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以保護動為主題的作文只要左右

時間 2021-05-02 00:27:01

1樓:

動物是人們的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們。

地球上如果沒有動物,就沒有人類。動物是這個地球生物鏈的一大部分,如果動物消失了,我們人類也會滅絕。例如:

青蛙消失了,就沒有動物去捉稻田的害蟲,農作物也就無法生長,人類就沒有食物;如果沒有老虎,兔子就會超額繁殖,我們的糧食就可能會被兔子吃沒了;如果沒有貓頭鷹,老鼠就會侵占我們的地盤……

地球是乙個大家庭,缺誰都不行,如果沒有動物,我們人類的處境可想而知,我們大家應該團結起來,保護小動物。

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寫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我都可以高高興興的過,因為我健康;我健康,因為我運動.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健康.

生命對於我們而言,只僅僅是乙個開始而已,良好的開始意味著美好的結局,所以我們不能馬虎得對待我們的開始.那就動起來吧,在運動中建築起乙個健康快樂的自己,在運動中感受一切值得高興的事,讓我們的生命因為它而精彩起來吧!

運動之中,我們體會到生命的可貴之處,感受到生活的快樂.青春不是永恆的,但運動卻是永遠的.運動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身份,地位和種族的差別.

它不想戰爭那樣殘酷,交錯著血與淚.它會給我們健康,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世界最美好的東西.

運動不只可使我們擁有健康,更可以鍛鍊我們的思維能力.桌球讓我們思維變的敏銳,排球,籃球讓我們懂得集體協作的重要性;登山又可讓我們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難」的人生哲理,這些所以的運動無一不是給我們益處的.

人生有時候就像是場籃球賽,需要各個方面的協調發展,你才會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只要健康的生命,卻不想著去工作或學習,那生命就只是一具空殼,只想著學習或工作,而忽視健康,那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空想家」所以我們更應該運動,讓運動幫助我們實現一切!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生命是真實的,運動是真實的,只要我們運動了,那快樂就不是夢,夢也不是夢了.

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快樂.通向快樂的階梯正在等著我們去攀登,整裝一下,我們出發吧!

以保護家鄉的環境為主題寫一篇作文200字左右,不到300字怎麼寫

以「我眼中的狼」為題寫一篇小作文200字左右

3樓:內心的孤獨寂寞

狼在人們心中已十分陌生,人們對他的印象大多是恐怖。厭惡的。然而,我卻不這麼認為。

人們討厭狼,因為他們結夥成幫的去偷人們的豬羊,有時也吃人。所以就對狼十分痛恨。可是狼的行為是先天的生存本能行為,不是因為痛恨人類,才去報復人類,如果他們的行為是不正確的,那我們人類天天吃豬肉吃雞肉吃魚肉,那不是滔天大罪嗎?

現實中的狼並不像文學作品中描寫的那麼貪婪,那麼狡詐,它們擁有狼與狼之間的合作,甚至還有一顆知恩圖報的心 。

在蒼蒼莽莽的草原上,常有群狼出現,有一天,剛下過雨的草地上形成許多泥坑,車子陷進去就不易出來。一輛送貨車從這裡路過,不小心陷進泥坑裡,不巧車聲引來了兩隻狼在車邊徘徊著。車上的人十分著急,因為,現在他們處在進退兩難的境界。

車上的本地嚮導不緊不慢地說:「把車上所有的食物全給狼。」車上的人都不願意,嚮導生氣的大喊:

「全都扔出去!」車上的人只好照辦。兩隻狼大吃特吃,人們希望狼吃完了能離開,可狼吃完了之後走了乙隻,另乙隻仍呆在原地。

人們剛想把狼殺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大群狼來了!大約有七八十只。

人們看見了,都嚇呆了。狼群近了,近了,只見它們口裡都叼著石子、樹枝什麼的,所有狼都把石子和樹枝放在車下。它們是在幫助人們解脫困境!

不一會兒,一條小路鋪了出來,車可以開走了,人們脫離了險境。

狼可以作為人類的好朋友,假如沒有狼,結果會怎樣呢?

