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記賬寶軟體

時間 2021-12-22 17:50:31

1樓:匿名使用者

記賬寶,濃縮用友二十年引領財務軟體的設計精華,專門為小企業和兼職會計記賬、代賬設計的迷你型財務軟體,具有簡單易用、方便攜帶、即插即用、**實惠等特點。

賬簿隨行,時尚靚麗

記賬寶包含總賬、現金銀行、財務報表功能,系統可直接彙總憑證生成總賬、明細賬、餘額表、多欄賬、序時賬、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等,並以愛國者®「智慧型棒」為載體,超薄設計,精緻小巧,方便您拋開傳統賬簿,隨身攜帶,凸顯時尚靚麗。

即插即用,快捷方便

記賬寶改變傳統財務軟體的繁瑣安裝後才能使用的舊模式,以目前最先進的快閃儲存器作為儲存媒介,具有儲存速度快,資料儲存期長等特點,不需安裝驅動*,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使用非常方便。

操作直觀,簡單易用

記賬寶介面簡單,操作採用流程導航,會計科目和報表直接預製*,單擊一下按鈕即可生成小企業報稅所需報表,無需培訓便可輕鬆上手使用。

輕鬆記賬,財源廣進

記賬寶可以快速填製憑證,憑證製單後無需記賬便可直接生成各種財務賬簿,賬簿和憑證實時動態聯查,減少核算工作量和差錯率,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自動備份,安全無憂

記賬寶採用財務資料雙備份安全機制。當您使用完畢退出系統時,系統會根據您選擇的備份路徑自動將財務資料備份到u盤和計算機指定目錄中,從而防止因計算機出現故障而導致重要財務資料丟失,確保您的財務資料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他說的那麼專業我只是乙個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太適合我,不知道適合你麼你用演示版試試,能用就上不能用換其他的,如果只是財務用只購買單個的財務的就行了

用友軟體記賬憑證的列印設定,用友軟體記賬憑證的列印設定 50

烽火寒殺 t6的容易設定,如果你的列印紙是用用友專用a4噴墨列印紙的話 頁面淡黃色的 就這樣設定 1.開啟總賬選項,選擇 賬簿 把 套打 夠打上,使用標準版打上勾,選擇非連續。2,然後列印憑證時紙型選擇a4,按照預設列印出來一張。然後再調一下左,上,邊距,右跟下不用調。如果整體往左偏,左邊數值就加大...

如何取消記賬 審核,用友軟體取消記賬以後,怎樣取消審核某一憑證?

反結賬 如果已經結帳 1 進入用友軟體,開啟總賬系統模組,依次點選總賬 期末 結賬。2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要取消結賬的最後乙個結賬月份,在結賬嚮導中,選擇要取消結賬的月份上,按ctrl shift f6組合鍵,再輸入帳套主管的口令,即可進行反結賬。3 反結賬操作只能由賬套主管執行。反記賬 如果未結...

用友U8怎麼刪除已記賬憑證,用友軟體U8 中如何取消已記帳的憑證

普實軟體 1.單擊 上張 下張 選中要作廢 恢復的憑證,單擊 製單 選單下 作廢 恢復 2.單擊 製單 選單下 整理憑證 選擇整理憑證期間 單擊 確定 選擇要刪除的憑證 單擊 確定 3.如果遇到有非法的憑證需要作廢時,則可以使用作廢 恢復功能,將這些憑證進行作廢。4.如果作廢憑證不想保留時,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