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外國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2-22 17:48:29

1樓:

擺渡人絕對是這部了

克里斯、泰特、贊恩、凱茜、敘茲和戴夫一行六人乘船到斐濟旅遊。航行過程中,他們接收到了一個求救訊號,大家立刻乘船前往營救。克里斯和贊恩在一艘破船上救了一個老頭,他們將老頭帶回了船上。

可是,那個老頭似乎並沒有感恩的意思,他用一把匕首刺向了贊恩。贊恩立即倒地不起,老頭也被大家扔回了海里。可奇怪的是,贊恩並沒有受傷,而且他的舉動也變得異常的古怪。

而扔進海里的老頭,回到了破船上。他照著鏡子不禁大聲尖叫。原來,他才是贊恩,而老頭的那把匕首可以使人的軀體進行交換。

真正的贊恩正想方設法回到船上。與此同時,船艙也變得大亂。借用贊恩軀體的老頭正在**船上的其餘4個人,克里斯、敘茲和戴夫相繼死去。

就在老頭正要殺死凱茜的時候,贊恩及時趕到。但是他被老頭點燃了身體,扔進了海里。凱茜用孩童託夢給她的方法,召來了傳說中的擺渡人。

擺渡人將借用贊恩軀體的老頭消滅了。

2樓:康斯坦丁

我不知道,但絕對不是《龍之戰爭》!!!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5

跪求一個外國電影的名字好像是美國的

外國殭屍電影的名字,一個外國殭屍電影的名字

是電影的一個情節?還是全片的場景都是在家了?給點多的提示 我美國喪屍片我都看過。 西山問情 生化危機,你看看是不是?求一部外國殭屍片的名字 叔叔,是殭屍肖恩吧 這些都是我自己存檔的 殭屍肖恩 英國的黑色幽默殭屍片 群屍玩過界 彼得 傑克遜的早期邪典精品 生化危機12 我喜歡這個故事 活死人的黎明 看...

請教一外國電影名字,請教乙個外國電影名字 歐美的。

殉難者真相 片名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又譯 遺忘島 恐龍之島 原名 the land that time forgot 國家 英國 編劇 艾德加 賴斯 巴勒斯 原作者 麥可 穆爾科克 詹姆斯 考索恩 導演 請教乙個外國電影名字 歐美的。15 濕透的雨 3d 2013 導演 douglas aarnio...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