在非洲草原某處,由於人類的痛恨和利益的驅使,狼遭到了大量捕殺,在草原上漸成稀有。而兔子卻越來越多,它們與牛羊爭食青草,以致許多牛羊營養不良,過多的草被啃食造成了土地沙化,危脅了人類的生存。最後,人們從動物園調來許多狼,才遏止了兔子的瘋狂氾濫。

狼並不是壞蛋,這樣淺顯的認識是不是太晚。來自生物研究界的報道:世界上每三分鐘就滅絕一種生物,物種的減少給我們人類帶來了空前的危機。

我們要保護所有的生物——不管是人們喜愛的生物還是討厭的生物,都是我們生物圈家園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以保護動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4樓:賈賈sky淚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動物離不開人類,同樣,人類也離不開動物。

很久很久以前,動物和人類是一對好朋友。他們互相幫助、互相依靠、和睦相處,誰也離不開誰。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人類自身的原因,造成了動物與人類的關係惡化,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首先,人類對動物的肆意捕殺,一方面造成了動物的大量減少,另一方面也造成了動物對人類的敵意不斷增強,一定程度上破壞了動物與人類的友好關係。事實上,一直以來,人類殘害動物的行為一直沒有停息過,吃孔雀、吃貓頭鷹、吃猴腦、吃丹頂鶴、吸熊膽,真是到了「萬物皆入口」的地步!您想,這樣怎麼能不引起動物的憤怒呢?

怎麼能讓動物不挺身而出、奮起反擊呢?這也是造成了動物攻擊人類、甚至傷害人類生命的重要原因。

其次,隨著人類社會的不斷進步,人類自身的一些不良行為,不僅破壞了地球環境,也破壞到了動物的生存環境。工廠的汙水、汽車的尾氣、對森林的過度砍伐等不良行為,都對大自然造成了嚴重的破壞,同時也對生存在大自然的動物造成了直接的傷害,使動物生存艱難,種類、數量越來越少,破壞了整個生態系統的平衡,最終使人類走向滅亡。

可見,動物與人類的關係已經到了嚴重惡化的地步,同時,也威脅到了人類自身的生存。人類難道還能這樣執迷不悟、不知悔改嗎?!我想,人類應該及時改變自身的不良習慣,愛護動物,保護地球環境。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我們的大自然,保護我們周圍的動物。

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起來,愛護動物,善待動物,成為動物的好朋友,為改善動物與人類的關係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吧!

我愛動物,為什麼?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人類也是動物,只不過是高階動物而已,我們是由動物變成的,我就曾經參加過乙個畫畫比賽名字也叫《動物??人類的朋

友》,是在野生動物園裡舉行的,具體的詳細內容我就不介紹啦j。

我們要愛護動物,就好比保護環境一樣,環境我們要保護,那動物為什麼不保護呢?環境中有植物,植物是生物,但動物也是生物啊,所以,我們要愛護動物(說到植物,我們也要跟大家說,要愛護環境,愛護植物)。請大家不要打獵(否則動物就少了l),還要對打獵的人說這些道理,請他們不要打獵了,動物園的叔叔阿姨們,如果你們看到了,一定要給動物看看,我希望它們快樂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要在動物園四處貼宣傳報告,希望大家都懂得這些道理。

人與動物的關係是密切的。我們曾經學過《珍珠鳥》這篇文章,它主要講述了作者精心飼養珍珠鳥,與它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篇文章字裡行間都流露著作者對珍珠鳥的喜愛之情。

人和動物是好朋友,彷彿在千百年前就有了,這感情是無比深厚的。我還記得乙個片段的大概內容:作者讓珍珠鳥棲息在幽林似的環境中,而且不去打擾它們。

《珍珠鳥》的作者不像其他養鳥者那樣,只是為了欣賞鳥兒那色彩斑斕的羽毛,傾聽鳥兒那美妙動聽的歌喉,就讓鳥兒成天生活在驚恐中。

某些家長把鳥兒買回來,放在籠子裡,然後就對孩子們說:「這是給你們玩的!」孩子們就會聽著他們的話對著鳥籠又踢又打,把木棍伸進籠子裡挑弄鳥兒,促使讓鳥兒驚恐地飛來飛去。

大人們不但不加以阻止,還要拍手叫好。鳥兒本來是自由的,如果讓那些養鳥人為鳥兒設身處地地想一想,也許他們就知道怎樣做了。

還有乙個令我記憶猶新的片段:珍珠鳥雛兒在作者伏案寫作時,扒在作者的肩上輕輕地進入甜美的夢鄉。我讀著,彷彿正親眼看見這只雛鳥正甜美入睡的情景,眯著眼睛,多麼可愛!

相比之下,現在,許多獵人為牟取暴利,去捕殺人類的好朋友,大熊貓、孟加拉虎、非洲象……瀕臨絕種的原因,就因為它們擁有了人們渴望擁有的美麗的皮毛、潔白堅硬的象牙!在一場場模特表演上,模特兒們披著貂皮大衣,穿著鱷魚皮鞋,戴著松鼠毛領巾,一轉身,迎風擺動的不但是動物的生命,還有血腥!捕殺動物!

