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學雅思還沒買書,看看好多版的《劍橋雅思》的書,都說沒有真

時間 2021-05-02 18:54:34

1樓:happy牙牙

我考了7,我用的是一下這些書,作為參考吧~

所謂真題就是以前考雅思退伍下來的真題,也就是曾經雅思題庫裡被淘汰,以後也不會用的題。一般說要做真題就是把這些題多做一下。它們是最貼近真題的套題了,對考生有很好的指導意義。

至於出版社嘛~出真題的權威機構是朗文出版社,不過國內的正版都是新東方引進的。

除了真題以外還有幾本書是考雅思必備的。

聽力:《listen to this 2》,學生用書老師用書全都要買,因為那些資料口音都是特別純正的英音或者美音,對適應雅思的聽力環境很重要。對於我都是一天乙個unit,然後反覆聽,一直到實在不能聽出來,或者完全確定答案為止再去對答案,然後反覆聽教師用書中的原文。這本書一共36個units,我前前後後一共聽了4遍,很有幫助;此外bbc,***,npr這三個英語新聞我也天天聽,一天乙個小時的英語新聞和乙個小時的外國電影對提高聽力速度很有幫助;

閱讀:《雅思閱讀真經1,2,3》這三本書很經典,但是1,2都很舊了,還是3比較好。他們的t/f/ng題最好不要輕易相信,因為我覺得有的好像很有問題。但是文章都是雅思的標誌性文章,對你們適應題型非常有幫助。

這三本書基本上是一本書作為乙個複習週期來用,堅持1小時三篇文章;

此外每天讀英文文章也很重要,我每天都要讀nature(上網讀),和china daily 兩個小時,對記憶新單詞和熟悉文章環境,提高閱讀速度很有幫助。

口語:大家都很青睞新東方出的《雅思口語真經》那本書,是藍色皮的,不過那書使用太廣了,好多考生都拿那個當模板準備,所以我又買了另外一本書,也是新東方出的,也叫《雅思口語真經》,只不過那個是紅色皮的,叫做強化版的,很有幫助,有很多很棒的詞彙;

作文:本人做文不好,作文準備了很久才考6分,不過我覺得《雅思8分萬能作文》很棒,裡面的句式,詞彙都很靈活,讓你不用模板也可以寫出好文章。

此外還有一些模擬題和真題是要推薦的。劍橋2,3,4,5,6自是不必說,一定要做的,而且要精讀精做,像劍橋4,5,6我都做了7,8遍了,裡面的文章都做了精讀,聽力也都是精聽的,建議再買乙個同步解析劍橋4,5,6的書,幫助很大。此外還有一些模擬題,比如新東方出的《雅思全真試題1,2》,1是乙個深藍色皮的書,2是乙個橘黃色皮的書,這套書很經典,但是聽力部分很難,新東方的模考用的就是其中的一套題,聽力都是趨向於新聞的速度的,不過很挑戰心理。

還有一本書叫《雅思全真模擬試題》也是新東方出的,是綠色和白色相間的皮,那個數很貼近實際的提醒,不難也不簡單,很適合作模擬題。

複習雅思我建議首先把詞彙基礎打好,先把4,6級詞彙搞定,然後就按部就班的,每天都要至少做2個小時的閱讀,3個小時的聽力,和兩天一篇作文訓練,然後最好口語也要多說,像我每天還要抽出乙個半小時練習口語。口語開始要用磁帶糾音,讓自己的口音盡量像本土英語國家的人說出的口音,然後再做詞彙量的拓展練習。

雅思是乙個長期的努力過程,不過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加油啦!~祝你好運!

2樓:小牛打個盹

劍橋雅思一到六就是真題,就是以前考過的現在淘汰掉的題。

你可以去這個網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劍橋雅思》現在已經出到第六本了

是雅思考試委員會出的 裡面全是真題 有些聽力題目是可以在機經裡找到了《劍橋雅思》是cambridge esol出版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 劍橋雅思真題解析 都是國內自己弄的建議從劍橋3開始做 1,2 太久了 沒意義再做了

劍橋雅思真題有必要買嗎

4樓:乘船破浪前行

這也基於看英語水平處於什麼階段,還有沒有很熟悉雅思專考試的內容,屬選擇雅思真題是很有必要的,其實現在的免費劍橋雅思資料很多的,也不一定要花錢去買,免費的共享資料還是有很多的,可以去搜搜或者。

劍橋雅思真題:【資料】

5樓:漂流瓶

你好!智課網(smartstudy)為您解答如果時間允許,建議購買劍橋雅思4-9,多做真題多版做練習。

智課網雅權思題庫逐題精講是由來自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卡內基梅隆、劍橋、帝國理工的超級講師團隊為您深入講解雅思劍橋4、劍橋5、劍橋6、劍橋7、劍橋8、劍橋9、雅思口語機經題目庫與雅思寫作大作文機經熱門教材題目。

詳情關注雅思名師課堂:

雅思劍橋系列逐題精講課程

6樓:bei愛鎖

劍橋雅思是學習雅思的必備書籍 如果你能夠用心去做好劍橋這一系列的書籍 不購買其他另外的輔助書 你的聽力 閱讀一定是高分

如何自學雅思,雅思如何自學

同學你好 首先要鞏固雅思詞彙量,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著手練習。另外,要熟悉所申請留學國家及學校的留學要求,再做具體的複習計畫,祝順利!零基礎如何自學雅思 零基礎難度有點大,自學的話建議先把初中和高中的英語學好吧,先打下基礎。如果自制力較差的話,可以選擇報班的,報班可以直接針對雅思打基礎,學習起來會快很...

自學雅思最好買什麼書,雅思G類自學要買什麼書

書不用買太多 我給你推薦一些經典的 都是我自己看過的 我雅思6.5 去年高中畢業後考的 高考完最好報個班 高中畢業生自學雅思還是比較吃力的 不報班你的閱讀會比較吃虧,閱讀時間緊任務量大,很多人都做不完4 6級過了單詞也不用特地背了 下面按你的要求,推薦一些書 1 劍橋雅思真題集3456 3也可以不要...

雅思g類4分,自學能達到嗎,雅思g類4分,自學能達到嗎?

星馬教育 雅思g類4分 其實雅思g類考4分非常輕鬆的。而且基本不會出現低於4分的情況。一般高中畢業就能得到這個雅思g類考4分的成績,甚至更高。以口語為例,你能說出姓名 自己的簡單情況,遇到複雜問題時隨意說一兩句或者i ve no idea.sorry,i don t know,就都不止4分。但如果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