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字,求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2-03-02 04:40:13

1樓:划得來糕點

電影《機械姬》

sonoya mizuno 飾演 機器女僕人--京子

求電影名字?

2樓:梳碧湖砍菜人

《銀河補習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梁超等主演。

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80、90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8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

3樓:陌雨臨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4樓:通夏蘭捷群

是萬梓良、曾志偉、溫碧霞主演的《奇兵》

導演:唐偉成

演員:曾志偉

萬梓良溫碧霞

陳觀泰徐大強、張偉、高柏森因打劫被判入獄,在獄中,他們獲悉收藏贓物的地方將要拆卸,為了奪回拼命得來的財富而決定越獄。一次機會,徐大強趁機挾持獄長兒子為人質,再威迫因醉酒駕車傷人而入獄的曾天賜助他們逃走,逃脫後,徐將獄長兒子滅口。獄長為替兒子報仇,便串通一外藉警司利用幫會的人對徐進行追殺。

天賜父親知道獄長為人陰險,擔心兒子安全,遂找得辭職警探萬子協助,希望天賜能逃脫,向**解釋。另一方面,天賜被利用完後,被徐丟下,因各方面的誤會而遭追殺,而匿藏地點卻被外藉警司獲悉,當他正想殺天賜時,幸得萬子的警探好友陳sir出手,救回一命。

5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飾演的父親,橋梁設計師。

6樓:行走的硬幣

銀河補習班,鄧超俞白眉導演,鄧超主演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的《銀河補習班》。沒看之前覺得可能會爆,看了之後,咩,不能說難看,但是某些時候就是看不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

9樓:愛笑的舉龍望月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主演

11樓:阿喵小姐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當時看了好感動

求電影的名字

1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該劇由金·凱瑞、連姆·艾肯、艾公尺莉·布朗寧等聯合主演的奇幻電影。

該劇講述了三個孤兒因繼承了一筆遺產,而遭到覬覦這筆遺產的奧夫拉伯爵的追殺,三個孤兒為此與奧夫拉伯爵鬥智鬥勇的故事。

該劇改編自丹尼爾·漢德勒的兒童系列叢書《雷蒙·斯尼奇》,由布拉德·塞伯寧執導,於2023年12月16日在澳大利亞上映。

求電影名稱?

13樓:你人呢啊喂

什麼電影?什麼型別?什麼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記得主演名字,那麼搜尋名字,他演過的電影都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電影是誰主演的?

16樓:

什麼電影,什麼型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看《大師兄》

求電影名?

18樓:微1995五月

你描述有點像電影《槍王之王》

由爾冬陞導演,古天樂、吳彥祖、李冰冰、蔡卓妍等領銜主演。於2023年7月2日全國上映 。

19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和無雙接近,你可以看下。

身陷囹圄的李問(郭富城 飾)被引渡回回港,他原本隸答屬於乙個的跨國假鈔製販組織。該組織曾犯下過多宗惡性案件,而首腦「畫家」不僅始終逍遙法外,連真面目都沒人知道。為了逼迫李問吐露「畫家」真實身份,**不惜用足以判死刑的假罪證使其就範。

就在此時,富有的遺孀阮文(張靜初 飾)申請保釋李問,而**提出的條件依然是「畫家」的真面目。 原來早在十數年前,李問和阮文是一對畫家情侶,無奈女友的作品受人青睞,李問的畫作卻被貶得一文不值。就在此困頓期間,他製作假畫的才能被「畫家」(周潤發 飾)發掘,進而成為對方美元假幣團夥中的一員……其實李問就是大boss,畫家只是他臨時看到乙個警察編造出來的。

正確的話請讚加採納:)

20樓:埖開若相惜

電影:無雙

郭富城 周潤發 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的名字就叫做警察故事。

求電影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國產版的《情聖》,肖央飾演乙個中年人,在地落車庫停車時看到了女模特,導致心跳加速。後面倆人通過工作產生了交集,題主上面提到的這一段是,進門就家人給他慶生,幫他圓場的兄弟是喬杉演的;還有另外兩個兄弟分別是小瀋陽和艾倫演的;代樂樂飾演她老婆,閆妮是肖央的女老闆,因為誤會以為老肖喜歡自己,最後和艾倫在一起了;心動模特是南韓演員李成敏飾演的。

《情聖》是改編自2023年的美國電影《紅衣女郎》,講述中年男人懷春後,在兄弟的掩護下在老婆、、女上司、心動女孩三者之間周旋,最終通過夢境徹底醒悟,回歸家庭的故事。

有幫助的話希望點讚或採納,非常感謝。

23樓:

《情聖》肖央、閆妮領銜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李成敏主演,鄧超特別出演

24樓:影評推薦

《情聖》肖央、閆妮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鄧超特別出演

25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拿的k53a,coм它們不過委婉地責備你不該

用獨奏窒息你心中那部合奏。

試看這一根弦,另一根的良人,

怎樣融洽地互相呼應和振盪;

27樓:亢韋常豆

樓主,這是好萊塢動作片《生死格鬥》,這是介紹:

求電影名?!!!!

28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英劇《神秘博士:雪人》 doctor who: the snowmen (2012)

主演: 馬特·史密斯 / 珍娜·科爾曼

型別: 科幻 / 奇幻 / 冒險

製片: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 2012-12-25(英國)

片長: 60分鐘

又名: 神秘博士 2012聖誕特別篇

求幾個電影名字? 50

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字

滄海凡塵 泰國電影 小情人 該片由vitcha gojiew拍攝,主要講述了10歲的阿捷及奈娜是對兩小無猜,兩家人就是一戶之隔,父親都當理髮師,有點死對頭,互不理睬,偏偏兒女就是好得如小情人。他因為陪伴她玩耍被其他男孩子們笑話成娘娘腔,為了表現男子氣概,吉亞決定跟娜伊納玩的這些女孩子玩意徹底斷絕,他...

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字 200

電影名字 怒火救援 外文名man on fire 其它譯名 怒火中燒,怒火拯救,憤怒復仇 片 長 146分鐘 劇情 克雷賽在山姆家認識了他同樣來自美國的妻子麗莎以及女兒皮塔 達科塔 範寧飾 儘管克雷賽不善言談,也不會討好僱主,但他的誠懇和背景還是讓山姆一家選擇了他。從這一天開始,克雷賽便要隨時保護皮...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求這部電影名字

暴力街區 保羅沃克出演,保羅遺作之一,電影結束有紀念保羅的部分,看後相當唏噓,懷念保羅 求這部電影名字 孩子們的祕密 1980 導演 roberto girometti g rard loubeau 編劇 manlio capoano 主演 brigitte lahaie julia perr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