這是多麼喪絕人性的行為!這還是人嗎?簡直是禽獸!

千百年前,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希望從今以後,動物和人類永遠和平共處,世世代代,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與我們人類一樣,有思想,有感情,也有它們自己的生活方式,更有自由權。 我們在未經動物們的同意之下就隨意破壞它們的棲息地;在未經它們的同意之下就隨意傷害它們的軀體;在未經它們的同意之下就私自決定它們的死亡。我們是否有考慮過它們的感受,是否有想過它們的想法,是否想過他們的生命什麼時候終結是有他們本身決定的呢。

我們人類現在正提倡珍愛生命,愛惜生活。我們人類的生命很珍貴,難道動物的命就不值得珍惜麼。或許我們人類也有不想死但是沒有選擇權利的時候,但是這樣的事情畢竟是少數啊。

我們就不能把動物當成是我們人類的乙份子,當成我們的朋友,當成我們的家人一樣對待麼。 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資訊越來越發達,對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是我們的物質生活中可否將「食用野生動物對身體有好處」這一條去掉呢。

現在有說吃野生動物可以長命的;也有說吃野生動物有營養的;更有人說吃野生動物對大腦有好處的。我想這個可能是對的,但是人類不能盲從,有些動物體內是有致癌物質的。 況且不說這個,就算野生動物吃了對我們有好處,但是人類有沒有想過,當我們在盡情的虐殺它們的時候,我們人類的死期也快臨近了呢?

我想只要是讀過書的人都對「生物鏈」這個詞不陌生吧?一旦生物鏈被破壞,就意味著生物大家族會以最快的速度在地球上消失,最終人類也會落到死的下場。等到人類得到報應的時候,恐怕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吧?

誰都知道一句至理名言——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買的。為什麼知道這句話,就不能去思考一下,去想一下,去實行一下呢?只要我們時刻記著這句話,時刻想著要去把它實踐下去,當我們在餐桌上看到那無辜的生物的時候,還會開開心心的想要把它們吃下去嗎?

還會犯這麼天大的錯誤麼? 2023年的「世界末日」會不會發生還不一定,但是我們如果不保護好我們的環境,保護好我們珍貴的野生動植物,恐怕世界末日會不會發生就會由不確定變成肯定了吧。 現在全球的動植物物種正在以最大的速度從地球上消失,有時候甚至每分鐘都會消失乙個物種。

如果再以這樣的趨勢進行下去,人類難道不會消失麼?人類難道就不能設想一下嗎?難道就不能為以後做下打算麼?

難道就不能為後代打算一下麼?難道就不能為人類的長遠發展做下打算麼?我們現在的生活幸福美滿,不求吃穿,資訊高速發達,這些都是我們的祖先留下來的,這些都是他們辛苦努力奮鬥得來的。

作為後代,難道我們要把他們的成果就這樣毀於一旦麼?我們後代就這麼沒有素質麼?一定要把他們的成績毀滅麼?

地球就這樣毀滅,人類難道不會覺得可惜麼? 所以,為了人類的長遠發展,好好珍惜保護野生動物,珍惜我們美滿的生活,把祖先留下的成果進一步發展下去。

以靜聽回聲為題,寫作文,我要寫什麼內容

世紀的回聲 當新世紀的第一縷曙光照射到地球上時,人們歡呼雀躍,舉杯相慶,既為了祝福人類能有嶄新的未來,又為了能把過去一百年裡所有辛酸的淚水揮去。然而,舊世紀的一切都能像舊日曆一樣翻過去嗎?肯定不會。新世紀裡必然會響著舊世紀的回聲。當今世界兩大主題 和平和發展。先讓我們看一看和平吧!記得餘秋雨先生在 ...

環境保護以自然為本還是以人為本,保護環境以人為本還是以自然為本

當我們很好的保護了環境,即是實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所以,既是以人為本,也是以自然為本。 月光海岸 環境保護是人類為了自己的生存質量的提高,而對自然環境進行的一種可行性保護,只有自然環境和諧,人類才能更好的發展,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 以人為本與以自然為本是和諧統一的。環境以人為本是以人的生存發展...

守信的我作文要寫左右,守信的我,作文,要寫250字左右

守信的我 自從學了小學生守則後我感受很深,尤其是第6段,誠實守信,不說謊話,知錯就改,不隨意拿別人東西借東西及時歸還,答應別人的事努力做到,做不到表示歉意。因為我對答應別人的事很有感觸。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期末考試,同學借了我的錢,考完試後,他絕口不提錢的事了,我想他不會還了。可那天我是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