設計師。

9樓:行走的硬幣

銀河補習班,鄧超俞白眉導演,鄧超主演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的《銀河補習班》。沒看之前覺得可能會爆,看了之後,咩,不能說難看,但是某些時候就是看不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

12樓:愛笑的舉龍望月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主演

14樓:阿喵小姐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當時看了好感動

求電影名字

15樓:

這是混剪,裡面有很多電影。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第四季 battlestar galactica season 4 (2008)

第7集 猜猜啥來吃晚餐?(guess what's coming to dinner?)

終結者:創世紀 terminator genisys (2015)後面還有生化危機的鏡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諜中諜4》

下面惡搞的鋼鐵俠吧

求電影名字

17樓:烏是雲

【原名】:脫 軌

【又名】:借 夫

【導演】:龍偉全

【主演】: 鄒晶晶/阮曉偉/高利虹/王輝賢【製片地區/國家】:中國大陸

【年份】:2023年

【片長】: 65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求電影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國產版的《情聖》,肖央飾演乙個中年人,在地落車庫停車時看到了女模特,導致心跳加速。後面倆人通過工作產生了交集,題主上面提到的這一段是,進門就家人給他慶生,幫他圓場的兄弟是喬杉演的;還有另外兩個兄弟分別是小瀋陽和艾倫演的;代樂樂飾演她老婆,閆妮是肖央的女老闆,因為誤會以為老肖喜歡自己,最後和艾倫在一起了;心動模特是南韓演員李成敏飾演的。

《情聖》是改編自2023年的美國電影《紅衣女郎》,講述中年男人懷春後,在兄弟的掩護下在老婆、、女上司、心動女孩三者之間周旋,最終通過夢境徹底醒悟,回歸家庭的故事。

有幫助的話希望點讚或採納,非常感謝。

20樓:

《情聖》肖央、閆妮領銜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李成敏主演,鄧超特別出演

21樓:影評推薦

《情聖》肖央、閆妮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鄧超特別出演

22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拿的k53a,coм它們不過委婉地責備你不該

用獨奏窒息你心中那部合奏。

試看這一根弦,另一根的良人,

怎樣融洽地互相呼應和振盪;

24樓:亢韋常豆

樓主,這是好萊塢動作片《生死格鬥》,這是介紹:

求電影的名字

25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該劇由金·凱瑞、連姆·艾肯、艾公尺莉·布朗寧等聯合主演的奇幻電影。

該劇講述了三個孤兒因繼承了一筆遺產,而遭到覬覦這筆遺產的奧夫拉伯爵的追殺,三個孤兒為此與奧夫拉伯爵鬥智鬥勇的故事。

該劇改編自丹尼爾·漢德勒的兒童系列叢書《雷蒙·斯尼奇》,由布拉德·塞伯寧執導,於2023年12月16日在澳大利亞上映。

求電影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諾丁山》(notting hill)是由羅傑·公尺歇爾執導,朱莉婭·羅伯茨、休·格蘭特、瑞斯·伊凡斯、迪蘭·莫蘭、約翰·斯拉普內爾等聯袂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於2023年5月21日在英國上映   。

講述一位到英國拍片的好萊塢大明星安娜,偶然跑到諾丁山的小書店買書,竟然跟個性靦腆的老闆威廉擦出愛情火花,然而這段跨越地域和階級的愛情能夠躲過狗仔隊的糾纏而獲得美滿結局。

劇情簡介

個性溫柔善良的威廉·薩克(休·格蘭特飾)住在倫敦西部的諾丁山,擁有

一家生意慘淡的旅遊書店。由於生意不甚理想,只能在書店的附近和一位行為怪異且不修邊幅的斯派克合租一套居室。自從離婚後,他的愛情生活一片空白。

安娜·斯科特(茱莉亞·羅伯茨飾)是美國的電影明星,她的玉照出現在各個雜誌的封面上,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

乙個平淡無奇的星期三,安娜走進威廉的書店裡,她優雅的姿態給威廉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同時他也意識到,這位優雅的女士正是那位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女影星安娜。在安娜離開書店後不久,威廉在幫同事購買飲料返回的路上再次遇到了安娜,他不小心把一杯飲料潑在了安娜身上。深感愧疚的威廉請安娜到他家裡把衣服清洗乾淨,也沒想到自己會愛上這位明星,假扮記者藉故約會安娜。

很快兩人墜入愛河,本來甜蜜的生活卻一下子被發現了的記者破壞了。安娜承受著**的壓力,需要做出決定,兩人也吵了起來。兩人由此了一段童話般身份差距巨大的愛情之旅  。

《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是由蓋瑞·馬歇爾執導,理查·基爾、朱莉婭·羅伯茨主演的愛情片,於2023年3月23日在美國上映  。

該片講述了外表瀟灑迷人的富商愛德華到洛杉磯談一樁生意,他因迷路偶遇妓女薇薇安,僱傭薇薇安作為為期一周出席交際活動的女伴,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

劇情簡介

愛德華是身家百萬的富商,也是個瀟灑迷人的青年男子。但是麻煩的是他總是搞不好和女人的關係,他與女友的關係又破裂了。愛德華到洛杉磯出差。

一天夜裡,他向他的朋友律師菲利普借了一輛高階轎車想出去解悶,卻不知不覺將車開到了***。在一條林蔭道上,迷失方向的愛德華只好向一位年輕漂亮的妓女薇薇安問路。薇薇安活潑的性格吸引了愛德華。

在付出一筆小費之後,薇薇安答應送他回旅館。當回到套間裡時,愛德華已經不想讓薇薇安離開了。於是他又繼續僱了她一夜。

愛德華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薇薇安,但又礙於面子不能說出口。愛德華想到乙個主意,花3000元僱她一周作為出席交際活動的女伴。薇薇安接受了愛德華的要求。

回到旅館後,薇薇安發現自己已愛上了愛德華,兩人誰也不能離開對方。一周很快過去,愛德華想要出錢把她安置在紐約一所公寓裡,薇薇安乾脆地拒絕了。薇薇安離開了愛德華回到自己的公寓,她決定去上學,開始重新做人。

正當她準備出門時,愛德華的汽車已停到了門外  。

求此電影名字,求此電影名字

kiki刷粉 真的是 雷神 thor 2011 這個是裡邊的巨人!勇敢善戰雷神托爾 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飾 作為永恆境界阿斯加德的王位繼承人,受人敬仰。然而由於一次魯莽的行動,險些挑起一場古老的戰爭,因此被父親天神奧丁 安東尼 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字 200

電影名字 怒火救援 外文名man on fire 其它譯名 怒火中燒,怒火拯救,憤怒復仇 片 長 146分鐘 劇情 克雷賽在山姆家認識了他同樣來自美國的妻子麗莎以及女兒皮塔 達科塔 範寧飾 儘管克雷賽不善言談,也不會討好僱主,但他的誠懇和背景還是讓山姆一家選擇了他。從這一天開始,克雷賽便要隨時保護皮...

求電影名字,求電影的名字

電影 機械姬 sonoya mizuno 飾演 機器女僕人 京子 求電影名字?銀河補習班 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 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 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 任素汐 王西 孫浠倫 李建義 梁超等主演。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80 90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