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a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7:56:11

1樓:曉龍

just fat意思是:只是脂肪。

just讀音:英 [dʒʌst]     美 [dʒʌst]

adv.  正好; 剛才; 僅僅,只是; 剛要。

adj.  公正的,合理的; 恰當的; 合法的; 正確的。

[例句]i've just bought a new house.

翻譯:我剛買了棟新房子。

fat讀音:英 [fæt]   美 [fæt]

adj.  胖的; 肥的; 厚的; 大量的。

n.  脂肪; 肥肉; 動植物油。

vt.  養肥; 在…中加入脂肪。

[例句]i could eat what i liked without getting fat.

翻譯:我怎麼吃都不胖。

just fat雙語例句

1.he isn't just fat, he's flabby.

翻譯:他不光是肥胖,而且肌肉鬆弛。

2.he's not just fat. he's positively gross!

翻譯:他不只是胖,他是過於肥胖!

3.maybe that's because i'm not just losing weight, but i'm losing just fat.

翻譯:也許是因為我不只是身體日漸消瘦,但我只是失去發。

4.i used to think there was just fat and skinny.

翻譯:過去,我覺得只有脂肪和**會不妥。

5.he isn't just fat, he's flabby. the runners are just loosening up before the race.

翻譯:賽跑者正在做賽前鬆弛肌肉的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胖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

是什麼意思, 3 是什麼意思

單獨的一個 是沒有意義的。是 的濁音,在鎌倉時代以前發的是舌尖有聲破裂音 du 後來變成了舌尖有聲破裂摩擦音 dzu 室町末期開始和 zu 的發音開始混淆,到了現代 和 的發音已經沒什麼區分了。但是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不要寫錯。例如 付 連 等。平假名 平假名 是為了寫和歌 物語而誕生,主要使用者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