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的名字,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13 06:02:54

1樓:貓團團兒

導演:凱文雷諾斯

主演:布萊爾·摩爾|喬納森·凱克|艾米莉·利奧德

型別:科幻片

瘋狂的殺戮、滅絕人性一部令人膽寒的殘殺影片。

2023年,美國宇航員傑夫·黑爾在飛行任務中,飛船被不明物體擊中**,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詭異的邪門世界——水世界。

在這詭異的世界,黑爾發現遠處不斷有人浮出水面,赤裸裸一絲不掛,男女不分,這些人來自不同時代、不同種族甚至不同星球,這些人都被水世界一個殘暴、淫慾的主人“德爾蒙”所俘虜,成為他的奴隸。過著相互殘殺、供人取淫樂、近乎原始慘無人道充滿血腥的日子。

黑爾發現“水世界”的這些人都是死後才來到這裡的。羅馬帝國的暴君“尼羅”也在當中,他在競技場上發現了他的部下,也在統治者“德爾蒙”當中,羅馬利用他們的聲援,用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殘殺了“德爾蒙”的幾大將領,最後殺了暴君“德爾蒙”,同時也使得自己成為了一個不拆不扣的暴力統治者。

黑爾為了跟俘虜們逃離“尼羅”的殘暴統治,在外星人的幫助下逃離了血腥險惡的水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有個原始人,看過但不知道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世界》(riverworld) 2003

2023年,美國宇航員傑夫·黑爾在飛行任務中,飛船被不明物體擊中**,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詭異的邪門世界——水世界。

在這詭異的世界,黑爾發現遠處不斷有人浮出水面,赤裸裸一絲不掛,男女不分,這些人來自不同時代、不同種族甚至不同星球,這些人都被水世界一個殘暴、淫慾的主人“德爾蒙”所俘虜,成為他的奴隸。過著相互殘殺、供人取淫樂、近乎原始慘無人道充滿血腥的日子。

黑爾發現“水世界”的這些人都是死後才來到這裡的。羅馬帝國的暴君“尼羅”也在當中,他在競技場上發現了他的部下,也在統治者“德爾蒙”當中,羅馬利用他們的聲援,用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殘殺了“德爾蒙”的幾大將領,最後殺了暴君“德爾蒙”,同時也使得自己成為了一個不拆不扣的暴力統治者。

黑爾為了跟俘虜們逃離“尼羅”的殘暴統治,在外星人的幫助下逃離了血腥險惡的水世界……!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幻覺》 ....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幻覺1,死亡幻覺有2部,你說的這部是死亡幻覺1哈,別看錯了

求一個電影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求助萬能的網友,請幫忙尋找一下這一部電影。據說是一部韓國電影,然後有一個武藝高強的女劍客去尋找少主,讓他回來繼承國祚。少主自己好像也是有武功的?

然後記得有一段是那位女俠在水中的武打片段……非常英姿颯爽的那種。

回答:《無影劍》

是由韓國希傑娛樂株式會社發行的古裝武俠片,由金榮俊執導,李瑞鎮、尹素怡、申賢俊主演,於2023年11月18日在韓國上映。

電影講述的是亂世男女的情愛糾葛和命運,是一部以渤海時代為背景描寫3位英雄的故事的武打片。

中文名無影劍

外文名무영검,shadowless sword出品公司

韓國泰元娛樂公司(韓國)、新線影業(美國)片    長

104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1月18日(韓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無影劍》?

