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學雅思,雅思如何自學

時間 2022-10-02 07:00:05

1樓:國慈

同學你好:首先要鞏固雅思詞彙量,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著手練習。另外,要熟悉所申請留學國家及學校的留學要求,再做具體的複習計畫,祝順利!

零基礎如何自學雅思

2樓:新航道廣州學校

零基礎難度有點大,自學的話建議先把初中和高中的英語學好吧,先打下基礎。如果自制力較差的話,可以選擇報班的,報班可以直接針對雅思打基礎,學習起來會快很多。

3樓:培頓國際教育

零基礎學雅思難度很大啊,建議還是找個培訓機構系統學習下

4樓:美女屹

這麼可愛的仙女也要考雅思嗎!應該免考啊!

我該怎麼自學學習雅思

5樓:壹出國

我建議你可

抄以來這參加個一周訓練營,例如有寫作或者口語單項訓練營,或者說雙項是或者全科的訓練營,每位老師都會仔細備課,上課也不會閒聊,乙個小時滿滿的雅思乾貨。

我舉個例子,有些對於雅思口語這塊,有些上過往期訓練營的同學說,「怎麼不是教我如何開口與外國人交流」,其實這點是因為雅思口語還是與普通的口語有區別的,希望大家多多來參加感受一下。

關於雅思自學如何考到7分

6樓:國慈

蔣濤雅思總分7分:聽力7分,閱讀7.5分,寫作6.

5分,口語7分之前雖然英語基礎還可以,但是由於雅思考試有著其獨特的考試方式,與四六級及pets都不同,所以之前做模擬題老是握不准方向,效率比較低。通過在新航道的暑期培訓班,使得我對雅思的考試模式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主要是學習到了雅思考試的思路,考查的重點。

雅思不像國內的資格考試那樣,為了考試而考試,雅思更注重學生的全面應用英語的能力,它是一種能力考試。以雅思口語為例,它不像其他考試那樣可以「背」答案,而要求考生能夠隨機應變,靈活地根據考官提出的問題作答,並且要盡量避免「呃」,「嗯」等停頓,自如地回答,也就是要把自己當成「外國人」,要有「洋腔」。

在口語方面,要注重平時生活中的積累和練習。比如說逛街看到的要試著用英語說出來,食堂看到的菜能不能都用英語說出來,跟其他人交流的時候看看能不能想出 英語的表達方式,即使看肥皂劇的時候也要想著怎麼用英語來翻譯他們的台詞。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玩電子遊戲是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即使是玩遊 戲也可以學英語。

現在有很多遊戲大作,其中的詞彙量是很大的,可是大部分童鞋往往就是下個漢化補丁,也不管漢化得好不好,翻譯得地道不地道,直接就開玩 了。我有很多同學就是這麼玩的,直到現在我問他們一下cs裡面的「fire in the hole」是什麼意思,很少有人能答上來。我主張的玩法,也是我十幾年來一直堅持的玩法,就是堅持玩英文版!

遊戲中一定要聽懂劇情的介紹,看懂簡介,沒看 懂的要查字典,直到看懂為止。遊戲中的語言往往是非常地道的,注意聽遊戲中的語音語調以及學習特定詞句使用的語境,長久下來,口語和聽力就會在不知不覺中 提高,而且是在玩遊戲的同時提高,不會覺得索然無味。

新航道雅思:http://www.xhd.cn/ielts/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做題吧,多看原版書,多聽慢歌,有事沒事多說英語或者試著去翻譯==我高一時考的,8分

如何自學雅思,雅思怎麼自學

想要自學雅思其實是很簡單的,首先在網上尋找一些素材根據素材進行相關的學習,自己定乙個計畫按照計畫實施。自學雅思,我覺得你要你要找一些這方面的資料才能夠自學。想要自學雅思,那麼具有一些這方面的材料,你才能夠真正融入到他的支援。雅思怎麼自學 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和機考模式,...

雅思自學可以達到6 5分嗎,如何邊工作邊自學考到雅思6 5分

可以,我同學全靠自學過的。推薦給你幾本書吧 寫作和口語還是看慎小威的十天突破寫作和口語,詞彙看雅思詞彙勝經。除此之外,還是做劍橋系列,做的時候注意時間把握問題。聽力要注意基礎拼寫,日期位址數字這些保證全對。希望能幫得上你 洋 博士諮詢 同學我不知道你是否準備出國讀研。如果有留學計畫的話,建議盡快考出...

自學雅思最好買什麼書,雅思G類自學要買什麼書

書不用買太多 我給你推薦一些經典的 都是我自己看過的 我雅思6.5 去年高中畢業後考的 高考完最好報個班 高中畢業生自學雅思還是比較吃力的 不報班你的閱讀會比較吃虧,閱讀時間緊任務量大,很多人都做不完4 6級過了單詞也不用特地背了 下面按你的要求,推薦一些書 1 劍橋雅思真題集3456 3也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