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還沒完全讀完,想要自學英語

時間 2022-05-24 07: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學過新概念,但是我有些自學英語的經驗

1.如果你想高考的話建議你去看看考綱,先弄清考查哪些知識。

2.語法。要買語法書,買那種語法講解全面的語法書。

不要只賣一種書,至少兩要種,這樣兩本書的知識可以互補一。語法書最好附帶練習。然後還要買練習冊,做高考題,各個省份的高考題都要做做。

3.單詞,你的詞彙量一定要大,具體背什麼單詞看你的考綱或者教科書。

下面是我學習英語的一些經驗:

1.做題時不要只選擇出對的答案,還要問自己其他三個選項為什麼是錯誤的。

2.陌生單詞隨遇隨查,積累單詞。

3.每週限時做一套卷子,保證時間!

4.每天都要做完型和閱讀,這是分數比重大、能拉開分的題。

5.作文本型!字跡一定要工整!不求多優美,但一定要整齊!練字!

6.自學不能完全脫離老師,你一定要有一位老師能解答你的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學唄,加油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3樓:琅琊暮色

如果你的基礎好,那就從三測開始一點一點踏踏實實的學,畢竟你沒學過,學的時候不要急於速度,基礎一般,一點一點學二冊也沒必要,可以上個二冊快速班,把知識點摟一遍就沒問題了,祝你好運吧……

銀行卡折斷了但是還沒完全折斷還能用嗎

眉間雪 銀行卡折斷了但是還沒完全折斷不能用,需要前往銀行進行更換。換卡的流程 1 準備好折斷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2 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3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4 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彎曲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5 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

大姨媽沒幹淨可以辦壞事嗎,月經還沒完全乾淨就做了那事怎麼辦?會不會有事?

微 親,不可以哦,經期 對女性身體非常不好,容易發炎,建議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月經還沒完全乾淨就做了那事怎麼辦?會不會有事? 手機使用者 已經還沒有乾淨就 很危險,很容易感染性病,也容易造成血崩,但是不會懷孕。大婕媽來十多天了還沒幹淨怎麼會事 平平淡淡的我 一般來的時間是3天到7天,...

雙眼皮都做四年了,感覺還沒完全消腫怎麼辦

割雙眼皮手術後須知 1.創口包紮24小時,割雙眼皮術後次日來院除去紗布或自行去除。2.割雙眼皮術後短期內會出現輕微腫脹,隨著時間推移會逐步消退。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冷敷 48小時內 和熱敷 72小時後 以有 效減輕腫脹程度。3.口服抗菌素5 7天。4.術後5 7天拆線 手術當日不計算在內,雙眼皮不需拆線...