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外國電影名字,請教乙個外國電影名字 歐美的。

時間 2021-12-22 08:40:25

1樓:殉難者真相

片名】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又譯:遺忘島/恐龍之島)【原名】the land that time forgot【國家】英國

【編劇】艾德加·賴斯·巴勒斯(**原作者)麥可·穆爾科克

詹姆斯·考索恩【導演

請教乙個外國電影名字 歐美的。 15

2樓:濕透的雨

**3d (2013)

導演: douglas aarniokoski編劇: 大衛·路哈里

主演: 帕茲·德拉維爾塔 / 卡特里娜·寶登 / 賈德·尼爾森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3-09-28(蘇黎世電影節) / 2014-02-07(美國)

片長: 83分鐘

請教一部電影名稱(歐美)。謝謝!

3樓:黑乎乎噠益達

局內人導演: 斯派克·李

編劇: 羅賽·格維茨

主演: 丹澤爾·華盛頓 / 克里夫·歐文 / 朱迪·福斯特 / 克里斯多福·普盧默 / 威廉·達福 / 切瓦特·埃加福特 / 金·迪萊克特 / 肯·梁 / 薩曼夏·艾弗斯

型別: 劇情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阿爾巴尼亞語

上映日期: 2006-03-24(美國)

片長: 129分鐘

請教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4樓:曦大愛美食

沒圖,不知道你求什麼樣的。聖誕節到了,推薦《真愛至上》吧。merry christmas

請教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多謝

5樓:事事心石成金

根據真人真情改編的吧,被殺死的男主角是個農夫,影片一開始就是女主角的自述,大意是說她的奶奶在幫她看手相的時候就知道她的感情生活將會有波折.

6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

the door in the floor譯 名:

寡居的一年 | 不道德的夏天

導 演:

( kip williams )

主 演:

( elle fanning) (傑夫·布里奇斯 jeff bridges) (金·貝辛格 kim basinger) (喬恩·福斯特 jon foster) (拉里·派恩 larry pine) (約翰·羅思曼 john rothman)

上 映:

2023年06月18日

兒童作家泰德(傑夫·布里吉斯)和妻子瑪莉昂(金·貝辛格)的婚姻早已名存實亡,十多年前兩個兒子車禍身亡的陰影造成的傷痛,一直到這一年泰德故意找個跟兒子很像的十六歲年輕人艾迪到家裡來打工才稍微平復——妻子瑪莉昂果然如預期般愛上了艾迪這個年輕人,並主動要求離婚,但泰迪萬萬沒料到瑪莉昂的離去居然是徹底地不告而別,不但斬斷所有跟過去有關的牽掛,還拋棄了他本來最擔心需要花工夫爭奪的四歲女兒魯思的監護權……

7樓:清風欣飄影

e餓。呼嘯山莊?不怎麼清楚...

8樓:91年10月

那女的是不是金貝辛格啊

9樓:sky鷺

還記得是哪國電影不?

請教一部****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拉布公主

卡拉布公主 ,乙個來自英國小郡的修鞋匠的女兒。在很多地方做過女僕,但至今未找到容身之處。憑藉想象力創造了一些奇特的語言以及身份。

在美國、法國、以及西班牙,她繼續這種欺騙行為,可是卻並不怎麼走運。2023年的電影"princess caraboo"正是基於這個故事。

請教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1樓:

銀河系漫遊指南

地球被毀滅了,因為要在它所在的地方修建一條超空間快速通道。主人公阿瑟·鄧特活下來了,因為他有一位名叫福特·長官的朋友。這位朋友表面上是個找不著工作的演員,其實是個外星人,是名著《銀河系漫遊指南》派赴地球的研究員。

兩人開始了一場穿越銀河的冒險,能夠幫助他們的只有《銀河系漫遊指南》一書中所包括的無限智慧型。

旅途中,他們遇上了一批非常有趣的同伴:

讚福德·畢博布魯克斯:長著兩個頭、三條胳膊的銀河大盜,他的另乙個身份是銀河帝國**。

崔莉恩:讚福德的同夥,除阿瑟·鄧特之外惟一乙個倖存下來的地球人。事實上,阿瑟從前認識崔莉恩,而且曾經試圖勾搭人家,可惜沒有成功。

馬文:天才機械人,疑心病極其重,極其沮喪,極其嘮叨。

這些人物結成乙個小團隊,他們將揭開乙個駭人聽聞的大秘密……

不過,記住《銀河系漫遊指南》封面上用大而友善的字母寫下的忠告吧:不要恐慌。

......

12樓:蘇茉兒愛你的心

應該很不錯,我也很想知道

外國殭屍電影的名字,一個外國殭屍電影的名字

是電影的一個情節?還是全片的場景都是在家了?給點多的提示 我美國喪屍片我都看過。 西山問情 生化危機,你看看是不是?求一部外國殭屍片的名字 叔叔,是殭屍肖恩吧 這些都是我自己存檔的 殭屍肖恩 英國的黑色幽默殭屍片 群屍玩過界 彼得 傑克遜的早期邪典精品 生化危機12 我喜歡這個故事 活死人的黎明 看...

求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外國電影的名字

擺渡人絕對是這部了 克里斯 泰特 贊恩 凱茜 敘茲和戴夫一行六人乘船到斐濟旅遊。航行過程中,他們接收到了一個求救訊號,大家立刻乘船前往營救。克里斯和贊恩在一艘破船上救了一個老頭,他們將老頭帶回了船上。可是,那個老頭似乎並沒有感恩的意思,他用一把匕首刺向了贊恩。贊恩立即倒地不起,老頭也被大家扔回了海里...

一部外國電影名字有尤物,一部外國電影,名字有尤物二字

足球尤物 she s the man 2006 愛情尤物 the beautiful girls 1996 金髮尤物 blonde and blonder 2007 尤物 the monster 1999 尤物對決 les petroleuses 1971 尤物的挑逗 provocazione 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