9樓:宰父經裴男

最新好看的電影電視劇,可利用a-z拼音搜尋影片

~~~~~~

10樓:僧永安抄曉

我好像看過~~·不過好久前了,幫你找了好久,是不是叫趕屍先生

11樓:蒿文麗暢緯

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的電影

我看過的

採納我哦

12樓:薄德曜南豪

美國/日本恐怖片

:《千年決鬥

》(2023年10月29日上映)

簡介:劇情簡介:

世界上有666扇門通往他世,日本的復活森林中有第444扇門,在這個死人復活到處行屍走肉的地方,兩個人宿命的

生死對決

,在松林間、殘陽下,沒有憐憫、沒有猶豫,他們拳腳相加,刀槍相向,為宿命而流血撕殺,影片另類黑色,絕對血腥,絕對暴力,絕對激烈……

在北村龍平的執導下,走大膽極端風格的《

versus

》電影在國內外大放異彩!此電影集動作、驚嚇、娛樂及漫畫於一身!故事講述一位囚犯ksc2-303由於不肯為助他

逃獄的人去抓一位女子為人質,結果惹上彌天大禍,最奇怪的是本來在他們駁火槍戰中死去的人,卻在一神奇的森林中「復活」過來,他們更像困獸之鬥一樣,永遠逃出來……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13樓:九穀君

你說的是《非常小特務3》

《非常小特務3》是由羅伯特·羅德里格茲自編自導的動作奇幻類電影,阿麗夏·維加、達里爾·沙巴拉領銜主演。於2023年7月25日在美國上映。

科學狂人和荒島驚魂後,這回天才**小姐弟必須面對的,是解救全世界孩子的任務和一個龐大危險瘋狂的虛擬遊戲……

在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他的**工作以後,“少年版007”朱尼·柯特茲(達里爾·沙巴拉飾 )被告知他必須設法進入一個虛擬遊戲的世界,他的姐姐卡門·柯特茲(阿麗夏·維加飾   )的精神被禁錮在那裡。

遊戲的設計者是一個被稱為“玩具製造商”(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飾   )的狂人,他有五個全然不同的**人格,出於**的目的,他希望能夠通過這個遊戲控制全世界的孩子。為了打敗他,朱尼加入了一個由全世界招募而來的孩子們組成的遊戲測試小組中,進入虛擬世界接受層出不窮的挑戰。朱尼面臨著一系列考驗:

比如在熾熱的火山岩漿上衝浪,和巨大的機器人與異種怪**戰,又或者危險重重的奪命狂奔。即使有曾經也是天才**的祖父幫忙,朱尼能夠成功的通過這些關卡,拯救姐姐卡門並最終打敗**的玩具製造商嗎?

14樓:紹乾**志

片名:entrapment譯名:

偷天陷阱

|將計就計導演:

(喬恩·阿米爾

jonamiel)主

演:(肖恩·康納利

sean

connery)

(凱瑟琳·澤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文·瑞姆斯

ving

rhames)

(威爾·帕頓

will

patton)

(毛裡·切金

maury

chaykin)

(凱文·麥克納利

kevin

mcnally)上映:

2023年04月30日

劇情介紹:

羅勃麥可(辛康納利)是舉世聞名的藝術大盜,他只對著名的藝術品下手的作風,使得他一連串盜寶事件,都被世人渲染成極富浪漫色彩的事蹟。再加上他從不失手,因此世人對他的名號總是感到又敬又怕。

一日,正在紐約展出的荷蘭名畫家倫伯朗的一幅無價名畫被偷走,而所有的證據都指向此案是羅勃所為,使得承包此畫作安全的保險公司極度的憤怒。

為了逮捕這個傳奇的紳士大盜,好出這口“名畫被盜”的怨氣,這家保險公司的老闆決定設下一個美人計。於是,他派出旗下的一個美豔保險調查員--維吉尼亞,精心設計出一個圈套,好逮捕這個傳奇的紳士大盜。

維吉尼亞以女大盜的身份誘引羅勃現身,然後告訴羅勃希望能兩人一起犯案,因為“無名的吸引力”之緣,羅勃答應了這個協議。於是這兩人從倫敦一路偷竊藝術珍寶,直到馬來西亞的高科技大樓。他倆的每一次偷竊行動,都有保險公司在後後面追捕,可惜都功敗垂成,羅勃依然沒有伏法。

維吉尼亞漸漸發現羅勃比她想像中要謹慎與聰明很多,所以逮捕羅勃的任務一直無法達成,但是沒想到這兩人之間卻漸漸發展出意料之外的情愫。

維吉尼亞受老闆的指令,引誘羅勃去洗劫全球防衛最森嚴的銀行,好趁機逮捕羅勃。羅勃接受維吉尼亞的提議,於是,這兩人計畫在千禧年的除夕夜

,利用電會受“千禧蟲”影響而當機的最佳契機,去洗劫防衛最森嚴的銀行......這兩人要如何面對這項最棘手的任務呢?羅勃能逃過這個最致命的圍捕嗎?

這部007風格的超炫鬥智動作片,結合了《不可能的任務》的刺激和《致命**3》的伶俐與浪漫,再加上適時出現的衝突危機,使得整個影片更顯得暢快與過癮,讓觀眾在觀影時絕對能享受無上的娛樂

求電影的名字,求乙個電影的名字

編輯本段 倩女幽魂 ii 人間道 1990 a chinese ghost story ii 1990 地區 香港 色彩 彩色 對白 粵語 出品 金公主 片種 劇情片 型別 情節片 愛情片 動作片 神幻片 鬼片題材 愛情 演員表張國榮 寧采臣 王祖賢 清風 午馬 燕赤霞 張學友 一葉知秋 劉洵 普渡...

求南韓電影的名字,求乙個南韓電影的名字

片 名 天才寶貝 年 代 2008 國 家 南韓 類 別 喜劇 片 長 99 mins 導 演 金鎮英 jin young kim 主 演 張根錫 keun suk jang金星kim byul 文梅森 manson mun 吳光祿 kwang rok oh 金美善kim byul 樸明秀 myeo...

求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外國電影的名字

擺渡人絕對是這部了 克里斯 泰特 贊恩 凱茜 敘茲和戴夫一行六人乘船到斐濟旅遊。航行過程中,他們接收到了一個求救訊號,大家立刻乘船前往營救。克里斯和贊恩在一艘破船上救了一個老頭,他們將老頭帶回了船上。可是,那個老頭似乎並沒有感恩的意思,他用一把匕首刺向了贊恩。贊恩立即倒地不起,老頭也被大家扔回了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